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學生到底有多早熟

2022-05-12 14:36:24 字數 1933 閱讀 2696

1樓:知哥51668遲糖

現在的小學生真的非常的早熟,他們小學就已經開始談戀愛了。

2樓:沉夜孤星

現在的小學生早熟,是你無法想象到的。他們。現在就懂得了我們現在懂得了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的小學生堪比我高中時候的思想了,現在真是進步太快了。

4樓:幸福的延安人民

要把生理早熟和心理早熟分開,心理早熟是孩子的通過**,環境的一種模仿行為,生理則是身體正真的發育

5樓:達

現在小學生特別的早熟在小學裡就有搞物件的行為了。

6樓:以心

我覺得現在的小學生能早熟到很懂事,或者是談戀愛。

7樓:藏鋒雕龍

資訊塑造了他們,他們也別無選擇!一片地,只有種上莊稼可能免生雜草!現在的孩子,心田之上可曾種上莊稼?

誰種的,老師,還是家長?都沒有吧!哲學家周國平,女兒四歲,他就跟女兒聊哲學,人家的孩子和這些「滿心是雜草」的孩子一樣嗎?

生不養,父之過,養不過,師之惰……教育啊,太滯後了!

8樓:光輝歲月

現在的小學生,可以流利地說出許多親吻的名字,比如他們會說:蜻蜓點水,法式長吻,舔唇吻等等

9樓:賈靖卉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小學生大多數都是留守兒童,所以他們早熟到可以幫助家庭分擔一些困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早熟的懂事,有些則是拿著葷段子句句離不了髒話裝成熟,正確引導向成熟吧。

11樓:微笑地恨

有些心機超重,而且外表看不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八卦知道吧,我小學同學賊八卦,到處說誰誰誰喜歡某某某,有可能男生幫女生幫忙撿個筆都會中招

現在的小學生怎麼都早熟

不必去理會他們,他們以為這很酷嗎?才不是,丟臉丟到家了,等到他們長大回了就會知道了答。等到那個時候,他們成了一堆沒人要的廢品,而你還是個寶。相信姐姐,潔身自愛的人才會真正的得到賞識,這點無論是在戀愛上還是在生活上,都有道理的。記住 這些不會成為你的困擾的,你是遲早都要翱翔藍天的鷹,而他們,不過是一群...

小學生早戀到底有什麼不好的,小學生早戀好不好?為什麼?

其實早戀有弊有利.你們在一起如果只是談情說愛,而不學習.這樣就不可以了.雖然在年齡上是小了點,但是那絕對是真心喜歡對方的.現在的小孩都早熟,雖然我也不大.幾乎什麼都懂.那就在早戀中互相學習把.早戀最不好的地方就是會慢慢變的不喜歡對方了,嚴重點還會覺的厭惡 不過要是你不在意這些,你大可不必管什麼家長老...

小學生到底有沒有必要學奧數?小學奧數有必要學嗎

不建議小學生學奧數。小學的數學學習,是最基礎的加減乘除的計算問題。如果,本身基礎就不好,還想用奧數來拔高,不僅增加了孩子的學習壓力,減少了學習動力,甚至讓孩子自己都不知道學的是什麼。不要問奧數有沒有必要學,要問你的孩子是否喜歡奧數。平心而論,學好奧數對公升學絕對有很大的幫助,但是,因此而逼迫自己的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