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會做飯的90後男性的體驗是

2022-05-18 11:45:01 字數 799 閱讀 5660

1樓:峰佘無敵

因為會做菜,被媳婦看上了,嘿嘿。媳婦是個廚房殺手,所以她立志找個會做飯的另一半,很慶幸我會做飯。

2樓:那一刻心動

95後,只要放假在家過年的時候家裡春節期間去客人聚會,兩三桌菜不成問題。

3樓:科妖目

很方便自己吃飯,想吃什麼做什麼

4樓:沉夜孤星

自己嘴比較叼,所以自己很小就學會了做飯,平時也很喜歡研究菜,看看舌尖上的中國,學學新花樣,感覺以後當專業大廚了。

5樓:花開80701縷島

我95年的,從小都是自己做飯,爸媽上班比較忙,我都是自己做飯自己吃,大學有了女票,做給她吃的時候,她都不敢相信我居然會做飯,現在已經成為她的御用廚師。

6樓:寶寶97710截馴

老婆知道我會做飯之後,送的第乙個禮物,是菜刀,對,菜刀!還理直氣壯的和我說,有我做飯,以後飯店都不去了。

7樓:徐寄容

現在很多90後男生都會做飯呀,我們宿舍6個人基本都會做飯,平時也會偶爾一起交流下,一起看看美食節目。

8樓:

上學的時候,自己在外面租房子。房租已經不少錢了,所以去外面吃飯對我來說奢侈了點,就自己嘗試做飯了。現在每年過年回家,都會給家裡人做上幾道菜。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讓同事去我家吃飯,和同事在廚房一邊聊天一邊做飯,很愜意。對了我的同事也有幾個很喜歡做飯的,我們有很多話題。

現在的很多90後不會做飯不會做家務,以後嫁人了怎麼做合格的媳婦

應該好好的學學。不論男人女人都要學會做飯,做家務,這是最基本的生存能力。以後嫁人了要生兒育女,相夫教子,這些基本功女孩子更應該學學。現在的90後女生大多不會做飯也不會做家務是因為父母的溺愛,一旦自己嫁人了,成家了為慢慢長大了。在新的家庭裡,做飯做家務成了她的義務,這會她會主動去學做飯收拾家務的。有媽...

90後會做飯的男生是怎樣的一種存在

身為一名90後,而且是會做飯的男生覺得是一種正常的存在,因為在我的身邊的環境當中許多的男生都會做飯,這個並沒有會顯得比較特別。也許大家處在的差不多的環境當中,隨著時間變化自然而然的就會做飯了,也會變得很熟練了。自己自己很早的學會做飯也是屬於生活所迫吧,就像現在的出門在外的年輕人不會做飯,自己生活了沒...

大家來談談有會做飯的室友是什麼體驗

真的特別的有口福了,我們都在宿舍開小灶了,每天都可以吃的很飽,都想娶回家了。給他一口鍋,給他買點菜,他能給我做出家的味道 我就是那個會做菜的室友。大二那年沒好好吃飯過年回家一臉菜色,於是奉母上之名,回校買鍋開小灶,以上是前提。學校不限電的日子無限好,學校外有一條街可以買菜。每天十二點放學後就去買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