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幻燈背景,幻燈片背景怎麼設定,每頁都一樣

2022-12-28 15:30:05 字數 6136 閱讀 7122

1樓:扶不起的老阿斗

平時**和製作課件時,有時候課件的背景我們並不喜歡,或者並不符合我們的需求,所以我們就需要按照自己的需求修改幻燈片背景。那麼問題來了,怎樣修改幻燈片的背景呢。不要著急,接下來呢,將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設定修改背景的方法。

一、設定背景的基本方法。

1.選中要修改背景的幻燈片。

2.在幻燈片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

3.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背景。

4.設定背景①第一種情況滑鼠右擊彈出了選擇背景的視窗:

接下來要選擇這種效果是在一張幻燈片上生效,還是所有幻燈片都用這種效果②第二種情況滑鼠右擊在右側顯示設定背景的視窗:

二、設定幻燈片母版有的小夥伴可能發現了,有的幻燈片用上述方法設定背景的時候,可能背景只改變了一部分,或者更喪心病狂的是背景竟然完全沒被改變。

那麼為什麼會出現上述情況呢。原因是因為母版裡被設定了背景,接下來我們需要去母版裡進行修改了。

1.單擊【檢視】→【母版】→【幻燈片母版】,按照設定背景的方法設定母版背景,刪除上面多餘的內容。

2.第二種版本:【插入】→【母版】,按照設定背景的方法設定母版背景,刪除多餘的內容。

2樓:霧霾藍的景小喵

1解決方案。

使用多種方法自定義設定幻燈片背景。

2操作方法。

自定義設定幻燈片背景。

可以使用以下3種方法開啟用於設定背景的對話方塊:

1、右擊幻燈片空白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背景格式」命令,2、單擊功能區中的「設計」→「背景」組右下角的對話方塊啟動器。

3、單擊功能區中的「設計」→「背景」→「背景樣式」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背景格式」命令。

使用上面任意一種方法都將開啟「設定背景格式」對話方塊,如圖9-34所示。在左側預設自動選中「填充」,在右側列出了可以使用的多種型別的填充方式,包括以下幾種:

1、純色填充:使用單一的一種顏色作為幻燈片背景。

2、 漸變填充:使用過渡的多種顏色作為幻燈片背景。

4、圖案填充:使用一種預置的圖案作為幻燈片背景。

**或紋理填充。

可以指定**或紋理作為幻燈片的背景。選中「**或紋理填充」單選按鈕後,「設定背景格式」對話方塊變為如圖9-35所示的介面,單擊「紋理」按鈕選擇powerpoint內建的紋理圖案。單擊「檔案」按鈕可以從電腦中選擇一幅**作為幻燈片背景。

也可以單擊「剪貼畫」按鈕使用office剪貼畫作為幻燈片背景。

幻燈片背景怎麼設定,每頁都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一張**做背景來說明設定每頁都一樣的幻燈片背景。

1、新建一張幻燈片,選擇「檢視」-「母版」-「幻燈片母版」。

2、選擇「格式」選單 -「背景…」,在出現的背景對話方塊中選擇向下的小箭頭。

3、選擇「填充效果」對話方塊中的「**」標籤-「選擇**」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從電腦磁碟中以前儲存過自己喜歡的**選擇一張。

4、在電腦中選擇好**後,會自動回到「填充效果」對話方塊中,你會發現這時,預覽框裡已經有一張你選擇的**了。點選確定。

5、此時自動回到「背景」屬性對話方塊,選擇「應用」按鈕,一張**做背景做好了。

6、選擇「關閉母版檢視」後,回到幻燈片狀態,此時增強任何一張幻燈片都是一樣的背景。

4樓:網友

你用同乙個母版就好了啊,

ppt裡幻燈片的背景預設顏色設定為"雨後初晴",怎麼弄?

