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女友

2023-05-23 14:40:04 字數 5838 閱讀 5575

1樓:洞庭漁民

如果你是神仙,你可以找到你理想中的女人,如果不是那就只有看緣份了,和我們在一起的女人,總會有這樣那樣的缺陷,人無完人,但是愛是可以包容一切的。就算是她的缺陷,你也會喜歡她。

記住我們是平凡的人,做平凡的事,當然也會取平凡的老婆,不要太理想化。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緣分,要看女孩是不是真的愛你,真的在乎你,其實只要覺得在一起很舒服就很好,因為生活是很平凡的,只有平平淡淡才是真的愛情,

3樓:網友

沒可能~~通常在你身邊的 不是你理想中的。

而你理想中的呢又在他人身邊。

醒醒吧~好好區分一下理想與現實的差別。

最重要的是 把握現在的。

4樓:春暖花開

在生活中細細注意就會找到的。

5樓:我新我悅

看緣分了,有些人一輩子可能結婚,生子,但是卻沒有遇到理想中的人,也是照樣過一生。

6樓:莫上何與

其實很簡單,順其自然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只是用心的結果!

8樓:晉書房

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上的,"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沒那麼慘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註定嗎。

自已找吧。

11樓:網友

我就不承認我是平凡人~

生活中,如何才能找到女朋友呢?

12樓:強哥遊戲辣評

一定要讓自己變得非常優秀,最好能夠提前買房買車,也要懂得管理自己的形象,這樣才能找到女朋友。

13樓:創作者

首先你要打扮的非常的精幹,而且要多參加一些聚會,認識一些異性的朋友,可以通過你的親朋好友來認識一些異性,都是可以找到女朋友的。

14樓:結婚發的

一定要化被動為主動,要主動去結交一些女性,要保持理智的心態,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一定要主動去追求。

女生們,我要怎麼做才能找到女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找到女朋友之前記得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一點,讓自己有更足夠的能力去找乙個合適的女孩子,否則的話就暫時別找。

16樓:果果說精彩**

要麼帥!

要麼有錢!要麼特會裝鼻!

要麼真牛!最終絕招,就是臉皮厚!

怎麼才能找到乙個合適自己的女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也覺得呢,有些事情是冥冥中注定的,但是呢,還是需要自己有主動的去把握住自己也應該做出一些主觀上的努力。雖然是注定的緣分,但是我們也一定要好好的維繫,情侶之間要學會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大家才可以共同進步。

尊重他人和理解他人斗是很重要的,以下幾點可以有效幫助到我們:

1.學會多體諒對方。

當你和別人交流的時候最好是要學會理解他人,如果對方個性是比較陽光開朗,那麼我們也不必太嚴肅,而如果對方是比較認真的性格,那麼我們和別人溝通的時候,就要充分理解和尊重他們,要認真仔細的交流,如果對方是不太認識的朋友,最好是保持尊重適當的交流日常話題。

2.適當的保持尊重他人。

在我們遇到不懂的問題的時候,要多向他人請教,交流時要尊重他人不要滔滔不絕,而是要學會保持沉默,讓對方多表述他們的意見,在遇到自己不懂的事情,不要急於表達更應該學會認真去傾聽,給人一種謙虛認真學習的態度。

3.多交流對方感興趣話題。

與人交流時,每個人都喜歡交流自己感興趣的話題,喜歡向別人表述自己擅長的知識,所以我們首先要學會了解和傾聽他人意見,這樣才能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真誠,感覺到與你交流是乙個很愉快的過程,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被別人多理解和尊重,而多交流對方的專長知識,恰恰就是在了解對方,與對方有共同語言。

4.學會謙虛而專注的傾聽。

與人交流,很有必要學會認真仔細的傾聽,不要去打斷他人說話,多一些耐心去傾聽,這樣做到理解他人和尊重他人,也只有這樣的交流方式才能體現出我們的真誠和謙虛有禮,從而才會收穫到真正的友誼。

5.要學會讚美他人。

讚美是一種尊重,也是一種認可對方的表現,當與他人交流的時候,別人表達的意見我們如果可以適當的表示讚美,這無疑是給對方一種尊重和認可的感受,對方也會非常贊同我們的理解與尊重,同時對方也會對我們有乙個新的認識,有效促進交流的愉快和順暢噢。

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女朋友?

18樓:淚人的愛

1、亞寧是大學新生,踏進校園不久便感慨:身邊怎麼會有這麼多成雙結對的戀人,心中的女神何時才能出現?

