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晚上不愛睡覺,白天卻睡不醒,這該怎麼辦?

2023-01-10 19:30:04 字數 882 閱讀 3320

1樓:qiu曉陽

唯一的辦法就是白天讓他少睡,如果他睡不醒,那就不喂東西給他。餓了自然就醒了哦。然後多逗逗他,讓他白天睡眠時間漸漸減少,晚上就會睡的比較好了哦。

2樓:晚安小耳朵

很多寶寶都有黑白顛倒的情況。這屬於新生兒在「倒時差」,面對這種情況家長要加以糾正,白天多逗孩子,不要哄孩子睡覺。

3樓:明名九行

需要排除生理性原因,家長可以檢查一下給寶寶穿的衣服或蓋的被子是否合適。如果捂得過多或者衣服穿著不舒服,就會影響寶寶的睡眠。

4樓:數到三倒著走

要及時糾正,可以白天陪寶寶玩耍,因為這樣可以避免使寶寶長時間白天睡覺,所以陪他玩可以糾正寶寶睡眠習慣。

小孩白天睡不醒,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孩子養成睡反覺的習慣了,白天跟他出去玩玩,做點他喜歡的事,中午睡1-2小時就好,下午千萬不要讓他睡,這樣幾天就調整過來了。

6樓:

這個晚上不要讓他那麼興奮。

白天不要限制他玩 玩的多了 累了晚上就會想睡覺的。

7樓:風行晨溪

白天多帶他玩午睡不宜過長,晚上調暗周圍氣氛,不逗他玩。

慢慢會適應回來的。

8樓:溥杏

黑白顛倒了,白天不要讓他睡覺,多陪他到外面玩玩,中午可以小睡一會,晚上別讓寶寶太興奮了過些日子就好了。

9樓:願您長壽健康

生物鐘的節律弄顛倒了,要給予慢慢調整過來。

剛出生的寶寶晚上不睡覺白天睡不醒怎麼辦

我家的狗狗晚上不睡覺,老叫,白天老是睡不醒,怎麼辦

白天想睡的時候就牽他去玩,累一天了晚上就沒勁要睡覺了。我的狗狗是放養的 白天自己玩的很起勁,下午都會回來睡午覺,晚上比我睡得早,早上比我起得晚。別聽上面的瞎胡扯要看你養的是寵物狗還是護衛犬,寵物的話白天多帶出去散步,晚上就睡得著,護衛犬的話白天不管它讓它睡。護衛犬是天生就這樣的。白天人都在用不到它,...

白天睡晚上睡就是睡不醒是病嗎

不是,前兩個月我也是晚上睡不著,早上睡不醒,但現在不了,您晚上一般都幹什麼,一定有什麼吸引你,或是你身邊的人也睡得晚,所以你也就睡不著啦,導致你早上起不來,具體怎麼辦你還要你自己來改正的!1 建議使用牛奶催眠 那麼在牛奶當中含有的色氨酸是人體八種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不僅有抑制大腦興奮的作用,還含有能...

晚上睡不著,白天睡不醒,有什麼辦法解決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嗜睡是一種神經性疾病,它能引起不可抑制性睡眠的發生。嗜睡是一種過度的白天睡眠或睡眠發作。這些睡眠階段會經常發生,且易發生的時間不合適宜,例如當說話 吃飯或駕車時。儘管睡眠可以發生的任何時間,但最常發生的是在不活動或單調 重複性活動階段。特點嗜睡通常最初發生在15 30歲的年齡段,但也有的人出現嗜睡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