5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首先開啟ppt演示文稿,抄新建一張幻燈片。

2、右鍵單擊新建的這張幻燈片,點選設。

置背景格式進入。

3、接著點選設計,並選擇設計下面的頁面設定。

4、進入設定背景格式介面之後,切換的到填充介面。

5、選擇漸變填充,並點選預設顏色下面的下拉按鈕。

6、在彈出來的顏色裡面選擇一種可以設定漸變後雨後初晴的顏色。

7、然後在漸變光圈中將滑動條移動,調節漸變顏色。

8、左右調節到合適的顏色之後,就可以看到"雨後初晴"的背景顏色已經設定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來。

1.執行「格式/背景。

自」命令,開啟「背景」對話方塊;

2.在「背景」對話方塊的「背景填充」下方,單擊下拉按鈕,單擊列表項中的「填充效果」,開啟「填充效果」對話方塊;

3.在「填充效果」對話方塊中,單擊「漸變」選項卡,「顏色」欄單擊選中「預設」、「預設顏色」中選中「雨後初晴」;

4.單擊「確定」,返回「背景」對話方塊,單擊「全部應用」或「應用」完成「雨後天晴」背景設定。

7樓:指紋圈圈

直接將要加入的背景**,在ppt裡的工具欄裡進行匯入。

ppt如何設定統一的背景**

8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ppt2010

1、新建乙個powerpoint文件,在空白ppt模板上單擊滑鼠右鍵,點選「設定背景格式」

2、在彈出的提示框中選擇「**或紋理填充」,然後點選「檔案」

3、選擇想要插入的**,然後點選「插入」

4、全部設定好後,點選「全部應用」

5、這時只要每次新增加乙個ppt模板,都會出現同樣的背景**。

9樓:跪著作揖

設定統一的ppt背景可以在ppt的設計中進行操作,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這裡以power point 2013版本為例,首先在ppt的主介面上方點選【設計】。

2、接著在彈出來的頁面點選【設定背景格式】。

3、然後接下來點選【檔案】。

4、最後選擇你要插入的背景**,然後點選【插入】即可設定統一的ppt背景**了。

10樓:燕

1、首先開啟【檢視】-【幻燈片母版】

2、左側會出現一列ppt樣式,找到要新增的**,滑鼠左鍵拖入。那麼所有ppt子頁面都會有相應**。

3、把**放在需要的位置上,調整好大小,關閉母版檢視即可。此時ppt背景**都是一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填充效果——切換到「**」選項卡——單擊「選擇**」——找到你需要插入的**。

後確定——全部應用即可。

12樓:默然__漠然

滑鼠右擊——選擇背景——選擇**——右上角「應用全部」

所有ppt上就都有了。

13樓:coco稀里嘩啦

右擊---設定背景格式---填充---**或紋理填充---點選檔案,插入**---全部應用。

就能夠設定統一的背景**。

怎麼在ppt中設定背景底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1、雙擊開啟要的ppt。

3、在ppt左側選中要設定背景底圖的幻燈片。然後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更換背景**」。

4、在彈出的開啟對話方塊中,選擇需要設定為背景的**,然後點選「開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說的是模板裡的**還是背景**?如果是簡單設定背景**的話,在左邊導航欄裡對著要換背景的頁面縮圖郵件——》設定背景格式——》填充——》**或紋理填充——》從檔案插入**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插入,**,就可以了。

17樓:隨隨的隨

檢視-母版檢視裡設定……

ppt背景**怎麼設定成全部是一樣的

18樓:跪著作揖

1、這裡以power point 2013版本為例,首先在ppt的第一頁幻燈片頁面上方點選【設計】。

2、接著在彈出來的頁面點選【設定背景格式】。

3、然後接下來點選【檔案】。

4、然後選擇你要插入的背景**。

5、最後點選頁面下方的【全部應用】即可將ppt的背景**設定成全部是一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在設計選項卡裡選擇設定背景格式。

2、在開啟的背景格式設定面板裡選擇**或紋理填充,再選擇自己想要的**作為背景。

3、全部應用,在背景格式設定面板的最下面,有乙個全部應用按鈕,點選它此**背景就會應用到所有的幻燈片中。

20樓:life青春不忍欺

新建檔案(快捷鍵ctrl+n)--檢視---母版---幻燈片母版---滑鼠左鍵拖入你需要的背景**---關閉母版檢視 ok---新建頁面(快捷鍵 ctrl+m)的背景就會全部一致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檢視裡開啟母版,在母版裡設定背景**,以後再新建的所有幻燈片都是一樣的背景**。

22樓:sunshine雨梧桐

開啟wps ppt,把背景**放在母版第一頁,設定為模板,然後應用就可以了。

23樓:燃燒

可以把背景**放在母版第一頁,ppt會預設整個ppt都應用這個背景。

24樓:王畫年

把背景**放在母板設計裡面,ppt會預設這個背景,便完成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你的ppt空白處,點選背景,選擇下拉箭頭後點選填充效果,即可選擇**進行設定,然後回來點選全部應用即可。

26樓:劉強

在母板設計裡面,先設計好想要的背景,然後應用即可!

