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有什麼美景 5,巴西的景點文化

2023-05-23 10:05:03 字數 3318 閱讀 860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少說了聖寶羅和首都巴西利亞。

巴西的景點文化

2樓:清寧時光

巴西的景點文化: **紀念堂、巴西利亞大教堂、裡約大教堂、東方街、耶穌山等。

**紀念堂。

巴西**紀念堂位於「飛機」中部,jk**塑像面向議會大樓,紀念堂內陳列了**紀念靈柩,和巴西利亞建設時期留下的各種歷史文物。

巴西利亞大教堂。

西利亞大教堂為雙曲線形的透明建築,內頂懸掛巨型天使塑像。教堂的特珠之處,在於它的主體建築被設計師巧妙的建在了地下,人們只能通過地下通道進出。大教堂內部高達36公尺,懸掛著3個天使的移動雕像。

這三個天使和聖殿入口處的四個信徒雕塑一樣,都是出自雕塑大師賽西阿提之手。國家元首經常在此舉行一些重大活動。

裡約大教堂。

裡約大教堂:裡約大教堂又被稱天梯教堂,歷經12年時間,終於在2023年落成投入使用。她的風格迥異於同時期歐洲古老典雅教堂。

裡約大教堂的主體建築是一座頂端呈圓錐形,造型時尚,給人金字塔般印象的鋼筋水泥為主要建築原料的現代建築。教堂全身高80公尺,底座直徑106公尺,據說可容納2萬人。

東方街 東方位於聖保羅,是眾多日本、中國、朝鮮僑民居住的地方,具有鮮明的東方文化氛圍,有眾多中國人經營的餐館、商店和旅行社。

耶穌山 耶穌山(科爾多瓦山),高710公尺,位於裡約市蒂茹卡國家公園內。山頂塑有一座兩臂、形同十字架的耶穌像,故又名耶穌山。巨大的耶穌塑像在全市的每個角落均可看到,是裡約的象徵之一。

巴西的名勝古蹟有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市內有一座駝背山, 山上高710公尺.山上有一尊高大的耶穌十字像, 山下有茂密的森林, 鬱鬱蔥蔥, 景色秀麗, 是巴西最著名的風景區. 駝背山因有耶穌聖像, 所以也叫耶穌山.在192年, 巴西獨立100周年時, 巴西天主教團和修女們聯合簽名要求佩索阿**建一耶穌像.但究竟要修乙個什麼樣的耶穌像? 卻無人拿出主意.後來**公司在耶穌山頂建**站, 工程師席爾瓦看到山頂電線桿上有乙個十字架, 這啟發了他豐富的想象力, 於是創立了乙個特殊的形象: 乙個十字架形的耶穌像. 工程師席爾瓦受命來設計耶穌像.他讓自己的助手女雕塑家馬加麗達伸出雙手模仿, 再把它擴大20 倍.他們從附近建築物的馬賽克得到啟示, 決定採用可塑性強的肥皂石細粒來裝飾, 來自各州的婦女志願進行磨擦和貼上, 使塑像略呈綠色. 經過5 年的施工, 1年10 月12 日, 里約熱內盧市有了自己的標誌——耶穌像.耶穌站立著, 兩手向兩旁平伸開, 從遠方望去, 猶如掛在天上的乙個巨型十字架;耶穌像下, 有一小教堂, 供虔誠的教徒來此祈禱.耶穌像線條明朗, 丰姿綽約, 呈淺綠色.它的總高度為38 公尺, 頭部長為3.

公尺, 手長3.2公尺, 兩手相距28 公尺, 身上衣袖寬度為5 公尺;雕像頭重30 噸, 手重8 噸, 總重量為205噸, 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巨型雕塑珍品之一.巴西是世界最大的天主教國家, 全國90%以上的人信奉天主教, 在耶穌像建成50 周年時, 巴西朝野和羅馬教皇二世在此舉行了浩大的慶祝活動. 耶穌山因耶穌像名聞遐邇, 它的景色也秀麗迷人.由於里約熱內盧氣候濕潤, 耶穌山上鋪錦疊翠, 奇花異草, 爭芳鬥艷.登上山巔, 舉目向上是湛藍色的天空.一團團雲霧從怪石中騰起, 飄飄悠悠.腳下, 整個里約熱內盧城在望, 摩天大樓變小了, 無數的街道縱橫交錯, 行駛在公路上的汽車宛如緩緩蠕動的烏龜.遠處, 大西洋中的巨輪穿梭往來.每逢節假日或宗教節日, 山上遊人如織, 他們中有的是來朝覲的, 有的是來旅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里約熱內盧市內有一座駝背山。

巴西較著名的有什麼?

