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到池州旅遊是什麼感覺

2022-04-09 08:40:38 字數 2335 閱讀 6116

1樓:有根的浮萍

在外面人們只知有九華山,而不知有池州,九華山並沒有給池州帶來知名度,當年就應該把那一尊大佛立在平天湖,從池州建一條輕軌上九華山,所有到九華山旅遊的一律從池州中轉,坐輕軌上九華山,這樣南來北往的人都知道池州,池州旅遊不單單只靠九華山,這個不是我的設想,而是我從池州人網上看來的一篇文章所說的,當年有這個想法,只是沒有實現,我覺得太可惜了。

2樓:江南遠帆

作為池州人我想說幾句,首先歡迎天下賓朋來池州旅遊,但是池州的旅遊存在下面幾個方面的問題,第乙個缺少統一的旅遊品牌,缺少影響力,光靠九華山的一枝獨秀很難有大發展。第二,景點分散,旅遊配套不全面,很多景點除了自然景觀,在交通,餐飲,住宿等方面配套設施做的檔次不高。第三,格調營造不足,特色體現尚缺,服務理念比較傳統。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池州本地人,哈哈,池州是乙個小城,雖然不比那些超級大城市繁華,但她卻有著大城市所沒有的那乙份安逸與寧靜,秀氣與靈動!九華山,平天湖,齊山,萬羅山,杏花村...這是乙個可以讓你感受自然美的世界!

4樓:狂野素心

旅遊對外面的人可以說很好的,可以看見外觀光鮮美好的一面,但是對本地人影響太大了,特別是生活方面好想回到過去,現在的河水不能吃,連裡面的螃蟹也不知所蹤,人就是最大的汙染源,所以還是希望少一點人過來。

5樓:命之進

還不錯吧,因為城市小嘛,加上**注重生態,所以環境比較好,出來玩基本上都是看看風景嘛,別人推薦的幾處,大一點的景點去去也無妨,最好是幾個人一起,找乙個好一點的天氣,微風正好陽光不燥,在稍微遠離城區的地方走一走,最舒服了。

6樓:寧缺毋濫

池州是一座小城,沒有別的地方給人的感覺驚艷,需要細品。客觀來說更適合年紀大一點的人遊山玩水,觀光瀏覽,小年輕來池州旅遊的話,不說失望,但肯定談不上盡興。貴池人的小小拙見。

7樓:來自半壁山壯志凌雲的貂蟬

靜下心玩一玩池州的幾十個景點,可以說全國其它的景區都不想玩了。有江南的小橋流水,古民居,還有可比西子的平天湖,可比各個名山的九華山,以及石台的原生態。一生夢熒處,此地是池州。

8樓:仉渴侯成

出去混了五六年,就沒出去過了,享受池州不驕不躁,處處風景的美,就是沒有乙個好的就業平台和乙個合理的房價,然後乙個和本地收入持平的物價感到無語,不然這是乙個很好的小城,讓你下班都覺得走在風景中

9樓:夜涼芷

雖然自己都不知道池州到底**好玩,只知道公園什麼的還挺多。但是離開池州去別的大城市玩,回來以後還是發現池州的空氣最好,沒有過多的喧囂〖適合養老[捂臉]〗

10樓:輪迴在世

做為池州來講,除了石臺縣優美如畫的風景之外,就闊的好玩的了,因此,古人留下了一句經典名言,小小池州市,大大石臺縣。

11樓:秋香稻穗

我愛池州,池州的山美水美,有很多可以遊玩的地方,比如九華山,平天湖,杏花村,齊山,還有很多我也沒去過的。春天的池州美的就像一幅畫卷,一望無際的金黃色的油菜花,是其他地方看不到的

12樓:

我是銅陵人仕,家住池州市,銅陵、池州是個美麗城市,環繞山山水水,綠油油土地,萬物生長。這些年改革,風景迷人,高樓大廈吸引多少周邊鄉親們住落這個美麗的城市!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池州人。我真心覺得池州不錯,各種各樣的小吃,還有很多漂亮的風景。如果來池州的話,推薦去九華山和池州的西街,有很多小吃,百吃不膩

14樓:猴63893啥萄

景色美,但很冷門,九華山、杏花村,牯牛降、大王洞、蓬萊仙洞感覺有種人文氣息濃厚的美。

15樓:汐

我覺得池州是乙個非常美麗的地方,就像人間仙境一樣,如果去的話很開心。

16樓:風生水起

很美的城市,放慢腳步,沉浸在風景如畫的城市中,放鬆每乙個細胞,享受大自然的恩賜

在你看來現在的感情中有真愛嗎,在你看來,什麼樣的感情才算愛情?

當然有真愛了,我和我的初戀相愛了接近三年的時間,我們兩個一貧如洗,但是在感情當中特別的幸福。當然有真愛,我覺得生活當中很多情侶都是存在真愛的,只不過如今很多人不在把真愛掛在嘴邊。真愛肯定是有的,只是比較少而已,比如我和我的另一半,當初決定在一起時,就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還重要了,這就是真愛。肯定有,我是...

心理測試憑感覺說在你看來我在你心中是哪種顏色

我告訴你真正意思 雖然感覺不對勁 1依賴的人2值得嫁的人3知己4厭惡的人5深愛的人6好朋友7注定在一起的人8依賴你的人9感覺 的人10珍惜的人我朋友問我 異性 她是什麼樣的人 我記得藍色不是 結果就選了藍色 餓餓 水晶紫 因為你很神秘哦 請問可知道有種心理測試是說 我在你心目中屬於哪種顏色 選出顏色...

團隊在你看來有什麼意義

團隊協作帶給我們的好處顯而易見,減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環節,降低了時間成本。這一點充分的體現在了我們團隊的成員身上。告別苦逼的加班,基本上的工作都能在固定的上班時間解決。不過,每個團隊都有自己的特色,我只是說了一下我自己的經歷,可能很多同學還有更好的辦法,希望能夠共同交流。團隊合作是重要的,但團隊合作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