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他分手,他想和我分手嗎?

2023-05-23 14:40:02 字數 5514 閱讀 585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 你跟他講清楚為什麼不然他碰你 如果他真的愛 他會理解的 要不然就是假愛。

而且 你有人愛 夠幸福了~

我這位 跟個傻子似的 還心裡有我 還死性不該~ 小氣的要人命 我真得受不了想要分手!可就是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人品了 而且這麼愛我。

2樓:網友

這樣的愛有結果嗎?

如果你愛他,會接受一切!不愛應該更早地放手!要不只會讓他走到更深!

我是男生,我明白他的感受!剛分開會很難受很痛,我悲傷了兩年!因為那是我初戀!

如果你那不是初戀就不必擔心了,很快`就會淡忘吧!不過我現在頁愛上了另外乙個女生!因為人總不會停留``只能夠前進!

jay迷,不走回頭路,不走尋常路嗎!蛤。

3樓:最帥神起寶寶

乖,你還小吧?

恩,遭遇和我蠻相同噠~~

我16歲啊,上次bf也碰我來著,我也特厭惡,一腳踹開叻~~在未成年之前,我們應該先學著保護好自己,明白麼?

太早被男生碰,是會有心理陰影德~~

4樓:網友

好好和他說吧 兩個人在一起是要靠交流的 感情 彼此的心事 甚至是小事 瑣事 不方便說的話 可以賽個小紙條 讓他知道你在想什麼 定期或不定期的交流 一定可以代給你 前所為有的心靈的感受 好好珍惜彼此 兩個人能真的走到一塊不容易。

5樓:什麼問題啊

我個人認為真正的傷害是不誠實。

如果你因為不想傷害他而裝做還愛他,留在他身邊。那麼受傷害的會是兩個人,他做為受騙者被你的假情傷害,你作為忍受者被自己的強迫傷害。

我希望如果一方變心了就直接講清楚,然後真實地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吧,,急需gf,懂得關心,體貼。

7樓:網友

若真的怕傷害他,真的不愛他,就說出來,越等越傷害。

他想和我分手嗎?

8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有可能。男生跟你說先冷靜一段時間,他的潛台詞是這段時間我們就別再聯絡了。當男生這麼說的時候,女生其實是很委屈很難受的,他這種態度,意味著冷處理兩人之間的矛盾,迴避跟你之間存在的問題。

當他跟你說要冷靜一段時間的時候,說明他已經感覺到心累了。

男生說冷靜一段時間往往有兩種結果,一種結果是他冷靜之後仍然愛你,還有另外一種結果,那就是他冷靜完了之後就跟你分手,不再愛你了。

大多時候,當男生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就意味著他潛意識裡已經有分手的打算了,但是他又不想現在就跟你提分手,因為他怕自己日後會後悔。他說想要冷靜一段時間,其實也是在給自己重新考慮的餘地。這段時間裡他會重新審視跟你之間的問題,然後考慮兩人是否還有繼續在一起的可能。

現實中有太多的情侶,往往是在冷靜的過程中,就慢慢走向了分手的地步。男生提出想要冷靜一段時間,就是在為分手做緩衝。他深知女生的脾性,怕當下提分手女生會不樂意,會對自己死纏爛打,所以會緩衝一段時間,先用冷暴力讓對方死心,然後再順理成章跟對方分手。

總之當你男朋友跟你說想要冷靜一段時間的時候,那你就該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了,他極有可能是想跟你分手了。

我該和他分手嗎

9樓:雲夢之巔情感解惑

樓主該和他分手嗎?你沒有具體描述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是什麼狀況。如果他已經移情別戀,人在心不在,這樣的話,勉強維持情侶關係,也是痛苦矛盾的,不如快刀斬亂麻,分開的好。

如果你們沒有共同語言,他是乙個宅男或者直男,不懂得憐香惜玉,感覺不到溫柔體貼,情商很低的乙個人,感覺兩個人在一起索然無味,昧同嚼蠟。也或者他相當摳門吝嗇,出去都要打著aa制的旗號,不願意有絲毫的付出,工於心計,善於算計,跟這種守財奴在一起,也是感覺很憋屈的。這幾種情況,都是可以考慮分手的。