27樓:雲暈

左上方有個設定的,統一風格。

ppt背景**怎麼設定?

28樓:熱心市民安某

電腦名稱:聯想小新air-14

電腦系統:windows11

powerpoint版本:2110

ppt是指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是微軟公司的演示文稿軟體。使用者可以在投影儀或者計算機上進行演示,也可以將演示文稿列印出來,製作成膠片,以便應用到更廣泛的領域中。

接下來,我們看一下怎麼設定ppt背景**呢。

開啟powerpoint。

2.新建乙個空白文件

3.空白處右鍵,點選」設定背景格式

4.選擇」**或紋理填充

5.這裡以」插入**「為例,選擇來自檔案,即可選擇電腦上的**作為ppt背景。

這樣,我們就可以設定好ppt背景**啦!

29樓:鄺筱詹綺云

在ppt頁面空白處右鍵,設定背景格式。選「填充」,用純色、漸變、**和紋理任一種方式填充。

在幻燈片頁面空白處右擊滑鼠,設定背景格式,選擇「填充」「**或紋理填充」選擇「檔案」,選乙個**檔案「插入」,然後調整上下左右的偏移量,將**位置放到適當位置,選擇全部或部分顯示。點選關閉,就在該張幻燈片上插入了**背景。如果要把所有ppt都設成同樣背景的,則選擇「全部應用」。

對網頁上的**進行複製,則不選擇「檔案」選擇「剪貼簿」,別的操作跟選**檔案一樣。

ppt中還有**藝術效果選項,可以美化**再設為背景。另外,可以增加透明度百分比使**背景變淡。

30樓:小凡小凡

滑鼠右鍵點選背景,選擇設定背景格式。3.選擇**或紋理填充,點選插入。

4.選擇來自檔案,找到要插入的背景,點選插入即可。

31樓:巧峰霜簫

你好我的方法:

1.右擊當前的幻燈片空處。

2.在彈出的選單欄中單擊「背景」

3.單擊乙個藍色向下箭頭,在彈出的選單欄中選擇「填充效果」

3.在最上面的一排選項卡上選擇「**」

4.再單擊「選擇**」,選擇想要新增成背景的**,單擊「插入」

5.在右側單擊「確定」,則回到方法3的對話方塊6.單擊「應用」則當前頁面應用,單擊「全部應用」則在這個ppt中所有的幻燈片的背景全部應用。

32樓:虎倉權權權

ppt背景**設定方法~

如何設定幻燈片的大小,ppt 如何設定幻燈片大小

設定幻燈片的大小,可以開啟這個幻燈片,然後單擊 幻燈片設定 按鈕,在對話方塊中,可以改變幻燈片的大小。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如何將ppt的頁面設定為16 9的長寬比例?以wps 2019版為例 1 開啟ppt文件,點選 設計 頁面設定 2 設定幻燈片大小為 全屏顯示 16 9 單擊確定按鈕完成設定...

在中怎麼把幻燈片設定成標題幻燈片

準備工具 材料 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臺,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 ppt軟體。在powerpoint中把幻燈片設定成標題幻燈片的辦法如下 1 首先開啟ppt,然後單擊開啟 ppt 應用程式選項。2 然後單擊本頁插入下方的 新幻燈片 選項。3 單擊頁面上的 ...

如何把幻燈片底板換成其他,如何把幻燈片底板換成其他模板

1 首先我們先開啟有漂亮模板的ppt,點選上方工具欄中的 插入 幻燈片 從檔案 2 在幻燈片搜尋器的選項卡中,點選 瀏覽 搜尋要插入的ppt,並開啟該ppt。3 當要插入的幻燈片全部出現在 選定幻燈片 下的框架中時,點選 全部插入 然後關閉選項卡。4 我們還可以將漂亮的ppt設計為ppt的設計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