如何設定幻燈片的大小,ppt 如何設定幻燈片大小

2022-11-08 06:05:02 字數 2868 閱讀 2658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幻燈片的大小,可以開啟這個幻燈片,然後單擊【幻燈片設定】按鈕,在對話方塊中,可以改變幻燈片的大小。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如何將ppt的頁面設定為16:9的長寬比例?

2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開啟ppt文件,點選「設計」--->「頁面設定」

2、設定幻燈片大小為「全屏顯示(16:9)」,單擊確定按鈕完成設定。

3樓:海邊的風

設定ppt頁面的長寬比例為16:9,可以通過開啟頁面設定對話方塊,選擇幻燈片大小來完成。具體步驟如下:

第一步:開啟ppt文件,切換到「設計」選項卡,如圖,單擊「頁面設定」按鈕,開啟頁面設定對話方塊。

第二步:設定幻燈片大小為「全屏顯示(16:9)」,如圖,單擊確定按鈕完成設定。

4樓:高效it不挨踢

檔案選單下的「頁面設定」,將長寬的長度設定為16:9的比例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設定 將高度設為16.93,寬度不變就可以了

寬屏模板這個比例投影效果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寬度設定成33.87,高度19.05即可,這樣就是16::9的寬度

7樓:武當博物院

等待乙個更好的機會

問問你的異性同事

此時不宜

順其自然

最好等待

這是肯定的

8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在wps中您可直接點選「插入-幻燈片大小」選擇寬屏(16:9)來使用即可(參考下圖)。

ppt 如何設定幻燈片大小

9樓:天使在唱歌

1、首先開啟需要設定的ppt,在頁面上方找到「設計」選項,點選進去;

2、開啟「設計」選項介面後,找到左上角的「頁面設定」功能,點選進去;

3、就會彈出頁面設定功能框,在這裡則可以設定幻燈片大小以及方向各種功能了;

4、點選幻燈片大小這裡,可以選擇ppt的全屏顯示是4:3還是16:9,4:3較常用,16:9即是長屏;

5、如果沒有想要的幻燈片大小,也可以自定義,把幻燈片大小這裡的滾動條往下拉即可看到自定義功能,點選進行設定;

6、然後在幻燈片大小下面的寬度和高度填上你想要的大小即可,設定完畢後點選右邊的確定鍵即完成ppt幻燈片大小的設定了。

10樓:虎踞江南

1、開啟ppt,在「檔案」下拉列表中找到「頁面設定」。

2、在「頁面設定」對話方塊中,就可以幻燈片的顯示方式、尺寸大小、方向等進行設定了。

設定完成後,點選右上方的「確定」即可。

11樓:文化教育小店

ppt放映時要讓螢幕全屏而上下左右沒有空白,應該設定頁面的寬高比和放映ppt的電腦螢幕的寬高比一致。比如你的電腦的寬高比為m,頁面設定中,高19.05不變,把寬設定成19.

05m就行了。ppt2007中,設計……頁面設定……調整寬高比。但是,如果製作ppt時頁面設定不同放映時內容有些變形。

12樓:咖啡館說史

開啟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2007 ,

右鍵單擊【設計】選項卡,

出現【頁面設定】選項,

繼續右鍵單擊【頁面設定】,

出現【頁面設定】頁面,

在該頁面就可以按個人需要修改幻燈片的大小和方向了。

如果只是需要設定幻燈片的方向,

可右鍵單擊【設計】選項卡,

右鍵單擊【幻燈片方向】選項,

點選該選項,

出現【橫向】、【縱向】選項,

按個人需要選擇就可以了。

13樓:

以07版的跟你說哈。選單欄點「設計」,最左邊「頁面設定」,開啟對話方塊後,點「幻燈片大小」選擇最後面的「自定義」,然後就可以設定了。

14樓:神丟

= =都全屏的吧……要麼你手動把幻燈片弄小點,比如在周圍打上黑框……

15樓:美食專業選手

可以在幻燈片大小裡設定。

在ppt中如何調整空白幻燈片的大小

16樓:

ppt調整空白幻燈片大小的方法:

工具/原料

win10系統電腦  office20101、首先開啟office2010中的ppt軟體,開啟之後,點選新建幻燈片,新建一張空白幻燈片。

2、空白幻燈片新建完畢之後,找到工具欄「設計」並點選。

3、進入設計頁面之後,找到「頁面設定」並點選。

4、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調整大小、寬度、高度到自己需要的數值。

5、數值調整完畢之後,點選確定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ppt的話 那就很簡單 ,你可以在印表機的選單裡面設定一下每張紙打多少,我有一次一張a4的紙打了16張ppt,也可以打10張8張等等 祝你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ppt中調整空白幻燈片的大小(以ppt 2007為例):

1、點設計選單——點頁面設定;

2、寬度:輸入幻燈片的寬度;

高度:輸入幻燈片的高度,點確定。

19樓:尛尛影子

單擊「檔案」中的「頁面設定」後就可以設定幻燈片大小和方向等資訊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滑鼠在空白幻燈片處點一下,然後選擇顯示比例的大小就可以了

如何設定幻燈背景,幻燈片背景怎麼設定,每頁都一樣

平時 和製作課件時,有時候課件的背景我們並不喜歡,或者並不符合我們的需求,所以我們就需要按照自己的需求修改幻燈片背景。那麼問題來了,怎樣修改幻燈片的背景呢。不要著急,接下來呢,將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設定修改背景的方法。一 設定背景的基本方法。1.選中要修改背景的幻燈片。2.在幻燈片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

如何把幻燈片底板換成其他,如何把幻燈片底板換成其他模板

1 首先我們先開啟有漂亮模板的ppt,點選上方工具欄中的 插入 幻燈片 從檔案 2 在幻燈片搜尋器的選項卡中,點選 瀏覽 搜尋要插入的ppt,並開啟該ppt。3 當要插入的幻燈片全部出現在 選定幻燈片 下的框架中時,點選 全部插入 然後關閉選項卡。4 我們還可以將漂亮的ppt設計為ppt的設計模板。...

如何去掉幻燈片中的專案符號,如何取消幻燈片中的文字框內的所有專案符號

去掉powerpoint幻燈片中的專案符號具體操作如下 選中已經加專案符號的文字,然後繼續選擇專案符號,顯示第乙個是無,當選擇這乙個的時候,原來的專案符號和編號就會去掉了。在母版裡面改。檢視 母版 如何取消幻燈片中的文字框內的所有專案符號 1 在電腦上用2007版 軟體開啟目標幻燈片,如圖。2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