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你一眼看過就忘不了的句子?

2023-05-23 03:45:06 字數 4900 閱讀 3852

1樓:鬱悶中

作為乙個詞語,「 活著」在我們中國的語言裡充滿了力量,它的力量不是來自於喊叫,也不是來自於進攻,而是忍受,去忍受生命賦予我們的責任,去忍受現實給予我們的幸福和苦難、無聊和平庸。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的守護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克服的是你的虛榮心,是你的炫耀欲,你要對付的是你的時刻想要衝出來想要出風頭的小聰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總喜歡給自己找很多理由去解釋自己的懦弱,總是自欺欺人的去相信那些美麗的謊言,總是去掩飾自己內心的恐懼,總是去逃避自己犯下的罪行。但事實總是,有一天,我們不得不坦然面對那些罪惡,給自己心靈予救贖。

5樓:難忘情冷雨夜

突然有些心酸。我們都熬過了那段最苦的日子,後來就不在一起了。 苦難總會終結,堅強之人永存。

壞日子總是會結束的。 但是很多我們以為是最壞的日子,回頭來看也許反而是最好的日子。只是壞日子裡面的苦難消磨了很多可貴的溫柔,輕鬆的好日子來臨時,我們卻沒有多餘的勇氣了。

6樓:猴11405魄鍍

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 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 怎麼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別。

7樓:通融又熱誠丶寵物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人來說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時,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為人卑劣,生活庸俗而愧疚。

8樓:王倩

容易令人感到溫暖和驚喜的是陌生人,因為你對他沒有期望。 最容易令人感到心寒和悲哀的是親人,因為你愛他們。

有哪些你看過一眼就難以忘懷的句子?

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活在這珍貴的人間,太陽強烈,水波溫柔。——海子世間情動,不過盛夏白瓷梅子湯,碎冰碰壁噹啷響。——玄衣朱裳《穆玄英掛帥》

我曾踏月而來,只因你在山中。——席慕蓉。

唯有你的光輝,能像漫過山嶺的薄霧。——雪萊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顧城《門前》

下次你路過,人間已無我。——余光中。

夜晚我用呼吸,點燃星辰。——海子。

10樓:銘刻

"我甚至早上起來都要哭,我知道我病了,我想過要治,但大多數時間裡,我沉浸在裡面,我享受我的病情,我無數次暗示自己我病了,想到去證實我的病情我就興奮、幸福。我每天只有兩種情緒,亢奮和抑鬱,有時會絕望,但又有什麼我說不清楚的東西在莫名其妙的給我希望,我不想找到它。

11樓:以心

第一次上法理學,老師送我們的一段話:如果天空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覺無力發光的,那就蜷伏於牆角。但不要習慣了黑暗就為黑暗辯護;不要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不要嘲諷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熱情的人們。

我們可以卑微如塵土,不可扭曲如蛆蟲。

12樓:名

我的心依然難安,我渴望有人至死都暴烈地愛我,明白愛和死一樣強大,並且永遠地扶持我。我渴望有人毀滅我,也被我毀滅。

13樓:戰歌

我所有的自負都來自我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氣概都來自我內心的軟弱,所有的振振有詞都因為心中充滿疑惑。我假裝無情,其實是痛恨自己的深情。我以為人生的意義在於四處漂泊,其實只是掩飾至今沒有找到願意駐足的地方。

14樓:影子

我們整天忙忙碌碌,像一群群沒有靈魂的蒼蠅,喧鬧著,躁動著,聽不到靈魂深處的聲音。時光流逝,童年遠去,我們漸漸長大,歲月帶走了許許多多的回憶,也消蝕了心底曾經擁有的那份童稚的純真,我們不顧心靈桎梏,沉溺於人世浮華,專注於利益法則,我們把自己弄丟了。

