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去人生方向了,我該怎麼找回來?

2023-05-23 05:20:06 字數 5718 閱讀 6639

1樓:花生沙沙冰

凡是要往好處想,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你不一定現在就要去找工作,你可以去參加技術培訓,到時候比別人多一項技能的你肯定會比別人更得到關注;或者降低你的擇業高度,從低等點的位置開始做起,如果你有才能必將有很好的未來。你現在所要做的就是擺正你的心態,用積極的態度來面對現在的困難,只要你有毅力,有能力,將來不會比別人差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跌倒了。再爬起來呀!

3樓:傷人de回憶

是 因 為 愛 迷 網 麼 ?

這~ 也 是 理 所 當 然 de ..

既 然 放 不 丅、那 就 把 ta 找 回 ⑧或 許、愛 情 de 力 量 會 使 你 更 堅 強 噠 _*

4樓:戈綠昳

萬物皆空,空閒一段時間也許會找出以前的鬥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生的路上,兩個人一起走可以相互照應,累了可以相互依靠相互鼓勵。朋友越多越好(不包括損友),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會激發自己的活力,墮落會讓你的人生變得暗淡。

6樓:幽空若水

做生意?找工作?這是個問題。

當你迷茫而無所措的時候,不如先選其中一條路,走走看,不行再轉彎吧。

光想是不行的。你覺得呢,小騎士?

7樓:大道吾心

去戀愛吧。只要找到了屬於你的真愛,人生就會從新揚起風帆。

8樓:守護saber之劍

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困難時期,關鍵是你不要放棄,弄清楚自己想做什麼?能做什麼?然後為之奮鬥,即使再艱難困苦都不要放棄,總會成功的。

至於人生的方向,我推薦你去看clannad和clannad as ,雖然只是動漫,但是我相信看完之後會對你有所幫助,這些東西只能靠你自己找回,別人光憑幾句話是無法幫你的,即使是心理專家也一樣。

突然間覺得自己失去了人生的方向應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這樣你才能夠給自己的人生做乙個合理的規劃。而且我覺得,在規劃的自己的人生大致方向以後就不要再發生太大的改變了。所以說在做這個決定之前一定要經過深思熟慮,一定要想好,畢竟這種事情是是關於自己的未來,是關於自己以後的人生,千萬馬虎不得。

突然間失去了人生的方向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一直在這樣沒有方向的日子裡面往前走。你可以給自己一段休息調整的時間,但是絕對不是說你的一生都是這個樣子。當你想清楚了自己想要的未來是什麼,以後就要給自己制定一些目標,一步一步的往自己想要的未來去靠近。

在這個過程中你就會變得越來越優秀,終有一天,你會感謝這個曾經努力付出的自己。

10樓:木公山雨營養師

如果覺得自己突然失去了方向,那就找個安靜的地方好好想想自己的目標,如果沒有就重新定一下,這樣就有方向了。

11樓:兔牧馬人

突然間感覺生活失去了方向,其實就是對生活有些厭倦了,生活和工作日復一日,沒有什麼太大的新鮮感,所以就造成了沒有方向,那麼就振作起來精神,努力工作。

12樓:吃葡萄

突然間覺得自己失去了人生方向,那麼就要重新給自己定了乙個目標,要明白自己想的到底是什麼。

13樓:北山一師

一下子覺得自己失去了人生的方向感,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然後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努力的前行。

14樓:199103熊

那就靜下心來請幾天假,讓自己的身心休息一下,別上班,找乙個環境比較好的地方去放飛一下心靈。在放鬆的同時重新定位一下自己的人生方向。

15樓:e時光再燃

這種情況應該讓自己好好的冷靜一下。問問自己的內心究竟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1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應該積極的調節好自己的心態,而且也要給自己樹立乙個小目標,每天按照這個目標一步一步的努力,也會讓自己充滿信心。

突然間覺得自己失去了人生的方向應該怎麼辦?

17樓:

摘要。突然間感覺生活失去了方向,其實就是對生活有些厭倦了,生活和工作日復一日,沒有什麼太大的新鮮感,所以就造成了沒有方向,您可以振作起來精神,努力工作。

突然間覺得自己失去了人生的方向應該怎麼辦?

突然間感覺生活失去了方向,其實就是對生活有些厭倦了,生活和工作日復一日,沒有什麼太大的新鮮感,所以就造成了沒有方向,您可以振作起來精神,努力工作。

多出去散散心,旅旅遊,逛逛街也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讓自己重拾對生活的信心,人只有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才會有奮鬥下去的勇氣,加油!

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失去了人生目標,我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增加你的自信心,相信人家能做的自己也能做得到!

然後,重新找回你的目標,向這個目標前進,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對自己過於勉強,把事情看的簡單些,士兵突擊 中王團長的一句經典話「其實很多事情它是很簡單的,但簡單的背後卻又蠻複雜的」把複雜的事情看得簡單就會很容易解決,但是解決的時候不要忘記多思考!!慢慢就會重新拾起信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是自己迷失的也只有自己才能夠找回,不過此時的你應該是失去了自信心,要想找回迷失的方向那你得先找回失去的自信心,只要相信明天會更美好相信你會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的。

當人生失去方向該怎麼辦呢?

