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血壓65 105,醫生說正常,請問正常嗎

2023-05-23 10:05:02 字數 1897 閱讀 48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屬於正常值範圍。根據人當時的身體狀況而定。可能會略有浮動。所以你不用擔心。

2樓:網友

正常。舒張壓的正常值是60~80mmhg,收縮壓的正常值是80~100mmhg。

只要舒張壓不超過90mmhg,收縮壓不超過120mmhg,就正常。

如果沒有家族高血壓史,你的血壓是正常的。

3樓:獨賓白

一般的正常圍是收縮壓,即一般的上壓90-120mmhg.

舒張壓,即一般講的下壓60-90mmhg

最新高血壓的標準是收縮壓大於等於140mmhg,舒張壓大於等於90mmhg。

所以你的屬於正常範圍。

不過你寫倒了,應當是105/65mmhg

4樓:網友

我國高血壓標準:

135/90mmhg為臨界高血壓,若高於此可定為高血壓病(多次測量,並除外其他外界因素如白大衣高血壓、妊娠高血壓等)

血壓收縮壓(高壓)不低於80mmhg,舒張壓(低壓)不低於50mmhg,且無頭暈眼花乏力症狀應該不是低血壓。

5樓:芯重攜

不正常這是個庸醫正常是80-120可以看看這方面的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80-120已經靠上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和低壓的差值在40就表明沒問題。我的血壓是59-92,醫生也說正常。

8樓:網友

你門說的那麼多沒有用。

就告訴你一句話是正常的。

體檢上的血壓110/55是什麼意思?怎麼看的,血壓正常的是多少?

9樓:風唱能香巧

您好,目前我國採用國際上統一的血壓分類和標準,高血壓定義為收縮壓大於等於140mmhg和(或)舒張壓大於等於90mmhg。

臨界高血壓為:收縮壓140-149mmhg,舒張壓90-94mmhg。

而理想血壓定為:收縮壓小於120mmhg,舒張壓小於80mmhg。

您的收縮壓為137mmhg,仍在正常範圍,但已接近臨界高血壓,須引起警惕,防止繼續公升高。

您可以通過合理的飲食,適當的鍛鍊來預防。

相信您依然會擁有乙個健康的體魄!!!

血壓90/60,算正常嗎?誰能幫幫我?

10樓:網友

有點低 如果人沒什麼不舒服那也還好 過幾天再去查一次 血壓問題不能一次下結論。

血壓74 105正常嗎

11樓:劇禎赫連英髮

你好,一般正常人血壓是小於140/90mmhg,從你目前的血壓看是屬於正常的。建議您平時多運動,不要吃過鹹油膩的食物,不能喝酒熬夜。以後可以每年監測血壓看看。

如果發現血壓高及時進行**。

今天體檢。血壓值135/105 ,請問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隔一天)同時,量三次才能決定血壓高低。偶爾查一次不能確定,如查三次血壓是90/60以下,就是低血壓;大於140/90就是高血壓!

是高血壓就要找醫生檢查後開降壓藥。不要亂買藥 :

一。合理飲食有助於預防高血壓:1.

飲食宜清淡。食鹽限入量為每天5克;2.食用油以植物油為主,不用豬油,肥肉及蛋黃,以防止高脂血;3.

少吃高熱量飲食,如醣類和脂肪內,防止肥胖;4.多吃魚類,雞鴨等禽類,少食豬肉,雞蛋。5.

增加含鉀的高的食物,如油菜,菠菜,木耳,香姑和含鈣高的牛奶;6.多吃蔬菜特別是含纖維素高的蔬菜; .

二。加強鍛練,防止肥胖,增強體質。

低壓高於90,也是高血壓!

體檢量血壓正常的為多少

男子比婦子稍高。兩側肢體血壓可差10公釐左右。正常血壓最高值 40歲以下,小於140 90公釐汞柱 40歲以上,每增加10歲,其收縮壓正常標準可增高10公釐汞柱,而其舒張壓正常標準不變。脈壓差 正常 為40 50公釐汞柱 1kpa 7.5公釐汞柱 血壓增高,常見於高血壓病 腎炎 腎上腺髓質腫瘤 妊娠...

前幾天去體檢醫生說我有早博,體檢時說我心臟有早博怎麼辦

不嚴重.低頻率噪音可以直接摧毀心臟自律植物神經的功能中樞.每分鐘3次以下為正常,稱偶發早搏,如身體沒什麼不適,不必擔心。超過6分鐘為異常。體檢時說我心臟有早博怎麼辦 前幾天體檢,做心電圖的醫生說心臟早搏,後來我們又去醫院的中醫看看聽聽又說沒事,我想問問 引起早博的原因很複雜,健康人也會有早博。主要看...

染色體檢查正常,醫生建議查遺傳基因,是否有必要

有必要的,可以說基因是更進一步檢查,乙個染色體上含有成千上萬個基因 染色體檢查能檢查出所有遺傳病人基因缺陷嗎?基因資訊是上來自於父母,下傳遞給子孫。經過佳學基因檢測後,可以通過選擇胚胎的方法,或孕前體檢的方法,讓後代不再患有這種疾病。可以去佳學基因檢測下,基因資訊是上來自於父母,下傳遞給子孫。經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