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幻燈片?寫清步驟!急用

2021-03-04 08:54:58 字數 840 閱讀 90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powerpoint 2003

辦公軟體之一,一般的電腦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教你用什麼做,等你會用那個的話就自然而然的會做幻燈片了,你做幻燈片用powerpoint製作,這個軟體是office裡面的,主要用來做講課的幻燈片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先開啟powerpoint軟體,單擊檔案,選擇新建,選擇你需要的樣式;你還可以選擇一些模板

怎麼製作幻燈片?

4樓:吉吉麻麻麻麻

第一步確定設計的主題。

第二步制***背景。

第三步製作圖表。

第四步新增動畫。

工具材料:

電腦 ***

操作方法

01開啟***,首先點選設計,選擇你的模板。

02插入模板之後我麼就可以來製作***了。

03有了模板可直接在文字處輸入自己的標題。

04第一張***,只需寫入你的標題和你的資訊即可。接下來滑鼠右鍵點選空白處,點選新建幻燈片。

05新幻燈片建立好了,就要輸入小標題和內容了,在模板設定好的文字框中即可輸入。

06文字輸入完,想要插入**,點選插入--**--選擇你要插入的**即可。

07有文字,**,這張***就差不多了,接下來要設定動畫效果。點選動畫--自定義動畫即可設定。

08設定了動畫想要**可點選預覽效果。

09接下來的***都可像前幾步一樣設定。

10在最後結束的***,可點選插入--新建幻燈片--結束頁。這樣乙個完整的***就完成了。

如何設定幻燈片的大小,ppt 如何設定幻燈片大小

設定幻燈片的大小,可以開啟這個幻燈片,然後單擊 幻燈片設定 按鈕,在對話方塊中,可以改變幻燈片的大小。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如何將ppt的頁面設定為16 9的長寬比例?以wps 2019版為例 1 開啟ppt文件,點選 設計 頁面設定 2 設定幻燈片大小為 全屏顯示 16 9 單擊確定按鈕完成設定...

如何把幻燈片底板換成其他,如何把幻燈片底板換成其他模板

1 首先我們先開啟有漂亮模板的ppt,點選上方工具欄中的 插入 幻燈片 從檔案 2 在幻燈片搜尋器的選項卡中,點選 瀏覽 搜尋要插入的ppt,並開啟該ppt。3 當要插入的幻燈片全部出現在 選定幻燈片 下的框架中時,點選 全部插入 然後關閉選項卡。4 我們還可以將漂亮的ppt設計為ppt的設計模板。...

用powerpoint2003製作幻燈片的過程?

用這個軟體的嚮導功能,根據提示進行製作,然後再依需進行刪除合併簡化之類的。但其本的樣式就是 一是標題版式 寫這是什麼會議或什麼講議之類的詞語。二是目錄版式 本次會議的大綱內容或講議重點內容這類的。四其他新增內容等。不明白,可以發給我,我給你做個案例看看。組織文稿。蒐集 素材。設計背景。組織文字。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