5樓:梵天長卿

南美洲面積第一大的國家,也是經濟發展較快的國家。是世界民族大熔爐的縮影。巴西在歷史上作為葡萄牙的殖民地長達300年之久。

在16世紀,殖民者登上巴西時,發現這裡有一種名貴的樹木,從中可提取歐洲難得的紅色染料,遂將此木稱為「紅木」後演變成國名。巴西全國面積8,547,403平方公里,國土面積約佔南美洲總面積的46%,僅次於俄羅斯、加拿大、中國和美國,為世界第五大國。

6樓:網友

巴西的咖啡很有名啊,在全世界的**量都很高,然後還有就是巴西有一種食人蜂吧 好像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足球,桑巴節,狂歡節。

巴西有哪些異域風情

8樓:

巴西烤肉,森巴舞,巴西,真是乙個遙遠而廣闊的地方。

巴西的版圖855萬平方公里,人口卻是中國的十分一,億。熱帶雨林給這個國家帶來了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和自然資源。

全國森林覆蓋率達52%,綠色覆蓋率幾近100%。水力、森林、礦產是他們的三大財富。草原廣闊無垠,那兒的放牛娃是世上最懶的了,牛隨便地趕出去不一會就撐死了。

那個牛啊,才叫肥、豐滿、標緻,讓人看著就流哈拉滋啊。放牛娃呢,只要幹好兩件活,一是為牲口備好鹽水,二是為牲口打好防疫針,然後呢就是曬太陽,在草地裡踢球、打滾、跳森巴舞。巴西足球不然咋那樣好啊,吃了撐著沒事幹,只好在草地裡踢踢球啦,足球場隨地都是。

他們的球當然好看,一邊踢球一邊森巴舞的嘛,且有姑娘們在一邊喝彩,且整天有牛排牛腩牛背牛蹄牛奶牛鞭作補呢。所以想咱們的祖輩整天土豆、地薯地充飢,改革開放了生活好了又以吃麵疙瘩為時尚,沉迷於麻將、ok、洗腳、抱二奶,就是不習慣喝奶,咱的體質適合踢那大球嗎?他們真喜歡足球。

全民族為足球瘋狂。我們到馬瑙斯是下午,住下後上街逛蕩,街上幾無行人,而且店面全是鐵將軍把門。我們奇怪了,若大的乙個城市人呢,莫非他們還全在午睡?

一打聽,才知全城人都在看聯賽。對於他們,看球可比賺錢重要。他們懶,貪玩,沒有規距,沒有效率。

**機關、銀行、商店幾乎都不准時開門,睡足了懶覺才上班。下午呢,成群的人在喝咖啡,那個幸福啊,簡直比共產主義還共產主義。沒辦法,他們有資本啊,命好,生在那樣乙個物質資源豐富的地方。

他們的懶倒成全了大量移居巴西的華人,華人去了那兒多半能發財。我們精於計算而且勤奮,累死累活地幹活數錢,他們卻喜歡累死累活地森巴舞、踢足球。這樣一想,中國的問題就傷在人口眾多上啊,中華民族啊,人口眾多,地大物不博,當然需要勤勞勇敢啦。

短期內怎樣解決中國的問題呢,煽動大量的民工去巴西吧,勞務輸出,堅決支援巴西偉大的足球事業建設!何況,巴西女多男少啊,剛好與我國相反,些種南南合作,真正有利於南北半球的陰陽協調、財富均衡、共同發展啊。2023年前葡萄牙人聰明,早去了那兒發洋財了,把子孫和語言全留在了那兒。

巴西的球星,巴西有哪些知名的球星啊?

位置 隊員 俱樂部 出生日期 身高 cm 體重 kg 門將 迪達 ac公尺蘭 1973 10 7 195 85門將 塞薩爾 國際公尺蘭 1979 9 3 186 79後衛 卡福 ac公尺蘭 1970 6 7 176 74後衛 西西尼奧 聖保羅 1980 6 24 170 69後衛 貝萊蒂 巴塞隆納 ...

巴西足球有什麼世界級的球星嗎,巴西有哪些著名球星

巴西足球出國很多世界級球星,現今還在踢球的最有名的是世界轉會身價最高的內馬爾。巴西有哪些著名球星 1.貝利 足球之巔的最佳運動員。貝利,1940年10月23日出生於巴西,是巴西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已退役。1980年,貝利被歐美20多家 記者評為20世紀最傑出的運動員之首,1987年6月被授予國際...

印度和巴西有什麼異同,印度和巴西自然地理特徵的不同和相同點

這兩個國家有點不沾邊吧 發展中國家應該是他們為數不多的共同點。人種上也算一項吧,歐美人種,不過膚色上差異很大。印度是乙個古老的國家,有自己獨特的歷史文化,語言文字,但是近代被英國殖民以後基本上主流傳統文化,比如語言,文字上已經失去了傳統,基本上被英國同化,但是他還有自己的許多民族特色儲存,種姓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