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整容失敗到底有多可怕,整容的風險到底有多大?

2021-03-04 05:27:44 字數 1898 閱讀 1934

1樓:星際是我

越在乎他他就越可怕,適得其反的結果,自然更讓人懊惱,到了極點,就會發生意想不到,的災難,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整容的風險到底有多大?

2樓:大池墨

很多人為了能夠變得更好看,往往選擇去整容。現在整容成為了一種潮流,網路上有很多美女的,其實都是整出來的,因此很多人覺得自己不好看,就會努力攢錢,等著去整容。整容也沒有什麼,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不過我認為,每個人的模樣是爸媽給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整,每乙個人都是很特別的,都有自己的美,沒有必要去整出乙個模樣的美出來。曾經看到乙個新聞,乙個女子為了變美,花光了家裡所有的錢,在臉上能動過的地方都動了,想要把自己整成范冰冰的模樣。後來確實跟范冰冰有那麼一點像,但我覺得他並不美,他的臉太僵硬了,一點都不自然。

看到很多人整容之後都變美了,就有很多人跟風去整容,但其實整容是有一定的風險的,如果手術沒有做好,手術失敗了你會變得更醜,在微博上有乙個博主,專門收集關於整容失敗的例子,在那裡每天都會更新著全國各地整容失敗人的案例,有的人想要割雙眼皮,沒有想到,雙眼皮沒有割好,卻把眼睛弄壞了,變得更加的醜,有的人想要墊一下鼻子,讓鼻子看起來更好看,但是失敗了,那鼻子看起來又十分醒目,又特別的醜。

所以當你們想要整容,又害怕有危險的時候,可以去看一看那些失敗的案例。當然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有失敗的危險,如果實在是想整容,那就去正規的那種大醫院,不要為了貪便宜而去那種小醫院。

3樓:多肉

整容都是具有風險的,有可能會造**失血過多死亡。

4樓:飛向遠方

整容如果失敗了將會有致命的風險,所以整容需謹慎。

5樓:好了嗎它

如果到正規的整容機構應該不會有什麼危險,但是如果到沒有資質的去危險就不好說了

6樓:出銳立曠愉

你好,不過什麼手術都具備一定的風險,但是在風險的前提下要選擇專業的整形醫生,一般針對乙個熟練的醫生只是在基礎上在重複操作而已,建議你選擇正規的醫院權威的醫生幫你進行整形即可,醫生會根據你自己的事情的情況設計乙個適合你自己的手術的方案即可,祝你美麗健康!

7樓:珺權

風險就是,如果失敗了,就是不可逆的後果。

8樓:小小時光

估計傷口癒合的比較慢,而且整容以後的維持時間也是有限的吧!

9樓:抉擇誰吧

確實有一定的風險,比如說導致**萎縮或者說整失敗了人不人鬼不鬼的。

10樓:蘇靜秀糜吉

整形手術存在風險是必然的,和外科手術道理是一樣的,但是,在正規的整形醫院和經驗豐富的醫生操作,安全和效果都是可以放心的,建議做整形之前和專家詳細的溝通了解,是很重要的

11樓:穎兒三歲

就是只能保持一段時間,後期臉就垮掉了,而且失敗了是沒辦法挽回的。

12樓:勞壁睢蔓菁

那是相當的大,如果有個什麼意外就徹底掛了,好多明星整容失敗,再重新整,不知要花多少更多的錢,這都是有錢人的遊戲。所以如果樣貌還說的過去,就別整了。而且整了過後也會有心理障礙,總會怕別人把隆的鼻子碰塌了怎麼辦,萬一擴大的眼睛突然變小了怎麼辦,天天還要提心吊膽的觀察是否有失敗的跡象,所以很得不償失的。

13樓:薛無依

整容成功了自然會變得美麗,但整容是一種手術,也有失敗的風險,失敗以後可能會變得更醜,甚至說毀容!

14樓:愛好是個悲催

在正規機構微整的話問題不大,可如果幅度比較大的話,成功性很難說。

抑鬱症到底有多可怕,抑鬱症到底有多可怕,為何能奪去一條條的生命?

非常可怕。當今很多人都很容易患上抑鬱症,大多數明星就是例子。他們承受不了太多的壓力,久而久之就抑鬱了。抑鬱症患者一定要走出抑鬱,不然後果極其嚴重。那麼,下面為大家介紹八大抑鬱的危害吧。逃避事情抑鬱症患者遇到事情總是會逃避,經常用消極的情緒去對待。任何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不要有過多的心理負擔。入睡困難...

貧窮究竟有多可怕,貧窮到底有多可怕?

有的人窮,窮到一不留神就死了。有的人窮,窮到沒有眼界沒有思維鼠目寸光於是碌碌無為。有的人窮,窮到自卑懦弱從此抬不起頭來。但貧窮往往是相對的。而貧窮可怕的一點,不是貧窮本身,而是貧窮總是伴隨著不屬於自己的富有相對而來,讓自己看到了這個世界最現實的部分。不切實際的慾望照進現實的時候,所有負面的事情都會接...

婚姻裡選錯人,到底有多可怕

婚姻裡選錯了人,那就是一輩子的錯誤,自己會一直陷在這樣的泥潭裡出不來。談戀愛和結婚本就是兩回事,談戀愛只是兩個人的,而婚姻卻是兩個家庭的。很多人就沒有分清楚自己的男朋友究竟是虛偽的對待自己還是真實的對待自己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這就只會形成一段不幸的婚姻。所以你看,選錯結婚物件,婚姻中的人要想重新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