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和幻燈片高手請進

2022-05-30 01:45:03 字數 1845 閱讀 5791

1樓:匿名使用者

excel的排序問題 為什麼會出現"要求合併單元格相同大小" 你排序內容裡有合併單元格

如何做3個等大且相切的正圓 用cad作圖比較好。ppt的畫 插入,圖形,圓 然後在組合

2樓:匿名使用者

圓的問題是這樣的,在「繪圖」裡面找到圓,你按住shift鍵的同時,拖出個正圓來。選擇這個圓,然後按住ctrl鍵再拖出另乙個等大的圓,如此這般弄出第三個。再按住alt鍵以畫素為單位拖動圓的位置。

第二個,讓其它網友補充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繪圖」工具欄畫圓的圖示,按住shift建和滑鼠左鍵拖動,畫出乙個正圓,再選中這個正圓,按住ctrl建和滑鼠左鍵拖動複製出第二個圓、第三個圓;至於相切,移動圓到相應的位置即可。

2."要求合併單元格相同大小" 這是excel排序的要求。如果你合併的單元格在需要排序的範圍中間,請選中這個合併的單元格再次點選「合併單元格」按鈕,去掉合併,排序後再重新合併該單元格;如果你合併的單元格在需要排序範圍的最下方,把上面的範圍選中後再排序。

4樓:匿名使用者

1.按住ctrl鍵,拉,再按ctrl+shift,拉,放,拉,放,再用微移(按ctrl+游標箭);

最好是在cd中作了,比較專業

2.排序要在資料清單下進行,(不能有合併單元格,不要有空行隔開,不要有空列隔開);可在你的**下上左右用空行空列隔開(插入後右擊隱藏)

不行就hi我了

5樓:

excel的排序問題:只要把合併的單元格拆分就可以了

ppt:點選「繪圖」工具欄畫圓的圖示,按住shift建和滑鼠左鍵拖動,畫出乙個正圓,設定填充色,透明,然後再複製,貼上2個圓,這樣得到3個大小相同的圓,再把 位置組合一下就ok了

在 excel中若為幻燈片的物件設定放映時的動畫效果為「飛入」,應在對話方塊是?

6樓:被青春撞了腿

應在文字框中選擇「動畫」功能,並使用以下步驟:

1、首先單擊選定文字的文字框,然後在「動畫」選項卡中選擇動畫效果。

2、然後單擊動畫效果選項框右下角的框圖標。

3、單擊進入「設定動畫效果設定」對話方塊,選擇「按字母順序設定文字動畫」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在powerpoint 2010中,若為幻燈片中的物件設定放映時的動畫效果為「飛入」,應選擇的選項卡是___b____。

選擇一項:

a. 設計

b. 動畫

c. 開始

d. 切換

8樓:情感問題大師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應在文字框中選擇「動畫」功能,並使用以下步驟:

1、首先單擊選定文字的文字框,然後在「動畫」選項卡中選擇動畫效果。

2、然後單擊動畫效果選項框右下角的框圖標。

3、單擊進入「設定動畫效果設定」對話方塊,選擇「按字母順序設定文字動畫」的效果。

更多3條

9樓:

這是ppt的問題,不是excel,在powerpoint裡找

vb高手請進,我需要將excel中的條形圖複製到ppt中,請問怎麼樣用vb操控,請問有誰知道相關**嗎?

10樓:0艾希恩

在微軟產品中都可以使用vb**,vb編輯器。

如果你要一鍵操作,我還真不會。

但你可以在excel中先用clipboard物件放到剪貼簿中,在ppt中再粘上。

11樓:西公尺果變身

直接複製貼上就行了,不用vb

如何設定幻燈片的大小,ppt 如何設定幻燈片大小

設定幻燈片的大小,可以開啟這個幻燈片,然後單擊 幻燈片設定 按鈕,在對話方塊中,可以改變幻燈片的大小。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如何將ppt的頁面設定為16 9的長寬比例?以wps 2019版為例 1 開啟ppt文件,點選 設計 頁面設定 2 設定幻燈片大小為 全屏顯示 16 9 單擊確定按鈕完成設定...

在中怎麼把幻燈片設定成標題幻燈片

準備工具 材料 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臺,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 ppt軟體。在powerpoint中把幻燈片設定成標題幻燈片的辦法如下 1 首先開啟ppt,然後單擊開啟 ppt 應用程式選項。2 然後單擊本頁插入下方的 新幻燈片 選項。3 單擊頁面上的 ...

如何把幻燈片底板換成其他,如何把幻燈片底板換成其他模板

1 首先我們先開啟有漂亮模板的ppt,點選上方工具欄中的 插入 幻燈片 從檔案 2 在幻燈片搜尋器的選項卡中,點選 瀏覽 搜尋要插入的ppt,並開啟該ppt。3 當要插入的幻燈片全部出現在 選定幻燈片 下的框架中時,點選 全部插入 然後關閉選項卡。4 我們還可以將漂亮的ppt設計為ppt的設計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