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旅行的女人,到底有多迷人,經常旅行的女人,到底有多厲害

2021-03-04 06:17:41 字數 2757 閱讀 9425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獨立,有文化內涵,心善,這樣的女人才迷人。

2樓:天使的愛願

喜歡旅行的女人出軌率高。

3樓:起乙個好聽又有內涵的名真

喜歡旅行女人,陽光喜歡自由,我就是

經常旅行的女人,到底有多厲害

4樓:

理論上來說女性普遍比男性更色,性慾更強,不過現實是她們更矜持,可能和文化傳統有關吧

5樓:深藍的內拉祖里

經常獨自旅行的女人,要麼是不婚主義者,一人吃飽全家無憂;要麼是比較自私的人,基本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她,過於自我

6樓:夏妮妮兒

見識啊,且很有個性,有自己的世界觀和人生觀,一般會很樂觀,待人處事很從容溫和~~

愛旅行的女人究竟有多迷人

7樓:懷念式籽

愛旅行的女人就代表著她的自信,愛旅行的女人,就代表著他的經濟,愛旅行的女人一般都很有氣質,總體來說對方而特別的迷人

經常旅行的女人,到底有多厲害

8樓:最晚的晚安寫

當然不好。女生總是跑來跑去的,沒有結婚成家之前還看不出來什麼,結婚成家之後經常出差是照顧不上家的,特別是有了孩子之後,麻煩事就會接踵而來,讓你身心疲憊。如果你是小女生,剛開始工作經常出個差全當旅遊了,還可以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跟旅行有啥關係呢

經常旅行的女人 到底有多厲害

10樓:香奈兒比較美

見識比較廣,勇氣比較大,而且對於複雜問題的處理有自己的見解和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膽子很大,經濟基礎和好

經常旅行的女人到底有多利害

12樓:善良的

你好!因為她有錢,有錢人都是比較努力做事情的,可以說是有的成就的,不然怎麼有錢出去玩呢?

經常旅行的女人過得有多精彩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中最重要的是健康,而經常旅行的女人一

定擁有健康,旅程中既有賞心悅目的美景,又有垂涎欲滴的美食,還有樂趣無窮的行走,也有和更多人接觸交流的機會,有獨自思考的沉靜時光,整個人的身心都在活動,健康也就成了必然。  02 / 喜歡旅行的女人,容顏不容易衰老    旅行路上,身邊不停遇到一些很有正能量的人,有風華正茂的青年,也有才幾歲就跟著年輕爸媽出來旅行的小朋友,更有七八十歲還在環遊世界的暮年老夫妻,他們都會讓你找回那顆年輕而有力量的心,心態決定姿態,容顏自然也煥發著年輕,旅行就是這麼神奇,有著美容養顏的功效。  03 / 喜歡旅行的女人,不用減食身材照樣好    旅行常常需要不停地行走,它不像跑步或健身裡那樣索然無味,消耗體能的過程中總會貫穿著很多令人驚喜的事,讓人變得對它更加主動,即使一路吃著美食,身材照樣棒棒噠。

經常旅行的女人,絕大部分身材都不錯。  04 / 喜歡旅行的女人,清新自然優雅脫俗  經常去旅行,美景看多了,內心隨之也沉澱出更多美好的內涵,品味越來越清新自然、優雅脫俗,言談舉止愈加散發出吸引人的氣質。  05 / 喜歡旅行的女人,生活樂趣無窮    兩點一線的生活總讓人在光陰中虛度,然而旅行中的你,每天都能遇上不同的新鮮事,不知不覺你臉上的笑顏多了,慢慢的自己就像別人眼中一本喜聞樂見的書。

  06 / 喜歡旅行的女人,思維開闊見識廣  走過的地方越來越多,接觸到的人、事、物也越來越多,慢慢的你會發現自己的視野擴寬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身邊的人會覺得你就像個百事通,能懂很多別人不知道的東西,別人更喜歡你了。  07 / 喜歡旅行的女人,善良有愛心  漫漫旅途中,難免會遇到自己無法解決的困難,此時內心本能會渴望著別人的幫助。同樣當看到別人有困難的時候,自己便會有同理心,也更樂意主動去幫助別人,每一段旅程,都會讓你變的越善良,越有愛心。

  08 / 喜歡旅行的女人,有的思考能力  未知的旅程中,除了美景常常會遇到很多新奇的事物,此時你不得不開始獨自去思考它們;在漫長的旅程中,也有了充足的時間和平靜的心情去思考過去那些沒能想明白的事,慢慢的形成思考的能力,那些曾經放不下的人和事也能放下,看待任何事情也會變得更加開闊。

14樓:匿名使用者

挺精彩的。但是也得有時間和經濟方面的支撐

喜歡旅行的女人到底有多厲害

15樓:想笑的大叔

可以不顧一切,怕了沒!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乙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乙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17樓:

至少有想和她發展一下的想法,未必一定喜歡,但絕對不反感

喜歡旅行的女人有多厲害

18樓:紫冰小雨綿綿

一般來說,喜歡旅行的女人是很有好奇心很有冒險精神的人,卻是很難hold住,而且整個人會很灑脫。

19樓:燕子飛

很厲害啊,喜歡自由自在的人無法駕馭。

20樓:醉了月雨

很厲害,一般人降不住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厲害,一般人降不住dds

愛旅行的女人,到底有多好,愛旅行的女人究竟有多迷人

好在 其實不好的地方更多吧 愛旅行的女人很難被征服 喜歡跟自己較勁 看似過著別人艷羨的生活其實更多的時候也是迷茫懷疑重新上路如此迴圈。愛旅行的女人究竟有多迷人 愛旅行的女人就代表著她的自信,愛旅行的女人,就代表著他的經濟,愛旅行的女人一般都很有氣質,總體來說對方而特別的迷人 經常旅行的女人過得有多精...

經常熬夜到底有什麼危害

經常熬夜危害有很多,可以導致眼部疾病 引發口腔潰瘍 加重胃腸負擔 損害肝臟 內分泌紊亂 增加患癌幾率等。1 眼部疾病 眼睛發紅發乾,容易出現眼部疾病,如乾眼症 視網膜炎等。2 很容易引發口腔潰瘍,痤瘡等。3 加重胃腸負擔 這時候如果吃宵夜,還會增加胃腸負擔,血液回流受阻。4 損害肝臟 肝藏血,肝主疏...

經常熬夜到底有哪些危害?

堅持一段時間早睡,你認為個人的生活發生怎樣的變化?下面來說說個人嘗試早睡後發生的變化吧。一 失眠症不治而愈。堅持一段時間早睡後,你會發現自己再也不存在少眠 多夢的煩惱,此前一直困擾自己的失眠症也不藥而癒。這是因為早睡讓我們的身體機能發生很大的變化,此時的我們不僅代謝變好了,身體機能也恢復正常了,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