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國人壽定向招聘的大學生村官問題

2023-05-23 14:50:02 字數 3360 閱讀 8142

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編制內和編制外是很大區別的,如果是編制內的,你可以考慮,如果講明是不能列入編制的,就不要浪費青春了。保險公司也確實是乙個鍛鍊人的場所,能取到中國人壽的正式編制,比去其他保險公司強,中國人壽的流程化管理和各崗位工種的分配相對比較正規化,如果再確切了解的話,就最好了解一下招聘的職位和渠道,什麼渠道不同的崗位有不同的發展前景,渠道包括個險,團險,銀保等等,不同的渠道作業的差異化都是很大的。

2樓:藍色水岸

中層管理崗位是上傳下達,做具體內部管理工作。不過,要問清楚,乙個村官各項業務均不太熟悉,一進去進擔任中層管理,有的不可能,還是問清楚比較好。

3樓:好運的花生鍋

兄弟,我就是做保險的,但我不是中國人壽的,我是中國第四大保險公司--泰康人壽的。我是一名增訓講師,也算是中層管理崗位,所謂的內勤編;我覺得吧,編不編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沒有前途和錢圖,暫時我這個崗位是看不到錢圖的,乙個月近三千元(中國人壽的大約2000左右,我去過中國人壽應聘,但因工資不高就沒去),前途吧不是很確定,說不定我做個兩年就轉行了,或是考上公務員了呢,沒意義。來點實際的吧。

4樓:網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招聘大學生村官怎麼樣 5

5樓:公職百事通

您好中國人壽的招聘的大學生村官需要下邊幾個條件。

一)經省、市、縣委組織部統一選聘、3年服務期滿及以上的大學生村官。

二)聘期工作考核等次稱職及以上。年度考核連續優秀、被評為縣級及以上優秀大學生村官的,同等條件下優先錄取。

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經濟、金融、保險、管理、法學、市場營銷、計算機、數學等相關專業優先。

四)本科生年齡在28周歲(2023年11月以後出生)以下,研究生年齡在30周歲(2023年11月以後出生)以下。

五)熱愛金融保險事業,認同中國人壽經營理念。

六)應聘單位原則上在大學生村官任職所在縣(市),非原籍縣任職的大學生村官可調整應聘單位。

中公教育課程**:

備考專用圖書教材: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底下有這麼多工作,幹嘛非要去保險公司?

鑑別方法很簡單,第一,看他們是不是二話不說要你去上課,要你去培訓,要你去考保險**人資格證。如果yes,那就是拉你去賣保險的。

第二,看他們給你籤什麼合同,勞動合同還是**人合同,前者是名副其實,後者就是坑蒙拐騙的的招業務員。這是所謂的保險公司令人髮指的地方。

7樓:風中高粱

招聘物件一般是到村(社群)任職滿2年的大學生村官。

主要職責:協助縣(市、區)支公司銷售部門經理工作,實施銷售支援、人力發展、績效管理、職場訓練等管理工作。

熱愛縣域金融保險事業,認同中國人壽經營理念的村官朋友可以報考。

浙江省大學生村官和中國人壽的校園招聘那個崗位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大學生村官是培養黨政幹部後備人才,形成來自基層和生產一線的黨政幹部培養鏈,為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巨集偉目標提供人才支援和組織保證。這浙江省,省考中會有設定專門的職位面向大學生村官招考。走向大學生村官的崗位,對於考公務員是存在優勢的。

中國人壽是企業公司,如果真的想考公務員,在職工作也一樣可以的。

所以這些並不是關鍵的決定因素,還要看您自己對於考公務員的決心!

推薦:國家公務員課程免費學第一期7月18日在杭州分校開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網友

我覺得當然是村官了唄!

事業單位招聘中定向招聘大學生村官是什麼意思?

10樓:滕氏娘娘

這個崗位只要任期滿的大學生村官,再說清楚點就相當於乙個蘿蔔乙個坑(注意:是相當於),這要取決這個崗有多少個條件夠的大學生村官報名呢。現在已經任村官的、考試進入,錄用比例很小。

11樓:中公教育

定向招聘大學生村官是指職位的特定限制,一般是指招聘大學生村官服務期滿的人員。

12樓:幹馳月

現在已經任村官的、考試進入,錄用比例很小。

請曾是大學生村官並進入人壽縣區經理助理崗位的人回答

13樓:

不需要跑業務,待遇如果是不跑業務的話,不高,不會超過2000,年終獎有2萬把,這個是大概,各個地區各個公司不一樣,要看收益情況。我也是一名村官,也面臨著抉擇,村官工作是不累,最主要你想想看你想幹什麼,想要什麼,考慮自己事業的規劃,而不是僅僅看現在的收入。

14樓:恰逢花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河南連續這兩年都沒有大規模統一的村官考試了,只有之前個地市零零散散的出了幾個公告,之前焦作和信陽招過一次,最新考試資訊請登陸河南中公教育的官網或者您想報考地區的人事考試**,第一時間檢視公告資訊。

祝您考試順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5樓:梨花春集團

現在保險就是做業績。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過去了,情況怎麼樣了 我也想知道。

17樓:網友

我也接到體檢通知了,但是由於不知道具體情況,最後放棄了,你去了嗎。

中國人壽的大學生村官醫療保險怎麼報

18樓:中公教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村官醫療保險不同地區有所差異。以四川省為例:

按照四川省委組織部《關於****組織部等12部門的通知》(川組通[2009]56號)檔案精神,名山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已經為選聘到村任職的大學生村官落實社會保險。根據合同約定,大學生村官任職期間,由縣財政局預算繳納養老保險、基本醫療保險的單位部分費用和工傷保險費用。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個人部分在每月工資收入發放中由服務單位代為扣繳。

但是大學生村官服務期年限未到者,養老保險本由人社局代為保管,到大學生村官合同期滿之日再發放給個人。同時,養老保險費要個人退休以後才能通過社保領取。另外,工傷保險由人社局為全縣大學生村官**,繳費發票由人社局保管。

若發生工傷事件,需要手續時,再發放給本人。

四川省中國人壽保險公司面向村官定向招聘內勤人員待遇、編制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賣保險的,沒有村官好。知足吧。要麼去打工去。

中國人壽小學生50元意外保險的範圍

1,您說得屬於團險還是個人意外卡險種?2,如果有意外卡的話,卡上有規定保險範圍,如果沒有卡那可以直接給國壽公司打 應該是95519 3,歡迎追問,採納!是意外造成的醫療費去掉免責的錢,剩下的保險合理費用的80 門診和住院都能保 你好,保一年,保病,保意外,公司面對6歲至18歲之間學車險,你好,因意外...

保護生態環境,建設美麗中國人人有責,大學生應該從那些方面努力

從身邊的小事做起,雖有點俗,但非常的有內涵 比如節約,就是一種,見到有破壞環境的,應當力所能及的去阻止 此外,還要影響他人,這就要看自己的影響力了 加強生態文明建設美麗中國大學生從哪些方面做出積極貢獻 很樂意的幫你,弄好。加強生態文明建設美麗中國大學生從哪些方面做出積極貢獻 1 論點 證明什麼 論點...

想要點有關中國人民大學的介紹,關於中國人民大學的介紹

1950年10月3日,中國人民大學正式成立,她是我黨創辦的第一所新型綜合性重點大學。目前,中國人民大學已經成為一所以人文科學 社會科學 管理科學為主,兼有資訊科學 環境科學等理工科的綜合性 研究型大學。1998年,中國人民大學創辦了我國第一所採用網際網路教學的網上大學 網上人大 目前,網上人大 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