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現在還有必要買燃油車嗎?為什麼

2022-05-16 03:19:04 字數 1554 閱讀 67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首先我是雪佛蘭4s店的工作人員,目前雪佛蘭乃至通用主銷車型均為燃油車。作為世界級的通用汽車集團不可能不對新能源做布局,只是到新能源需要乙個漫長的過度時期,即使新能源的配套設施及技術水平成熟以後,燃油車仍然將繼續存在。

至於目前的狀況來說,還是燃油車的天下,首先是能源配套設施不齊全,經常會遇到能源續航的尷尬,而燃油車的加油站遍地都是。其次新能源的維修技術成本比較高,一旦出現問題一般的維修店無法進行維修,而燃油車隨便路邊店都能進行維修,技術也比較成熟,配件市場流通比較齊全。

2樓:小皓粉絲團

個人認為還是有必要的,我個人覺得現在還不是購買新能源車的最佳時機,畢竟新能源技術剛剛興起時間不長,技術尚不成熟,現有技術的缺陷尚未完全暴露,這是其一。隨著缺陷逐漸暴露,技術方面肯定會短時間內(相對而言)大幅改進,加上新能源領域的扎堆進入現象,技術勢必也會更新換代加劇,很有可能剛剛到手的車第二天就「過時」了,這是其二。畢竟新能源剛剛興起,而新能源汽車恰恰需要強大的硬體配套設施,而現實中恰恰不到位,導致新能源汽車的使用大打折扣。

綜上,現在還不是新能源車的最佳購買時機,燃油車仍應作為首選。

3樓:知哥62007坡計

當然有必要,但這個燃油車中包含混動。充電電池的純電動汽車離成熟和實用尚早,作為短途通勤代步,或者是第二輛玩具車還可以,但作為一輛家庭代步工具,還是不要考慮了。電動車的根本問題就是充電時間,這個問題不解決,無論多長的續航里程都無法解決里程焦慮問題。

而如果日後真的可以實現象燃油車加油一樣便捷的快充,那麼電網負載將是個天文數字,充電成本必然遠超燃油。

4樓:猴53504拍蠱

肯定有必要啊,想去了**都可以跑,不會侷限公里多好。相對來說,電動汽車侷限性太大,而且上路總是會擔心電量問題。所以開起來沒有燃油車順心。

期待電動汽車的發展,如果未來發展趨勢提高,很可能會取代燃油車。

5樓:寶寶96556烙蹤

又覺得還是買燃油車比較好。我覺得燃油車在很長時間裡仍然是家庭用車的主流,電動車聽起來非常高大尚,實際是很不方便,買車最主要的乙個用途是長途旅行,電動車受充電時間限制,長途半路充電很不方便,如果買車就是上下班用,還可以考慮,如果有自駕遊需求建議還是考慮傳統的燃油車好一些。

6樓:影子

當然了,目前的情況下,必須買燃油車。否則,我們北方零下二十幾℃的時候,綜合續航可能200公里都不到,怎麼辦?本身充電就不是很方便。

只有北方寒冷天氣下,綜合續航能力達到500公里,我才會考慮電動汽車。

7樓:小月愛你

我認為是否實燃油車應視情況而定,如果你是經常要開車跑長途的商人,就買燃油車比較好,如果你是開車上下班或買買菜,會會友那就沒必要買燃油車了,買台純電動車經濟又實用。

8樓:寶59318匣燃

目前為止,燃油車還是主流,電動車還處在發展和改進的過程中,再說電動車的基礎設施不全,最低在5年內,燃油車不會有變化,等5年了,新車也就改換了。

9樓:零點文件

燃油車現在是主流,不過現在居多向混動車型發展,

在你看來現在的感情中有真愛嗎,在你看來,什麼樣的感情才算愛情?

當然有真愛了,我和我的初戀相愛了接近三年的時間,我們兩個一貧如洗,但是在感情當中特別的幸福。當然有真愛,我覺得生活當中很多情侶都是存在真愛的,只不過如今很多人不在把真愛掛在嘴邊。真愛肯定是有的,只是比較少而已,比如我和我的另一半,當初決定在一起時,就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還重要了,這就是真愛。肯定有,我是...

團隊在你看來有什麼意義

團隊協作帶給我們的好處顯而易見,減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環節,降低了時間成本。這一點充分的體現在了我們團隊的成員身上。告別苦逼的加班,基本上的工作都能在固定的上班時間解決。不過,每個團隊都有自己的特色,我只是說了一下我自己的經歷,可能很多同學還有更好的辦法,希望能夠共同交流。團隊合作是重要的,但團隊合作也...

在你看來爐石新手怎麼去玩?

說得都非常好 不過爐有新玩家嗎?新手開始時混個一年,土豪勿噴。選擇乙個職業,通過加強強度去訓練,然後在一定的時候要公升級。通過公升級角色獲得基礎卡牌,基礎卡牌大多強度不夠但很實用,並且只能通過公升級角色去獲得。像職業的基礎卡牌是我們經常要用到的,而中立的基礎卡牌大多強度不足,我們不選擇使用。這個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