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為C8813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

2023-06-01 17:20:02 字數 2389 閱讀 3980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丟了真心不好找,如果你裝過安全管家之類的軟體並設有安全號碼,可以通過指令來獲取手機的地理位置。

華為c8813手機丟了怎麼辦

2樓:ke元

如果你以前設定了360防盜追蹤的話還有希望找回,不過希望渺茫。

華為c8812e手機被盜了如何找回?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聯絡被盜手機,說你要以幾倍的**或者幾萬元**回購,然後聯絡**。

華為c8812e手機被盜怎麼找回?

4樓:ke元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建議報警備案。

華為c8812e 手機找回功能怎麼使用

5樓:華為終端客服

也可以點選設定 > 雲服務 > 手機找回 開啟手機找回功能。

2、點選允許查詢手機開關,開啟手機找回功能。

3、使用華為帳號登入華為雲服務。

4、輸入密碼,然後點選登入。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c8812上面的手機找回功能 分享一下我用過之後的心得體會。

有一些人經常會忘記自己手機放在**了,或者手機丟了,不知道怎麼找回來,就可以先通過手機找回功能,對你的手機進行定位,相當於你的手機就成為了乙個定位儀。

手機上執行 cloud+ :點 「cloud+ 設定」 即可輸入你的賬號和密碼, 你也可以用手機重新註冊乙個點一下 「手機找回」 ,一般都已經勾選開啟,這就表示已經在執行的以上是手機上的操作,完成之後進入pc機的操作還是,先要登陸你的賬號(手機註冊和這裡註冊賬號是一樣的。)登陸後開啟的介面如下,選擇 「手機找回」 功能。

如果忘記自己的手機放在**,可以通過這個功能看看位置,確認你手機在**,沒事的時候不妨試一下 超級方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恢復出廠設定,什麼都沒用啦,這個功能不太可靠的啦。

我的手機華為c8812莫名其妙變磚了 刷機自救後 聯絡**什麼都沒了 怎麼找回 ?

8樓:隱煙雲

lz你好!

聯絡人**錄是儲存在手機系統內部的,一旦在未能備份的前提下對手機進行了刷機操作的話,是沒有辦法能再找回的。這就好比我們儲存在pc電腦c盤裡的資料,一旦重灌了電腦系統,c盤自然的會被格式化過,那電腦c盤裡儲存的資料也會不能找回。

所以建議平時就養成對手機私人**資料等進行備份的習慣:

1、可使用pc端豌豆莢,定時對手機聯絡人以及私人資料進行備份在pc電腦中。

2、可使用手機端「全備份」應用,定時對手機聯絡人以及私人資料進行備份,此備份是備份在手機sd卡里的。

3、可使用手機端的谷歌賬號進行郵箱聯絡人同步。這樣的郵箱聯絡人同步,是把手機聯絡人同步到谷歌賬號的郵箱裡的,無論更換何種手機,只要使用谷歌賬號同步功能,都重新把郵箱裡的聯絡人資料導回到手機。

以上的備份方案,lz可隨自己喜歡任選進行對手機內的私人資料以及一些重要資料定時的做備份。畢竟手機系統也是屬於軟體內應有,難以保證哪天就奔潰,私人資料丟失後,會給自己帶來許多不方便。

9樓:花生

那就沒辦法了,刷機後手機裡面的資料會丟失,所以就沒辦法了……

10樓:吥是社會人

資料丟失了 你找不回來的啊 你當初應該備份的啊! 找不回來的!

手機被偷怎麼辦一華為c8816

11樓:澧縣雄鷹救援隊

自己的手機被偷了是很心疼的,怎麼辦呢?下次要多防備搞個錢不容易啊!以後買個新的認為華為好就買個同型號的。

華為c8813被盜 怎麼找回?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根據您的描述,華為c8813被盜。建議您首先至公安局報案,再帶上您辦理手機卡的證件到當地營業廳辦理掛失和補卡手續,然後登入網廳購買一款您心宜的手機。目前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華為 c8816正在做0元購機活動。

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天翼賣場購買,保證**行貨、免費配送、還有多重好禮贈送。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能得到您的。

如有問題可以到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諮詢工作人員,安徽電信已正式開啟4g服務。

您可以去網上營業廳檢視詳細情況,祝您生活愉快!

華為c8813預設桌面怎麼修改別的桌面

華為c8813手機將預設桌面修改為別的桌面的方法 解鎖手機,進入手機桌面 開啟手機主題 自定義當前主題 桌面桌布 修改使用者需要的手機桌面即可。華為c8813引數介紹 主屏尺寸 4.5英吋 主屏解析度 854x4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5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30萬畫素 電池容量 1700mah 電...

華為c8818手機宕機怎麼回事,我的華為c8812手機宕機了,要怎麼辦

如果手機宕機的話,可 你長按電源鍵10秒左右強制重啟手機試試,或者重新公升級新版本,看看能不能解決。要是問題還不能解決,最好能備份資料就備份,帶購機發票到售後檢修哈。我的華為c8812手機宕機了,要怎麼辦 建議長bai 按電源鍵開啟選項菜du單,點 重新啟動zhi 如果沒有彈dao出來,就長按電源鍵...

我新買的華為榮耀7手機丟了怎麼找回

1 手機 丟失之前需同時滿足這些條件,才能使用手機找回功能並定位 手機版開機 手機權聯網 手機上登入華為帳號 並且開啟手機找回。缺一不可 2 滿足條件後,可以電腦登入華為雲服務,並請確保電腦登入的華為帳號與手機登入的華為帳號一致,登入成功後點選 手機找回 遠端定位並成功後,就可以看到手機所在位置,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