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推薦我應該用電腦做點什麼吧!

2023-05-23 05:20:03 字數 3469 閱讀 569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些應用軟體吧。你個人總不會什麼興趣都沒有吧,比如說喜歡電影,應該會對**感興趣,那麼可以學學premiere或者photoshop什麼的,這樣至少可以多學一點技能。喜歡聽歌,那麼有沒有想過自己作曲,如果有興趣可以學學樂理,作曲軟體有finale,是寫譜的,喜歡電子**可以學sonar。

或者乾脆再裝乙個linux系統,那樣就是乙個全新的挑戰,因為在這片地盤上你不能玩遊戲,很多多**也無法讀取,那麼你要學的,就是真正的電腦知識,真正深入到「計算機」而不是「電腦」的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些有用的軟體,比如學學網頁設計,影象處理,程式設計也行啊,網路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多一點嘗試不同的東西,你總會找到你喜歡的。

3樓:都市傾訴

網路上有好多事可以做的,你就可以利用網路做自己想做的事。

懂電腦的大佬們幫我推薦一下?

4樓:丿曖昧丨勳小呆

cpu:銳龍r3 2200g盒裝---599

顯示卡:核顯,無需另外購買---0

記憶體:威剛萬紫千紅 ddr4 2666 8g單條---249

主機板:華擎 a320m-hdv---399

固態:西數sn500 250g nvme---339

電源:酷冷至尊gx450 450w 全日系電容---339

機箱:鑫谷靈致v---169

合計:2094

以上**皆**於某東自營***,也可以自己去某寶淘**實惠的。)

最近想diy一台電腦,我對電腦知識不是很懂,所以想請各位大師幫我配置一台,具體要求如下:

5樓:獨愛燕姿

cpu:i5 4570散(1150)

風扇:玄冰300(50)

主機板:映泰b85mg金剛版(400)

顯示卡:華碩戰騎士hd7850-dc-1gd5-v2(1100)記憶體:威剛萬紫千紅ddr3 1600 4g(220)硬碟;希捷單碟1t(370)

電源:金河田智慧型眼350(220)

機箱:先馬刺客3(110)

總計:3620

顯示器自配。

6樓:網友

3500不可能是 i5

i5 4570 1200 水貨+50散熱技嘉 b 85m-dv3h 620記憶體 4g 威剛 200

硬碟 1t 希捷 350

顯示卡 藍寶石 260x 2g 900機箱 100

電源 酷冷450w 235

共計 3854元 (缺點是記憶體太小了,顯示卡明顯偏低)2d 用的是 多核心多執行緒的cpu和 大記憶體3d用的是強大的顯示卡 及高頻的cpu

不知道你的側重點在那?

7樓:五龍山下一條蟲

你這知識已經很強大了。

i5 4570+技嘉b85+8g記憶體+1t硬碟(有錢上塊固態盤)顯示卡迪蘭r9 270或280就很不錯了。

如何選適合我的電腦

8樓:創作者

如果不玩遊戲,那麼主要功能就是上網看網頁,或者看電影,word文字,上qq等等。

對於你的要求,可以考慮考慮筆記本。畢竟筆記本小巧方便,現在在**3000左右的都很多。

筆記本同台式電腦相同配置可能比台式要貴一部分,但買電腦主要看你的需求。

玩遊戲台式電腦配置好顯示卡,大記憶體可以供大型遊戲執行。相比筆記本就不行了。

由於你不玩遊戲,所以推薦筆記本給你,因為方便,所以您可以考慮考慮筆記本。

至於筆記本的選擇,國產品牌嗎,3000左右可以考慮國產清華同方。或者巨集基的本子都不錯。

另外指出你乙個誤區,很大一部分人都想買永遠不過時的電腦,但是不可能的。給你推薦選擇3000左右的價位,是因為電腦這東西沒有不過時的。所以,不建議考慮買5000多的高階本,因為電腦**就如同手機**一樣,一年乙個樣,一台電腦今年是這個價,年底可能就會便宜好幾百,再過年後,電腦出保了,電腦出問題了,你想去買配件可能都找不到了,因為你的電腦那時已經成為老古董了,配件都下線了,能找到的配件都是從別的電腦上拆下來的。