愛情物語:轉角遇到愛。現實中確實如此,就在乙個陽光的午後,他不經意間的一次轉角,女神悄然出現了,可惜的是她也轉了乙個角,連乙個眼神都沒碰到,只空留下乙個美麗的背影。

他的女神叫曉梅,天生麗質,有眾多的追求者。亞寧自知相貌平庸,性格內向,只是一粒普通的沙子,怎能捧起一顆珍珠。

2、人最怕的不是被別人看不起,而是自己否定自己,特別是在愛情上。從情感上否定自己,只會讓自我更加封閉,就算那縷陽光想照進來,也被自己擋回去了。

正當亞寧心灰意冷準備放棄時,聽室友玩笑的說曉梅特別喜歡文學,他準備寫一首感人肺腑的情詩,來博得她的芳心。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亞寧鼓足勇氣,抓住這個似是似非的希望,把心中的真情化作一字一句,寄出了他有生以來第一封情書。

3、亞寧懷著忐忑的心情,煎熬了一日又一日。在一次自習課上,女神悄然來到身旁,他的心噗噗直跳,神情緊張,當兩人目光相遇的那一刻,世界安靜了,只有兩顆沸騰的心彼此相依,彼此相戀……

戀愛,需要勇氣,也能帶給人勇氣,世界上有你無你都不會改變,但在他或她的心裡,你就是整個世界,你若相依,願陪你到地老天荒。

有人說:「不談戀愛的大學,是不完整的大學。」好像說談戀愛是大學的必修課,其實,不談戀愛也並不稀奇,沒有那份怦然心動,沒有適合自己的「菜」,何必要勉為其難呢,為了「戀愛」而去戀愛,能結出好的愛情果實嗎。

19樓:來自石神台又驚又喜的冷杉

愛別人之前,要先好好的愛自己。男孩子要多搞錢,有空多打扮自己。而不是糾結著怎麼脫單。真沒多大出息。當你有車有房有存款有魅力的時候,你就什麼都有了。

20樓:暮晝情感小站

看你追求的人是什麼樣的,一般都是要投其所好的。

怎麼才能找到乙個合適的女朋友。

21樓:蟑螂花語

兩個人談戀愛對應該確定的對方是真心相愛的人

愛情中考慮最多的應該是對方是否愛你,你倆是否有乙個好的相處模式,關於事業心的話,這是乙個生活的保障,只要男的腳踏實地都能做到的。事實愛情中,應 不要穿插太多東西進去,純真一點,坦誠一點,純潔一點,最好,你愛她她也愛你,能滿足生 活所必 須的開 支,比如房 租、吃飯、通 勤交 通、通 訊 等等,最好還有一部分結餘,這部分結餘能相對自 由地支配,或者儲存下來應對各種突 發問題。

大抵上,在北 上 廣 深月 薪1萬以上、在二 線城 市月薪7000以上、在三 四線城市月 薪4000以上,差不多就能達到上述要求。

的確,基本的生活保障有了,就有條件談舒服了。

比如你月 薪幾萬,但是996,並且有乙個在北 京買大房子的目 標,那你多半不會舒 服,反而容易怨 氣沖天、怨 天尤 人。

再比如你月薪幾千,在二 線 城 市,雖然生活拮 據點,但生 性樂觀,也沒有多大野 心,同時工作很輕鬆,有大把休閒時間,或許也能歲月靜好。

人心是很難滿足的,剛工作的時候和別人合 租,你有個小房間都感覺舒服,幾年後工 資上去了,沒有一房一廳大採光的房子都不願意住。

收入高了,眼 光也挑了。窮 人有窮 人的痛苦,有錢人同樣也是。

所以說,舒不舒服,關鍵還在於心態。

人這一生,難免會遇到不盡人意的時候。擁有乙個好心態,生活張弛有度,才會更舒心。

這個道理人人都懂。

真正讓人更快樂、更健康的因素,源自良好的關係。

而在所有的關係中,起決定作用的,是親 密關係的質量。

事實證明,充滿衝突而沒有感情的婚姻,對健 康不利,甚至有可能比離 婚還糟。

而生活在良好、溫 暖的關係中是有保護作用的。

在關係中,真的感到自己能在需要時可以依 賴另乙個人的人們,能保持清晰記憶力的時間更長。

而感到自己在關係中真的無法依 賴另乙個人的人群,他們將更早出現記 憶 力衰 退。

這說明,親 密關係質量的高低,直接影響乙個人的精 神狀態。

夫 妻關係不 牢 靠,心態再好也有崩 塌的一天。

所以說,親 密關係質量的高低,一定程度上決定了乙個人的心態。

怎麼才能找到合適的女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找女朋友要以「合適」二字為基礎,遇到乙個不合適的人寧願捨棄這段感情,懂得取捨,才是乙個真正成熟的男人。