當然,如果他平時表現尚好,你們只是最近為了雞毛蒜皮的事情鬧矛盾,就要三思而後行,不要輕言放棄,與真愛擦肩而過,會後悔終身的。

10樓:聰聰有話講

分手並不是能夠解決一切問題的方式,當你和男朋友未來的規劃不一樣的時候,完全可以選擇是否去順從你的男朋友。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很難做到很多事情,想法都一樣,或者是很多事情都能夠有共同的暢想。所以彼此之間有一些差異是很正常的事情。

當出現對未來的這種規劃不一樣的時候,其實我更建議兩個人可以相互的去,理解一下對方,這樣才能更好一點。

因為沒有哪個人的想法能夠和你是一模一樣的,即使你們兩個特別熟悉,即使你們兩個特別互相喜歡,也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

所以如果僅僅因為兩個人對未來的規劃不一樣,就選擇和對方分手的話,其實是得不償失的。

因為不管在面對什麼人的時候,都不可能和對方有相同的未來規劃,所以只有認清楚這件事情並且願意去對對方有乙個順從,這樣兩個人的關係才能更好一點。

換句話說,為了對方而盡量的改變一些自己的思想,其實是乙個很重要的東西,也只有願意為了對方去改變一些自己的想法,那麼兩個人的關係才能更好一些。

反而如果說僅僅為了這點事情就選擇分手的話,只能說明兩個人的關係本身不是特別好,或者兩個人根本就不值得在一起,這種情況如果在一起也不會很幸福。

我要跟他分手,我該怎麼辦?

11樓:小希畢

那就分唄。?

我之前談過乙個,也是四年,也是要結婚,但是我就在訂婚當天晚上的時候分開了。當時的我會覺得很惋惜,很捨不得,很痛苦,很難受。但是現在的我,很慶幸我分開了,因為我自己很清楚,即使結婚了我也會離婚。

因為很多很多因素,同時他也不是很愛我。

我跟他在一起更多的是習慣,他習慣了我的好,我習慣了他的存在。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是習慣,最脆弱的也是習慣。我們之間沒有感情。

分開之後他依舊工作,我依舊工作生活,一段時間後,我習慣了沒有他。我開始自己找一些我喜歡做的事情做,然後慢慢學著自己去旅遊,自己逛超市,自己做飯,自己看書,自己跟自己玩。

我單身一年,這一年我經歷了很多很多,也看透了很多很多。因為離開了他我慶幸自己越來越好,因為離開他之後我遇到了很多人,各種各樣的人,我慢慢學會怎麼去觀察乙個人,怎麼去了解乙個人。更多的是怎麼和這些人相處,不讓自己太鋒利了。

如果你不想結婚,那就趁早分開,要是繼續將就,也許有一天真的會就此分開,最終離婚,那個時候不管是做什麼都會有侷限性,而你現在不一樣了,做什麼都可以。不管是出去玩,還是工作,亦或是再去重新接觸乙個更適合的人,都是很好的。所以如果真的想分開那就分開吧!

不是有那句話叫做,當你想分開的時候,心理已經種下了種子,會慢慢發芽,長大。所以如果分開是注定,那就趁早。若是有緣,依舊還能在一起。

我該和他分手嗎?

12樓:前前前前男友

我建議還是分手算了,因為對方壓根沒有把你認真放在心上,而且對待感情特別敷衍,不值得繼續下去。

13樓:美好視界you你

不該分手。你倆都到訂婚的地步,說明彼此之間都是相互了解的,應彼此珍惜尊重才好,哪能說分手就分手呢!

14樓:蔚藍張

出現什麼狀況,想要分手。

我應該跟他分手嗎?

