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老人最近血壓特別不好,忽高忽低不正常,請問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議,拜謝

2022-09-22 19:40:02 字數 2581 閱讀 268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你可以讓家裡老人用120穩壓貼啊!它效果可好了,我爺爺患高血壓都30多年了,現在用穩壓貼都已經停藥了,血壓特別穩,家裡人可高興了。你可以給家裡老人也用用穩壓貼,一定會讓你非常滿意的,希望你家人早日**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維持乙個正常值就不用擔心,畢竟正常人血壓也時有波動的,何況是老年人,要是老人的血壓令他有了一些不適的症狀,可以根據情況服些降壓藥控制在乙個安全範圍,安全範圍要根據他的實際血壓而定,不一定就是正常範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容易受季節的影響,尤其是換季的時候(冬季最為厲害),現在正值春寒料峭的時候,氣候也不怎麼穩定,血壓不穩定也是常理的事!不過要長期是波動的範圍大,壓差大的話那可就不好了,得按時吃藥,每天都是!不過這些對於單純性的高血壓患者來說還行,但就是怕遇到那些頑固性的高血壓患者就不怎麼適用了,因為即使吃藥不不見得能穩住,於是加大藥量,壓確是是當時穩住了,可是長期的話對身體其它反方面卻帶來了不少的***!

所以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降壓藥很難,並不是降壓快的就是適合自己的!我們選擇降壓藥的目的並不是單方面的,起到一時的作用,我們所要求的是穩壓,達到乙個長期的效果,(而且不是選擇為了達到降壓的目的破壞身體其它組織的的藥類),所以我們要避免藥物對身體帶來的一些***的前提下選藥!不過我最近看到身邊有朋友在用一款名叫康熙120穩壓貼聽他說效果還挺不錯的,可以穩壓,對身體也沒任何***,介意可以試試!

4樓:

血壓在不同時間段,測量的結果是不同的,忽然高、忽然低,如果沒有表現為高血壓或低血壓,就沒有什麼關係。如果在高血壓以上範圍波動,那是正常現象。

家裡老人有高血壓,最近一直不穩定,老是忽高忽低的,怎麼辦?長春有什麼地方能好好幫忙調理一下嗎? 20

5樓:孫家燒酒釀酒裝置

建議你買一本高血壓家庭**等其他自己看一下。高血壓的非藥物**比藥物更關鍵,是**的基礎。都很簡單,但略微繁瑣,主要就是:情緒調整,飲食與食療,運動,戒菸酒,病情監測。

6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做全脊柱效果很好

老人血壓不穩,忽高忽低,是怎麼回事呢?

7樓:黃蝶合嬋

老人血壓忽高忽低不穩的原因應該是和飲食有關,可能吃的食物有點鹹,或者進食了含有脂肪的食物。這個可能沒有注意到。另外就是和心情有關,心情的不平穩也會引起血壓的不平穩。

還有一點就是降壓方案不合理,需要調整降壓藥物。

8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和下午的血壓本來就有點差別 如果活動之後 血壓也會公升高

9樓:小紅帽287f嫹

血壓波動會受以下方面影響:1.情緒方面會使血壓波動,所以一定要平和心態.2.是否忽視血糖、血脂等危險因素的**。

高血壓與血脂、糖尿病互相影響、互為因果。 3.是否有口服干擾降血壓作用的藥物。例如:

服卡托普利、洛汀新最好不和消炎痛、布洛芬等並用。 4.飲食習慣也會影響血壓。一定遵循低鹽低脂膳食,多食蔬菜和水果。

含鉀多的食物,可降低老年人心血管系統對鈉鹽的敏感性,降低血壓。

老年人血壓忽高忽低 15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和低分別到多少,一般血壓在90/60~140/90之間都是正常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藥物必須按時按量服用才能保持血壓穩定。

老年人血壓忽高忽低怎麼預防和**

12樓:小風愛小灰

老年高血壓病的**: 1.個體化**主要的依據是按高血壓的型別(如:

老年高血壓、收縮期高血壓、舒張期高血壓等)及其他併發症(如:冠心病、心絞痛、心律失常、腎功能不良、腦供血不足、高脂血症、糖尿病等)來選擇藥物。 2.

舒張期高血壓選擇鈣拮抗劑。 3.腎功能不良選擇鈣拮抗劑或acei等。

4.冠心病心絞痛選擇鈣離子拮抗劑。 5.

對高血壓腦卒中和冠心病的一級預防、心肌梗塞後的二級預防,降低心律失常的發生率特別適用於β阻滯劑。 此外,特別是高血壓病合併高脂血症、痛風、糖尿病的患者,不宜服含利尿劑的各種複方降壓製劑。患有胃炎、潰瘍病、高血脂、精神憂鬱患者不宜服用複方降壓片。

在服用降壓藥**時,飲食上應該低鹽、低脂,防止高膽固醇血症及動脈粥樣硬化的發生。 通過上述**,老年高血壓患者的血壓至少達到小於140/90mmhg。

13樓:萬事

高血壓的發病原因為最的就是鹽,鹽味過重很容易發病的,所以,吃飯的時候不要放太多的鹽,如生抽,美極,這些都含有鹽,做菜的時候那是要注意的,至於怎麼**我就不懂了!最好半年做一次體檢應該會好些!!

14樓:風陵堆

結合實際來看,乙個是冬季這個季節血壓容易高,二是血壓高與工作、情緒和心理關係也很密切。 用生活方式調節的辦法即主要是飲食、健身、心理和睡眠的辦法想方設法把血壓降下來。如果經過一段時間的生活方式的調節,特別建議高血壓患者堅持喝芹素茶的,對降血壓很有好處。

能起到控制血壓公升高的作用,切實調不下來的話,那就只能及時地選擇吃藥甚至是終身吃藥了

老人家有高血壓,便秘是不是特別危險

便秘的人在排便的時候一般都會比較用力,對於患有慢性疾病的人來說是很危險的,血壓公升高都只是小問題,嚴重的甚至引起腦梗。抗衰靈的潤腸通便效果很好,而且不會對腸道有什麼傷害,也不會產生依賴性。高血壓患者患便秘怎樣 中醫學認為機體的正常生理活動是在氣血公升降運動有序的基礎上進行的,血壓的公升高是陽亢的表現...

老人死在家裡好不好,讓老人死家裡好嗎

每個人都會老,都會死,沒什麼不好。這個世界每個地方都有死人,在乎的是每個人的心理!一般的來說都會死在家裡啊 讓老人死家裡好嗎 老人去世都是死在家裡在家人身邊啊 老人自己也是這個意願,我外公肝癌快不行的時候他自己有預感自己要回的家,我們這兒的風俗是人死一定得死家裡,斷氣之前必須得從床上抬下來放在事先準...

老人體質虛,胃不好,有高血壓如何調養?謝謝

高血壓吃什麼好是個很細緻的問題,加上腸胃不好更應該注意 一 高血壓吃什麼好的原則 低鹽 高鉀 果蔬 補鐵。二 高血壓吃什麼好的禁忌 1 控制食鹽量,忌食鹹肉 鹹菜 泥螺等。2 忌暴飲暴食 高熱量食物,如豬油 奶油 巧克力 動物內臟 動物腦 動物油 蟹黃 蛋黃 白薯 乾豆 油炸食物等。3 戒菸限酒,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