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是「壽司國」,美國是「牛排國」,中國是什麼國?

2023-05-23 12:15:02 字數 881 閱讀 9879

1樓:金融吳老師

中國是火鍋國。火鍋現在已經在世界範圍內流行了,火鍋代表紅紅火火,已經成為了我們美食的一種標誌。

2樓:我的名字叫

吃貨國,因為中國人什麼都吃,不管是水裡游的,地上跑的 ,天上飛的。故名「吃貨國」

3樓:小議百科雜談

吃貨國。中國人啥都吃,也啥都會做,食材也是相當豐富,所以叫「吃貨國」。

4樓:科普小星球

中國是火鍋國,因為火鍋是中國傳統地道美食,可以代表中餐的特點。

5樓:瘋狂的業餘高爾夫球手

美食國,世界公認的三大美食大國之一,世界八大美食之都我們獨佔一半。

6樓:歷意

中國既是火鍋國,又是作業國。

7樓:暗夜孤狼

中國是絲綢國、陶瓷國。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滿漢全席國。

美國有牛排,法國有鵝肝,日本有壽司,咱中國有什麼呢?

9樓:庸予言爾

我國有滿漢全席一百零八道菜,南菜和北菜各五十四道,三十江浙菜、閩菜和廣東菜各十二道,滿族菜和北京菜與山東菜各十二道,一百零八道菜有鹹甜、葷素各種山珍海味。

10樓:不著急上課

中國有紅燒肉。中國的紅燒肉已經在很多國外的國家非常的著名。而且很多的人都非常的喜歡吃紅燒肉。我本人就非常愛吃。

11樓:執政創世

中國有餃子!很多外國人都喜歡吃餃子,甚至自己動手學包餃子;其次是東坡肉,東坡肉非常好吃,且以蘇東坡為名,美味與品味兼具。

美國和日本文化特點,中國美國日本企業文化各自的特點?

一 美國企業文化的主要特徵 1.建立共同的價值觀 崇高的目標 參與決策和管理 追求卓越 建立親密文化 2.個人能力主義 3.軟硬結合。二 日本組織文化主要特點 日本組織文化主要特點 1 和魂洋才 核心 2 家庭主義 顯著特色 3 以人為中心 主要內容 三 中國組織文化 1 中西文化比較中的三種思潮2...

什麼是日本單軌制教育,比較中國 美國 日本等國家的教育制度,談談它們的優劣

單軌制,一般來說就是所有學生都沿著小學初中高中大學的順序讀書,雙軌制是在完成義務教育後可以選擇分兩個方向的教育制度 如技校 中國實行雙軌制,日本實行單軌制。比較中國 美國 日本等國家的教育制度,談談它們的優劣 雙軌制,單軌制,分支型學制的區別,具體事例,具體分析 1.國家制度不同 雙軌制一般是存在貴...

分析比較2023年以來中國,美國,日本的GDP總量及增長速度

2000q1 4.7 1.0 2000q2 8.3 6.4 2000q3 1.6 0.5 2000q4 3.8 2.1 2001q1 2.8 0.5 2001q2 4.4 1.2 2001q3 0.2 1.4 2001q4 3.6 1.6 2002q1 4.3 2.7 2002q2 3.7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