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語言欄消失了,怎樣找回來

2022-04-14 19:33:32 字數 1469 閱讀 7703

1樓:信耕順肖雀

按ctrl+空格鍵,再按ctrl+shift切換或者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即可。

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選項卡上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選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

三.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選項卡上,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方塊。

如果您安裝了文字服務,

語言欄將自動顯示。

但是,如果您關閉了語言欄,您可以使用此步驟重新顯示它。

如果要將語言欄最小化到工作列,右擊工作列上的語言圖示,然後單擊「設定",選擇你要用的輸入法新增就是了.

工作列----右擊----工具欄/單擊「語言欄」

如果工作列中沒語言欄了,就先

開始---執行---輸入----ctfmon---確定就有了

2樓:理睿彤緒立

1、如果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程式(windows

xp是:\windows\system32\ctfmon,win98/win2000是:\windows\system\internat.

exe)損壞,那麼只能從別的電腦上拷貝該程式或重灌系統,問題就解決了。

2、如果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程式沒有損壞,只是沒有執行而已,那麼就要執行它(方法如下),問題就解決了。

windows98、windows

xp:開始---執行---輸入----ctfmon---確定。

3、如果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程式已經能正常執行,只是沒有在工作列上顯示,那麼按照下面操作問題就能解決。

windows98:控制面板\輸入法\勾選「啟動工作列上的指示器」。

windows

xp: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語言欄\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和「在工作列中顯示其他語言欄圖示」。

3樓:閩淑蘭玉茶

;試試,希望能幫上你

4樓:尚純蒿小

那是你的啟動項裡少了ctfmon這一項,你再執行中輸入msconfig,在啟動項裡將ctfmon啟用就可以了

那是你的啟動項裡少了ctfmon這一項,你再執行中輸入msconfig,在啟動項裡將ctfmon啟用就可以了

夠朋友!最佳就給我,謝謝~

5樓:寇同書訾妍

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

把這個程式找到.雙擊執行一下.如果不行的話.證明有可能被損壞了.到其他電腦上拷乙個到以上目錄覆蓋後執行一下.應該就解決問題了

我的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

錢丟了,怎麼找回來?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手機丟失,教你如何一招找回手機 找回步驟為 很快的,icloud就能把當前裝置所在的地址通過衛星定位顯示出來,這對我們找回裝置是有一定的幫助。而且,在蘋果裝置丟失之後,我們還可以遠端地對其進行一些操作,比如遠端擦除,遠端鎖定傳送資訊等。注意 在裝置連線了網路的...

我失去人生方向了,我該怎麼找回來?

凡是要往好處想,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你不一定現在就要去找工作,你可以去參加技術培訓,到時候比別人多一項技能的你肯定會比別人更得到關注 或者降低你的擇業高度,從低等點的位置開始做起,如果你有才能必將有很好的未來。你現...

win7系統的桌面工具欄不見了怎麼找回來呀

在工作列上 滑鼠右鍵 屬性 工具欄 勾選 桌面 如圖 勾選後,即可在工作列上顯示 桌 面工具 桌面工具欄是指什麼,是一些小工具軟體,比如鬧鐘,記事條嗎 那個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選擇 小工具 如果你說的是其他的東西,就再描述詳細一點 之前我也是找不到桌面小工具哦,後來是用360強防毒恢復檔案弄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