合適」並不意味著「好看」,很多男生追求乙個女生,只因為對方長得好看,這樣的想法很不成熟。

舉個例子,如果,你認為,只有成為有錢人,才能像「富二代」一樣,吸引很多女生,那你會一直停留在幻想當中,無法自拔。男生要清晰地認識自己的位置,做好自己,自會有「相同層次」的人和你匹配。

或許,有人會說:愛情可以戰勝一切,只要有愛,兩個不同層次的人,可以突破各種障礙,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我告訴你:

兩個人要在一起,你們要面對的不只是你們對方而已,還有對方的社交圈,以及要習慣對方的生活習性。

當兩個人的社交圈不能完全融合到一起,那麼,感情生活必然是痛苦的,矛盾也會越來越多,這樣一來,就相當於各過各的生活,那這樣的愛情還有什麼意思呢?

從性格上來講:兩個性格不合適、喜好不一樣的人,生活在一起的話,生活中總會不斷有小摩擦,總有一天,小摩擦會從量變到質變,導致感情的破碎。

從巨集觀上來講:也就是說,你是什麼身份,什麼樣性格的人,就適合追求跟你同型別的女生。學會面對現實,著眼於現在,才是乙個成熟男生該幹的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對這段感情抱有太大太大的希望與期待,因為對另乙個人期望值越大失望就越大。而且自己也不要有特別熱烈充沛的感情跟她表達,因為可能對對方來說這也可能是一種壓力。

2,保持距離,不要在一起之後什麼知乎啊,微博都讓別人知道,qq也不需要關聯。因為有時候真的會產生一些沒有必要的猜忌與懷疑。而且這個一旦發生就很難消散。

3,不要一門心思談戀愛,大學還有更加重要的事情去做。女生不會因為你多麼多麼愛她而不變心的。她需要看到你身上有別人沒有的優勢,可以是外貌,閱歷,成績。

4、不要有太多的謊言,紙是包不住火的。

謊言能夠一次次地讓對方安靜下來,但這畢竟只是權宜之計。情侶之間相處的最重要的就是信任,那你就不要一次次地去消耗這份信任。

5、愛是不公平的,你付出的越多,可能收穫的越少,越不會被重視,越不會被珍惜。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卻有恃無恐。親身經驗,大學裡談戀愛,不要全身心投入,還要分出相當一部分精力和時間來學習,不然到最後可能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6、不要一上來就把所有的故事分享完。

戀愛期間,最最重要的就是共同語言了,也就是所謂的話題。如果一開始你就因為太興奮太激動把心中所有的話都說完,那到最後肯定會無話可說。而兩人之間一旦沒有共同話題,只能大眼瞪小眼時,離分手也不遠了。

到最後只能空嘆: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怎麼才能找到自己的理想,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人生理想

以前跟你一樣,我總是問自己 我興趣是什麼?我能幹什麼?我的理想是什麼?我的以後是否一片光明?我學的是會計專業,學校出來也是做會計.不久後對會計也無心了,因太無聊了.心情也變得不開心.後來我天天強迫自己要開心,對人對事沒心去做也要當興趣去對待,在家裡也常常想發脾氣,但也給克制住了.現在生活每天嘻嘻哈哈...

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紅顏知己,怎樣才能快速找到紅顏知己

我覺得你只要能夠把握好自己,應該沒什麼問題,關鍵是這樣你妻子肯定會不開心的,再說男女在一起,總會日久生情,以後的事情就不好說了。紅顏知己不要找!愛人要找,要是找了紅顏知己,那你今生的愛情婚姻肯定要不幸福。這個不能太著急,是可遇不可求的。敞開心扉,多一些八卦,那麼你們之間的友誼就更好了 先努力找個靠譜...

怎麼找到自己的奮鬥目標,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奮鬥目標?

我們現在大多數人最迷茫的好像就是奮鬥目標 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認為我的一生只要開心就好,有個溫暖的小家,有份穩定喜歡的工作,吃穿不愁,父母身體健康,這就足夠了 就用許三多的話說 就是6個字不拋棄,不放棄 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奮鬥目標?知名部落格寫手steve pavlina在它的部落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