到時,高額的維修費,還不如再配置一台那時候更新的主流電腦,**也不會很貴。所以,你所說的「不算過時」是有點不太可能的。

現在正值暑假,學生購機熱的時候,很多商家為了爭奪學生市場,都打出**戰,你應該多走走,對眾多品牌進行綜合考慮。總體來說價位上是國外品牌的比較貴,國內的聯想比較貴,國內的清華同方相對配置相同的情況下能比聯想便宜不少。如果你家很富裕,當然也可以買價位高點的品牌機。

這個都是看你能接受的價位和需求而定。價位越高功能越多,售後也可以。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希望被!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簡單啊,台式的3000左右對你來說很算可以了,配置自己去網上看吧,基本上就那樣。

我想買臺電腦,但是我對電腦不是多熟。請電腦達人推薦一下吧!要求:工作方面不是太重要,主要就是娛樂!

10樓:大飛魚

1、家庭遊戲經典電腦!3500元高價效比配置推薦配置推薦。

配 件 型 號 價 格(元)

cpu amd 速龍2 x3 445(盒) 560主機板 華碩 m4a77

510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333 2g215硬碟 希捷酷魚 500gb 260

顯示卡 耕公升 gt430紅纓版1gb 549顯示器三星 b2230w 999

光碟機選購 /

鍵鼠 羅技 g1遊戲套裝 160

機箱電源。金河田 速冷8219 250

整機 約3500元。

11樓:

要看你買哪個價位的哇。

我想問下電腦方面的

12樓:

摘要。您好親,這邊已經看到了您的問題,我們是知道的專業答主。你的問題將會被我們妥善的進行解決和給出相應的意見,我正在為你準備你所需要的資料或者答案及其幫助,還需要請你耐心等待一下。

如果稍後我對你的滿意的話,還能分你給乙個5星讚,如果不滿意的話麻煩指出不滿意所在地,好讓我更好的為你解決和幫助到你。正在為你準備你所需要的答案,請稍候。預計會在5分鐘之內給你提供答案和幫助。

我想問下電腦方面的。

您好親,這邊已經看到了您的問題,我們是知道的專業答主。你的問題將會被我們妥善的進行解決和給出相應的意見,我正在為你準備你所需要的資料或者答案及其幫助,還需要請你耐心等待一下。如果稍後我對你的滿意的話,還能分你給乙個5星讚,如果不滿意的話麻煩指出不滿意所在地,好讓我更好的為你解決和幫助到你。

正在為你準備你所需要的答案,請稍候。預計會在5分鐘之內給你提供答案和幫助。

你好,你有什麼問題呢?

麻煩你詳細描述一下你所遇到的問題,我好為你作出解答。

這兩個相容麼。

你這兩個是什麼硬體?

稍等一下。嗯嗯。

乙個是海佳彩亮 乙個是rq軟體的eq接入卡 尺寸都一樣的可以的呢。不會出現燒卡吧。

不會的,是可以的哦,親。

我買電腦被騙了應該用什么辦法最有效

這樣吧 你去買電腦的時候肯定有配置單和發票。就算沒有發票也得有個收據證明啊。如果什麼都沒有的話。那人家不承認你也沒辦法。總不至於打他吧。那樣違法 如果有發票,配製單。收據什麼的。那也就不怕他了,他要是不給換的話。直接到消費者協會去投訴,打12315也可以。但是我們的目的只是為了讓他給我們把該有的東西...

我想寫關於「關愛」主題的作文,大家說應該用什麼題目

在考試的競爭中,我們是對手 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們是朋友。題記有人說初中生活是短暫的,因為它僅有三年 有人說初中生活是乏味的,因為它需要不斷學習。而我說初中生活是快樂的,因為我有一群關愛我的朋友。如果說老師給予的是知識,那麼同學給予的就是幫助。上學期老師在班上開展了學習小組活動,只要每個組六個人的總分...

幫忙做一下,我現在初二,應該用勾股定理

解 能。將三角形abe繞點a逆時針旋轉,使得ab與ac重合,連線ce bac 90,abc acb 90 fce 90 eaf 45,bac 90 cae 90 45 45 又 ae ae af af aef ae f sas ef e f fce 為由ef,be,cf構成的直角三角形 過點c作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