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是如何做到那麼火的?並且能火那麼久?

2023-05-23 12:10:02 字數 3207 閱讀 5124

1樓:最愛紫薯寶寶

總的來說,就是乙個天生懂得如何吸引人並樂在其中的超獨特的高情商帥氣男子,在擁有了可靠的公司和隊友和演技舞台實力,在創造了絕好的運氣和時機下,依然一生懸命的努力,凡事盡全力享受。?

而且還不做作真實的樂在其中享受每項工作,充滿熱情並且喜歡挑戰又不忘記身邊的人,凡事都豁得出去,遍體鱗傷也要戰鬥,朋友又多。

年輕時的木村拓哉在亞洲到底是什麼樣的地位?

2樓:賭王周星星

在中國也就跟一般明星的知名度一樣的,再神再火,也是日本和台灣那邊火,大陸隨便抽一百個人出來提及那個時代的明星,不會超十人提他的名字,但在台灣,這個比例會提高。

3樓:網友

出生於頂配家庭,復刻了老爸木村拓哉的顏值,繼承了祖傳的粉絲。有的人,就是出生在終點線。

4樓:匿名使用者

木村拓哉年輕時在日本的火爆程度堪比中國的張國榮,與其說是偶像,不如說是大神。

5樓:淡定的神棍

木村拓哉是乙個非常有魅力的男演員。

6樓:匿名使用者

木村年輕的時候,也就是90年代,論亞洲地位中國內地其實不太好去評價。網路時代發達前,還沒加入wto的中國在外來文化輸入這一塊還算是起步階段,在此之前的80年代甚至幾乎沒有原創的流行曲更別提有「偶像」這樣的概念了。所以那個年代全中國內地可能只有廣東、華東一帶相對開放和發達的地方有機會接觸日劇,我們倒是很熟木村,但放眼全國很多人都不認識。

真要說那個年代偶像的亞洲地位客觀點可能需要撇開中國內地這區域不談,那麼木村至少前三的了。

7樓:半半糖

比起古天樂差遠了,關鍵是古天樂不吹自己的顏值。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是我當初的男神,家裡的海報貼的都是他。

9樓:謝富城

不認識他,而且現在也老了,很討厭這麼刷流量。

10樓:泚朲洈險

年年都和金城武爭奪亞洲第一男神,還能是什麼地位。

11樓:人生曾幾何時

不認識,誰啊!都沒有見過。

12樓:可愛的宋仙女

不太了解這兩個人,不知道什麼地位。

13樓:松原野

木村拓哉在亞洲是乙個實力的演員。

14樓:我是小倩我很靚

很紅很火,只聽過這個名字。

15樓:蘇可晴

提到木村拓哉,相信即使不認識他的網友都會對這個名字感到很熟悉。

16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還是很多粉絲的,影迷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男神呀,好多明星也都粉他。

木村拓哉是日本的有名的那明星,他有多麼紅,他究竟有多牛?

18樓:汙主天下

他算是日本收視神話吧,從他結婚他老婆被罵到沒法看就能看出他多受歡迎。

19樓:快樂源泉

他是能夠唯一正視他們國家有過錯而願意改正的明星。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日本天王巨星,相當於中國當年的劉德華。

21樓:網友

他好像挺有名的,他演的電視收視率都挺高。

22樓:小時洐

對國外的演員不是很關注。

23樓:淺默

日本的明星一點都不了解。

24樓:網友

日本收視率的神話應該可以吧。

日本男星那麼多,為什麼只有木村拓哉那麼經典,定義了乙個時代?

25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日本的男明星真的是超級多,而且每年都會有很多小鮮肉出現,但是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偶像只有乙個,而這種人也許就是有信仰的人。那麼,日本男星那麼多,為什麼只有木村拓哉那麼經典,定義了乙個時代?

木村拓哉是國民偶像。日本雖然說有很多的男明星,但是沒有任何乙個男明星能夠連續15年獲得最受歡迎的男性第一名。而這個跟現實也是為什麼他能夠成為國民偶像的原因,也是為什麼他定義了乙個時代的原因。

木村拓哉是電視劇集天王。木村拓哉除了是國民偶像之外他所飾演的電視劇集,一直備受關注,也超級高,而且暮春拓在曾經連續10次獲得了最佳男主角獎,而且也是獲得這個獎項次數最多的唯一乙個男演員。

木村拓哉還是時尚王。如果你是真正喜歡木村拓哉的小夥伴相信也知道,他在上個世紀一直引領著亞洲的時尚潮流,而且很多的藝人明星都是他的影迷,其中就包括小s和大s,男明星們很多人都在模仿他的穿衣打扮。

舉例說明事實,證明實力。木村拓哉和竹內結子領銜主演的電視劇集冰上戀人,收視率達到了最新高大結局的收視率就達到了,佔據全國電視劇集收視率的將近1/3,每一集的平均收視率也達到了25%以上,佔據了全國電視收視率的1/4。

所以在檸檬的心裡,包括在很多小夥伴的心裡,木村拓哉一直是乙個神一樣的存在。

26樓:拖延症菇涼

首先顏值爆表,氣質不一般,演藝經歷30餘年,很多經典的形象無法複製,獲得過很多的獎項,關鍵非常火。

27樓:網友

最主要是因為他的影響力真的是非常大,可以說是領導了乙個時代。

28樓:安

因為他有自己的個人魅力,而且他真的創造了很多奇蹟,很厲害。

29樓:小雲

他帥氣又有陽光氣息,演技好人又有氣質,看見他都有種舒服好心情的感覺,一直都很喜歡他。

30樓:拓麻

才怪,同時代顏值和才華還有成就不輸木村的並不是沒有,很多說起日本男星,只知道木村而己。

3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日本男性本來就很多,但是經典的確實只有那麼一兩個。

木村拓哉是日本最帥的嗎,木村拓哉和山下智久 外形誰更帥氣? 更氣質?

不能說最帥,但是帥的有質量,紅的有天理,有魅力,看人氣和收視率。有責任,當年他選擇在最紅的時候結婚,可是震驚了整個日本娛樂界 有演技,公認的 所以,很喜歡。他和福山雅治都是很有味道的藝人 不是最帥,不過算是紅的很有質量的,日本還有乙個福山雅治,40歲了,也是很紅很帥,演的劇也非常有質量!推薦你再去深...

我想要木村拓哉的日劇名單,木村拓哉有哪幾部好看的日劇

優酷網上都有,慢慢找吧 不過 月之戀人 moon lovers 還沒 完呢 去電驢下吧 應該有的就是源少啊 中日雙語的很少啊 不過原來劇也可以說 我第一次知道 請推薦下木村拓哉的最經典的日劇 喜歡虐的悲的,還要愛情的,那就非 美麗人生 莫屬了,這也是木村最富盛名的一部戲之一了,另外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

木村拓哉的中文歌詞,求高手翻譯下,謝謝

眠 夜 不眠的夜 都是為了你喲 別 而分手就是在轉瞬的剛才 耳 for you 燃 for you耳垂為了你在燃燒 為了你 ohh 做了 做了 做了 哦 君 第一次的吻 和你的吻 i will give you all my love我要把所有的愛給你 優 気持 不知為何 溫柔的心情 滿懷 君 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