21樓:賈元斐英燕

失去了人生的目標會變得茫然。

不知所措。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因為你沒有了那股動力你會迷茫自己現在到底該幹什麼該做什麼人生的目標不是只有乙個。

這個走了。下乙個你就要靠自己尋找。

現在放在以前的呢個目標。

不管他以前待得你多少的快樂給了你多少的留戀都要丟下。

人呢有的時候要知道放棄也是一種進步。

放下了自己就變的孑然一身。

你又是回到了那個空白以前的起點。

有些時候不是自己找不到目標而是還受著以前的失去了的那個目標所牽絆放下後出去走走。

好好想想。現在的自己該做些什麼。

自己有什麼責任。

又還有什麼夢想沒有實現。

吸取前次的教訓。

勇敢的站起來。

做你想做的事情。

讓你想快樂的人快樂。

人生的奮鬥目標建立在乙個相當特殊的人生基礎上,而過於高遠的目標往往會給人帶來不必要的恐懼感,使人畏縮。當乙個目標給人帶來意外困惑,額外阻礙的時候,那本不該出現的情緒低落感便會攪亂人的心情,此感覺越強烈,自我肯定的信念越貧乏,自我貶低的衝動便不斷增多,便自然會聯想到行屍走肉。

朋友,要做乙個有奮鬥目標的人,首先要做好普通人。也就是首先要有自我保護的能力,承受不同感受的能力,保持樂觀的能力,從困境中走出去的能力。而那個所謂必須擁有的人生奮鬥目標,恰恰是應該最後考慮的問題。

因為,做好乙個普通人,遠比乙個蹩腳的夢想家更有益於這個社會。

只有你擁有了人生必備的樂觀情緒,你才可能在奮鬥的過程中保持不敗。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

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

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23樓:前堯弓玉

乙個人的人生沒有追求,就會失去人生的方向,這是乙個人的悲哀,如果多數人的人生沒有了追求,那麼這些人的人生就失去了方向,就是社會的悲哀。因此我們應從個人做起,調整好心態,勇於面對生活的的困難,在逆境中錘煉自已,才有可能使自已不斷的增強生活和生存能力,不斷的確定每一人生階段的方向和目標,並通過不斷的努力而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祝你不斷的進取,成功。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 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乙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存在了就有它自己的意義, 每個人都有,並不可缺少,因為有太多的人在時刻關心著你 。

25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來。想想該點做。

找不到自己的人生方向,怎麼辦?

26樓:宓秋章佳問香

你的人生沒有規劃,給自己設定乙個個小目標,乙個個的去實現,工作可以有選擇的去做,但要靠近你列的規劃,人生因為有了理清的路線,才會有目標,才會想著去實現,去努力,天天想不如踏實去做,沒有方向等於是無頭的蒼蠅,怎會有前進的勇氣,有方向才不會在原地打圈。

27樓:kyoya諾

就我個人了解,大部分沒有目標的年輕人,都有這樣的問題,我自己也是一樣的。先打個比方,如果讓乙個盲人從乙個陌生城市的東邊走到西邊(就說北京吧),城市這麼大,讓他怎樣做呢?我想他一定會向他人打聽,多聽多問多了解,只要能堅持,在不斷遇到挫折後,最終會走到他的目標——城市的西邊。

他的人生路也會因為這類事情發生的越多而越清晰。幾乎所有人都不能在一開始的時候就能明白自己人生的意義,我們或是為了自己,或是為了事業,又或是為了他人而努力奮鬥,在眾多的追究之後,我們才明白,有些追求不是我們內心所需要的,只有內心真正的追求,我認為這才是人生的方向,就像走迷宮一樣,有些路通著但我們並不想走,有些路堵著,我們卻要跨過它。

我的建議是,給自己多定些目標,只有經過的路多了,你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

我的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

錢丟了,怎麼找回來?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手機丟失,教你如何一招找回手機 找回步驟為 很快的,icloud就能把當前裝置所在的地址通過衛星定位顯示出來,這對我們找回裝置是有一定的幫助。而且,在蘋果裝置丟失之後,我們還可以遠端地對其進行一些操作,比如遠端擦除,遠端鎖定傳送資訊等。注意 在裝置連線了網路的...

當生活中失去了自己,怎麼找回來?

我是這麼想的。既然我無法回到以前的我,那我可以塑造乙個新的我,更美好的我。美好這個詞大家對它的理解都不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去塑造乙個美好的自己,他 她 不用跟以前的自己很像,你自己決定了你可以容忍 喜歡 排斥 在意的事物。簡單來說,就是成為喜歡自己的人。給自己一段時間短暫的脫離現在的生活,恢復能...

我的語言欄消失了,怎樣找回來

按ctrl 空格鍵,再按ctrl shift切換或者右擊工作列空白處 工具欄 語言欄即可。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選項卡上的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下,單擊詳細資訊。3.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4,選擇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核取方塊,把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