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的牛背山,到底有多神奇 牛背山風景區在哪裡

2023-05-23 03:45:03 字數 1539 閱讀 5180

1樓:職場百事露露

重慶牛背山非常的高,需要十個小時才可以到上面。所以這個山,真的不是一般的山。

2樓:垂盆的藤藤草

重慶的牛背山非常神奇,很多國內的遊客都是慕名前去旅遊。

牛背山風景區在**

3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牛背山風景區在四川省雅安市滎經縣。

牛背山風景區與瀘定縣交界,屬二郎山分支,是青衣江、大渡河的分水嶺,山頂海拔3600公尺,因山頂一面懸崖有巨石突出酷似牛頭,山脊細長貌似牛背而得名,是2023年末開始為人所知,為滎經縣最高山峰海撥3666公尺的野牛山。

牛背山風景區的特點

牛背山的雲海,濃密而均勻,壯闊而平緩,隨處可見的瀑布雲猶如阿凡達中「哈利路雅山」一般讓人感覺踏步於空中。

而環顧四周連綿不斷的群山錯落有秩,層次分明,蜀山之王貢嘎雪山矗立於最高點,泥巴山、娘娘山、瓦屋山、峨眉山、夾金山、四姑娘山和二郎山在前,大渡河大峽谷在後,幾乎天府之國的所有名山峻嶺在此時都變成了玲瓏盆景,而翻滾的雲霧之下,群山丘陵逐級降低,緩緩融入稻浪翻滾的天府平原。無論是徒步愛好者或是攝影發燒友,本線路都可謂是頂級行色之旅。

4樓:尹師傅工廠

牛背山風景區在四川省雅安市滎經縣境內與瀘定縣交界,屬二郎山分支,原名大礦山、野牛山。是青衣江、大渡河的分水嶺,山頂海拔3660公尺。四面環山中間突起的獨特地理位置,使它獲得360度全方位中國最大的觀景平台和絕佳攝影聖地的美稱。

牛背山風景區特點

牛背山的雲海,濃密而均勻,壯闊而平緩,隨處可見的瀑布雲猶如阿凡達中哈利路雅山,讓人感覺踏步於空中。站在山頂不僅能觀賞到蜀山之王的全貌,峨眉山、四姑娘山和二郎山等天府之國名山峻嶺盡收眼底,運氣好的話還能看到日照金山。

牛背山上的住宿還算方便,有很多藏族人搭建的大帳篷可以住宿,山上條件相對惡劣。出發去牛背山前,一定要提前諮詢客棧是否能開車上山,如果遇上山頂積雪路面結冰問題,車在雲海人家就會停止,需徒步2-3小時上山。

牛背山在**

5樓:樹虎團建

牛背山位於四川省雅安市滎經縣和甘孜州瀘定縣的交界處。

有亞洲第一觀景平台之稱。有什麼需要問的可以問我 上山的3條線都走過。

日本酵素究竟有多神奇,酵素到底有多神奇

酵素不分區域,只有質量的區別,純酵素在那都一樣的,所以不用總覺得國外的好 酵素到底有多神奇 酵素就是人體內的酶,這酶的作用就是免疫力,所謂的人體自癒功能,這功能有多神奇,酵素就有多神奇。真相 日本酵素到底有多神奇 時下最火的酵素究竟有多神奇 用的,因人而異,我就試過,倒不貴的說。美容又 日本的酵素到...

男生的快樂到底有多簡單,男人的快樂到底有多簡單

很簡單,累的時候能坐下來抽上一根煙,或者你的乙個微笑,希望幫到你 男人的快樂到底有多簡單 快樂是一種情緒感受,快樂源於自己的生活,做某件事情,你做得好就會內感覺快樂 你享受容大自然,去遊玩去逛街也會覺得快樂 你吃一頓美食,去看一場電影或唱一首歌曲會覺得快樂。總之,快樂無處不在,快樂在於自己去感受。快...

女人整容失敗到底有多可怕,整容的風險到底有多大?

越在乎他他就越可怕,適得其反的結果,自然更讓人懊惱,到了極點,就會發生意想不到,的災難,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整容的風險到底有多大?很多人為了能夠變得更好看,往往選擇去整容。現在整容成為了一種潮流,網路上有很多美女的,其實都是整出來的,因此很多人覺得自己不好看,就會努力攢錢,等著去整容。整容也沒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