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血常規檢查,請醫生幫忙看一下化驗單,看看有什麼大問題沒

2021-03-26 12:07:46 字數 2520 閱讀 5668

1樓:堅強_堅持_活著

三系化驗報告 正常值範圍 語言描述

白細胞wbc 計數 4--10 4千----1萬

血紅蛋白hgb 110--160 11克---16克

血小板plt計數 100---300 10萬----30萬 一切正常身體好的

乙個人一天的不同時間 血常規數值都可能有不同, 同一時間不同的醫院不在同一裝置檢驗也有差異, 主要看三系 其他微低高沒什麼意義.過一段可以在查一下. 每次檢查報告單留存好,作為自己的身體檢查檔案,好作對比.

請那位大夫幫幫忙看看我的血常規化驗單,本人沒有感到身體不適,怎麼化驗出來的報告就有問題,是我身體出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和中性粒細胞偏高

是否有發燒?可能體內有炎症或者感染

幫忙看下化驗單,看看那裡出了問題,並說明一下解決方法。下面是檢驗報告單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較高 卵磷脂小體也略偏高 你患有細菌性前列腺炎了

請醫生幫忙看一下血常規化驗單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問題

1. 血紅蛋白濃度79正常110以上

平均紅細胞體積64.0正常80以上=小球貧血紅細胞分布寬度變異係數18.5, 偏高。

其他紅細胞指標都是表明貧血。

血小板數也偏高, 典型的缺鐵性貧血症狀。 建議檢查血液鐵含量及其它鐵指標。如果正常考慮地中海貧血

2. 淋巴細胞數4.32高,中性粒細胞數1.62低, 兩個對應的比例也高低, 病毒感染的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典型的小細胞低色素貧血,缺鐵性貧血的可能性大,前面網友說的地中海貧血也需要考慮,可以查查鐵代謝的指標,8個月的小孩,淋巴細胞比例增高這個倒是合理的

6樓:贛南之家

血紅蛋白濃度79 偏低,有中度貧血。

7樓:唐蘊鐸冰綠

c反應蛋白

9.6偏高

通常c反應蛋白偏高說明存在有感染或是炎症

既然你說你發燒,那麼c反應蛋白偏高

是正常的

白細胞6.2

紅細胞4.91

血紅蛋白

155紅細胞比積

45.0

這幾項說明可能是病毒感冒或者貧血

mcv91.6

mch31.5

mchc

343血小板

223這幾個和貧血有關,和正常值差別不大,沒什麼問題中性粒細胞

67.0

淋巴細胞

19.0

低異淋細胞2%高

單核細胞

10.0

嗜酸粒細胞

2.0紅細胞分布寬度

12.7

血小板分布寬度

16.7

血小板平均體積

7.2血小板壓積

0.16

上面這幾個沒什麼臨床意義的…要聯絡你自身的症狀來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應該去看病,看看是不是有營養不良性貧血,都這樣了就不要在網上亂投醫了,小心耽誤了,快去專業兒科醫院。

醫生請進!幫忙看一下化驗單!謝謝

9樓:醫生是怎樣做的

根據檢查結果診斷b地中海貧血。

如果患者自覺沒有嚴重的貧血症狀,可以不輸血,但回是對患者的生活質答量是有影響的,平時生活中注意盡量避免使用氧化性的藥物,例如磺胺類、亞硝酸鹽類等,因為這些藥物可以加重溶血發作。

如果條件可以,可以接受一些正規醫院的中醫**,提高血象水平,並且可以控制一下溶血的發作,減輕黃疸。可以參考一下**http://****dipin120.***/

懇請醫生幫我看看下面的化驗單有什麼問題。體檢者74歲。

10樓:虛幻流星小愛

甘油三酯稍稍高出正常參考範圍,問題不大的,平時注意點飲食就可以了。

B肝表面抗原弱陽性,建議要去複查的,看是標本檢測時候汙染了,還是正的是陽性結果,如果是陽性結果就表明是B肝自限感染或無症狀攜帶者。

11樓:德軍最高統帥

bmi29.28 已經超重 接近肥胖的範疇 甘油三酯稍高 平時飲食注意 飲食清淡 遵循仙野淡回雜原則答 仙:新鮮 野:

綠色 無新增劑 純天然 淡:清淡 少鹽 雜:種類繁多。

少食肥肉、油脂、蛋黃等 多食蔬菜

請專家幫忙看看血常規檢驗單,謝謝!

12樓:再障醫院郝勝軍

您好:根據您的血常規檢查,就是嗜鹼性粒細胞有點低,如果是偶爾一次的話,不作為參考依據。白細胞紅細胞血小板都正常,說明身體可以放心沒有問題。

血常規5項異常,請幫忙分析一下,血常規檢查有五項指標異常,是什麼問題

1.基本可確定是這個原因 酒精過敏者食入過量酒精後可引起毛細血管擴張 和通透性增高,過敏介質釋放,血管以外平滑肌收縮,粘液腺分泌增多,嗜酸性粒細胞積聚以及血液凝固性改變等,從而導致蕁麻疹 搔癢對過敏症狀,可選用抗過敏藥,如h1受體拮抗藥,如苯海拉明 異丙嗪 撲爾敏等,嚴重時可輸入葡萄糖液和服vc片以...

請高手幫忙看一下化驗單,幫忙看一下血常規化驗單

從化驗單來看你母親的血糖和腎功能還可以,不過要是血糖控制在6.1以內就最好了,你母親小腿到腳都腫的厲害和尿少就可能是糖尿病的併發症,尤其是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和糖尿病腎病,到大醫院複檢一下,尤其你母親的小腿腫脹,注意別感染,因為糖尿病出現感染時比較難控制的。下面這個 是中華醫藥推出的糖尿病系列對你母親...

血常規檢查報告,請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你的血紅蛋白為119g,不算貧血 心律不齊吝進一步觀察。可做個動態監測。你好 血常規的各項數值基本正常,沒有什麼大問題,不存才貧血,如有必要可以做進一步檢查。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檢查結果上直,沒有存在明顯問題,不需要擔心 意見建議 請幫忙分析一下血常規檢查結果 謝謝 我給你簡單說一bai下,不過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