15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建議分手。因為你們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不同,你上進,敢拼,有韌性,渴望更好的生活,嚮往在更大的城市。你的男朋友安於現狀,害怕壓力,願意過一成不變的生活,這樣的男生意味著他的性格不夠果斷,甚至有些優柔寡斷。

最重要的是膽量和野心不大。

自己與男朋友之間如果有了不同意見,可以溝通解決。

在對未來規劃這個問題上,雖然自己有自己的想法,但這並不是最終的決定……自己完全可以與男朋友協商、溝通,這樣就可以達成一致,做出最佳選擇。

同時,雙方還可以通過互相幫助來對未來做出更好的規劃,這樣對彼此會更有利。

因此,與男朋友對未來的規劃不一樣,並不是分手的理由。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情侶兩個人選擇分開也許並不是一件壞事,這樣也許避免兩個人在結婚之後的不幸福,甚至是避免兩個人結婚之後又離婚。

正所謂長痛不如短痛,對於情侶兩個人來說,在談戀愛的階段,兩個人如果發現不合適這個時候分手並不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人受教育的程度不一樣,每個人的環境不一樣,每個人的家庭不一樣,所以考慮事情情不一樣,就看你怎麼想了?兩個人相互在一起不容易,好好的珍惜彼此,緣分才能走得更遠。好好珍惜!

我要和他分手該怎麼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生活節奏的變快,年輕人的情感問題也越來越像快餐式的愛情。很多人都是因為孤獨所以才選擇乙個可以陪伴自己的人,寄託感情,當然這種戀愛通常不會維持很久的時間,往往會隨著新鮮感的消失,而消失。如果突然之間碰上了對的人,那麼應該怎麼樣才能分手呢?

首先因為你是要提分手的那個,所以在分手時一定要注意不要在對對方進行傷害了,需要用婉轉的方式進行分手,兩個人坐下談一談,說出你真實的想法,別明確的告訴對方分手的原因,說出的話一定要清楚明白表明自己的意思,不要給對方留下遐想。既然決定分手就一定要明確,不要給對方留下任何希望。如果感覺自己對對方虧欠太多,可以選擇寫信,不當面進行交流,在信中明確表達自己要分手的態度,和原因。

並告知對方自己是真的想要放棄這段感情,所以才選擇的分手。另外可以選擇通過補償的方式,比如金錢等彌補對對方的虧欠。也可以編一些善意的謊言,如自己將要離開本地到外地上班工作等,並表示自己無法接受異地戀,這樣才能讓對方明白且選擇。

如果你已經和對方分手,而且表明自己的意願,但對方依舊死纏爛打,那麼你可以選擇冷處理的方式進行分數,遠離對方的朋友圈,遮蔽對方一切的訊息,拒接**等,時間一長,對方就會對你徹底死心。

我交了男朋友想和他分手每次說分手他不同意分手他威脅嚇我吧身份證給我收了不許和朋友聯絡

你遇到這種情況,可以直接報警,沒必要一直扭到起,他既然能夠威脅恐嚇你,那說明這個人不值得你託付今生,沒必要在他身上留戀,報警後,拿到證件後,換個城市,遠離他。這樣是不行的,強人所難,去派出所報警吧,把你的身份證要回來,現在都這樣了,以後還能好好相處嗎?你想分手,說明男方不是你心目中的理想的物件,按你...

他和我說分手了,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我想復合

突然發現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我在讀大學的時候也等了我當兵的男朋友兩年,我們在一起差不多將近5年了。現在分手一年多了。我只能說 女人分一萬次手都可能只是說說而已,男人只要說過一次就是真的,即使不是真的,你在他的心裡都已經變得不那麼重要了,他累了,時間也讓你們之間的感覺疲憊了。他和我說第一次分手的時候我挽...

我想和我男朋友分手 男朋友想跟我分手怎麼辦?

支援!分手過來跟我!我保證滿足你。自己只要想清楚了,然後就快刀氈亂麻!不需要去考慮別人。分手不一定就是壞事 我覺得你要是真的對她沒有感覺了,或者還是不確定自己是否還愛他,那你們就暫時先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有個空間,好好的想想,看看你是否還想再和他在一起,還是否想他。如果你覺得不和他在一起你很開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