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會洗衣服做飯會做家務都是在自己家給他的父母洗衣服做飯做家務每個週六週日來我家我有

2021-03-24 20:59:37 字數 3007 閱讀 63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這麼計較?他真因為在家做家務,到你這裡想放鬆一下,休息休息,你就不能體諒他?你要這麼計較,還與他談什麼戀愛,直接分手得了,他會做家務,也要等你們結婚後,讓他多做了,你不放心,可以對他明說,相信他肯定也願意,只不過現實他與父母住一塊,幫父母做點家務不是很好嗎?

說明他懂孝敬長輩,會照顧父母,將來不是更會照顧你嗎?有些事別太計較,否則就沒必要待在一起了。

2樓:zjc**座

他把你這裡當成了他的『避風港』。完全放鬆休息自己,這說明你們之間很親密無間,他才會這樣做。

他不是不會做,是在休息,放鬆自己的身心。相互間互相理解,相互包容就好。如果某一天,你不願意忙碌,他自己會完全包攬著一切。

我覺得你找到了乙個好男人。現如今,能夠有如此全能的男孩子並不是很多的。

3樓:馬特雷波迷

這就是他的態度。

在你追求他時,他就有了高高在上的感覺,且又是在你家,你家人來好吃好喝伺候他這個金龜婿則是理所當然。

如果是他追求你,那就不同了。他肯定跑得比兔子還快,不但嘴甜,且勤快肯幹。

你和他之間,需要調整的是愛情關係,加上人生修養水平。

4樓:溫現付

缺少包容,缺少互相幫助,缺少互相理解,,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會顧及別人(對方)的感受

5樓:mmm123中國

他拿你當依靠了,婚後想讓他做家務有點難

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把你看的沒家人那麼重要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訴他

8樓:金牛

在家裡做的太多了,出來就想歇歇

9樓:匿名使用者

哇,說要分手,他就會幫你包了,別慣他毛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來,習慣就不用叫了

11樓:波羅密

平時干多了,休息天來你家放鬆玩玩呀。

12樓:虹虹陽光

這說明他根本就不愛你,如果愛你,他會搶著幫你做。

我男朋友會洗衣服做飯 會做家務 他天天來我家 不幫我做家務 每次我在廚房做飯 不幫我 我有的時候

13樓:miss貓咪兒

有人依靠,依靠慣了,誰不想舒舒服服的,不用做就有的吃,但是大家都不做,西北風都沒得喝,現在只是談戀愛,都不能表現好一點,如果結婚,恐怕要做一輩子的女傭,永遠吃不到他煮的一頓飯了,家務事大家一起做,不能只靠哪乙個人,時間久了,也會累,也會心灰意冷,婚姻必須是互相溫暖,互相照顧,互相關愛,不能只顧自己享受,不懂付出,可以好好溝通一下,如果願意改變,則可以繼續這段感情,孺子可教也,如果不懂心疼女人,活自己幹,錢自己賺,飯自己做,要他作甚?

14樓:1一目了然

無論他做什麼,都是乙個目的:討好你的家人、給他們好印象,最終是迎娶你回家。只要他誠實、肯幹,就嫁了吧!

15樓:sky在

那就不去你家了,天天下館子,睡酒店,或者去他家!

16樓:過客一飄

呵呵?,一來嘛,在女友家實在是不熟悉,不大好插手。二來嘛,男人的自尊心作祟,怕別人或你的家人覺得他在討好你。其實你肯定也是一樣的,在男友家的感覺肯定與在自己家不一樣,所以也很難像在自己一樣自在,自覺的做事嘍。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夠好,不心疼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估計是跟你家有點誤會或有什麼不滿,你要試著跟他溝通,如果這樣長時間心裡憋著的話你們早晚都要有大矛盾

19樓:app小茂

他是客人哪有客人做飯

父母太懶從不做飯每天都是我做飯洗衣服做家務我有點煩了怎麼辦?

20樓:長平光頭強

可以的話,就不管他們自己出去工作,在外面過好自己的生活,爭取在外面打造自己的的一片天地,成就自己,有時間多回去看看父母就了,等以後自己好了,在好好的孝順父母了。

三年了,男朋友做飯洗衣服做家務,什麼都寵著我,別人說結婚後就變了?難道非得結婚後同居三年了也沒變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持續3年都不變,證明你的男朋友真的很不錯,那是你撿到寶了呢

回!就算什麼都寵著你答,我也建議你大家都共同做家務,不要只是人家做。幸福非必然的,需要共同珍惜,共同維持,才有可能修成正果的…在此,祝你成功!^^

為什麼男朋友對我挺好,但就是總喜歡想要我給他做家務,洗衣服之類,他家裡人也有點這種觀念 40

22樓:妘熙

真的姑娘,走吧趁早,我跟你的經歷差不多,他們這樣的家庭一看就知道是那種重男輕女的,未婚先孕就是沒有結婚,到時候看你怎麼辦?如果他愛你還好,不愛你如果你生了女孩,你看他媽會對你怎麼樣。

23樓:fore威

傳統思想,以前我也有這種思想 我也不是懶 我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我什麼都做 但是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家務就必須女朋友做 後面想一下其實也沒啥 然後就誰有空誰做唄 多做一些也沒啥 比較兩個人在一起 開心就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短短幾十年,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乙個人最幸福的時刻人,或許就是遇見能讓你心動的那個人,人,真正堅持一輩子的東西太少了。

25樓:冰綾荻

有點免費的勞動力和生育機器的感覺……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洗衣服做飯不是很正常嗎?

27樓:day白白白

因為追女孩,追到女孩,結婚,懷孕,後來幾十年。是一段漫長的下坡路。

28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的想法吧,特別是老年人

男人們,你們和老婆家務上做飯洗衣服洗碗掃地拖地,都是怎麼分配的,她們是否上班的

女主內男主外,男主權女主財,洗刷女上廚檯,菜買男主隨手帶,掃地拖地女的來,男的洗洗碗和筷,家務之活爭著幹,男愛面子女愛財 穿戴 都上班,家務誰趕上是誰,不過我幹活多,誰讓我工作閒呢?不要和自己女人計較這點事,累不死的。誰有時間誰幹吧,不一定全是女人幹,男人在上班,女人也在上班啊這種事情還要看男的怎麼...

女朋友給我做飯,收拾家,洗衣服,縫衣服,把我渾身上下都穿的衣服都收拾的利利索索,她看見我開的車裡面

你好幸運啊!遇到這麼好的女孩子,一定要好好珍惜,千萬別錯過了她,現在這樣的女孩太少了,早點把她取回家吧!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吧!幸福來得太突然。這樣的女孩子打著燈籠也難找,趕緊的,娶回家吧。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應該注意什麼?這個問題我很有發言權哈,我就帶男朋友去過我家,當時他可緊張了,為了得到我爸媽的...

我是耳聾殘疾在家洗衣服做飯我老公對我很好我老公是個正常人國家公務員他特別很愛我但是從認

不要這樣,要是突然離開他了,他的世界興許就崩塌了乙個人一輩子只有兩次會對別人好,一次是愛別人,一次是做父母一句話,珍惜 別人都巴不得要呢 你應該告訴自己,這個男人不容易,要嘗試著愛上他,畢竟這樣的男人不多了,和誰過都是一輩子,何況這麼好的男人 感情慢慢培養出來的,希望你懂得珍惜 她這麼好為什麼不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