15樓:尹朶月

我天性不宜交際。在多數場合,我不是覺得對方乏味,就是害怕對方覺得我乏味。可是我既不願忍受對方的乏味,也不願費勁使自己顯得有趣,那都太累了。

我獨處時最輕鬆,因為我不覺得自己乏味,即使乏味,也自己承受,不累及他人,無需感到不安。

16樓:暗受

第一次讀《洛神賦》時,讀到這一段,心裡滿是震撼,要怎樣才華橫溢才能寫出這樣的文字。當時就停下不再往下讀,一心想把這段背下來。其形也, 翩若驚鴻,婉若游龍,榮曜秋菊,華茂春松。

髣髴兮若輕雲之蔽月, 飄颻兮若流風之迴雪。

17樓:達

「大張旗鼓的離開其實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是沒有告別的,從來扯著嗓門喊著要走的人,都是最後自己把摔了一地的玻璃碎片,悶頭彎腰一片一片拾了起來。而真正想離開的人,只是挑了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裹了件最常穿的大衣,出了門,然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老了,回顧一生,就會發覺:什麼時候出國讀書,什麼時候決定做第乙份職業、何時選定了物件而戀愛、什麼時候結婚,其實都是命運的巨變。只是當時站在三岔路口,眼見風雲千檣,你作出選擇的那一日,在日記上,相當沉悶和平凡,當時還以為是生命中普通的一天。

有哪些你看過一眼就難以忘懷的句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很精彩同時也很無奈。

一眼望去全部都是時間的流逝,卻好無所謂。

20樓:匿名使用者

畫龍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人行必有我師焉,三個臭皮匠頂乙個諸葛亮。

21樓:愛街角櫻花綻放

水再渾濁,只要長久沉澱,依然會分外清澄;人再愚鈍,只要足夠努力,一樣能改寫命運。

22樓:ccc菜辣椒

看一眼就難以忘懷的抄句子:

1.一切問題,最終都是時間問題。一切煩惱,其實都是自尋煩惱。

2.對你最好的那個人,換句話說,也就是最好欺負的人。女人,總是最會欺負對她最好的那個男人。

3.所有錯過的,會變成遺憾,有的可以填補,有的不可以。

23樓:沒名的精靈

有很多難以忘懷的句子,尤其是倉央嘉措的《那一世》:那一世,我轉山轉水轉佛塔啊,不為修來生,只為途中與你相見。讀完後有種直擊靈魂的感動。

24樓:匿名使用者

「 很榮幸能陪抄。

你走過這樣一段路襲,以後你不管是大紅大紫還是泯然眾人,我都記得在今年的這個暮冬到初春,我見證過你眼裡有光並也認為前路有光的時刻。祝你,永遠一帆風順,永遠是少年 」

我告訴你我喜歡你,並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後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時候,不要灰心,至少曾經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曾經是,以後也會是。

對於他我沒有祝福 沒有詛咒 只有一句愛過 後來才明白 戀愛不是青春的必需品 更何況 在這個無能為力的年紀 希望下乙個和我晚點遇見 時間和我都剛剛好 我會長大的 我的愛也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合群的時候,你就真正的孤獨了。

當你合群,你就會為別人改變自己的想法,你就會為別人而遷就自己,長此以往,你合群了,然後你還是失去你自己了。

26樓:愛美小七

有一種人,一相識就難以忘懷,有一種心,就算不經常見面也會彼此牽念,直到永遠。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生活有進退,輸什麼也不能輸心情。人生三修煉:看得透想得開,拿得起放得下,立得正行得直。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眼過,***說的話,為中華之崛。

起而讀書,看過一眼就不會忘。

29樓:zmy穎哥

在一回首間,才忽然發現,原來,我一生的種種努力,不過只為了周遭的人對我滿意而內已。為了搏得他人的容稱許與微笑,我戰戰兢兢地將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發現,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

30樓:仙士多愁

1.真愛的復第乙個徵兆,在制男孩身上是膽怯,在女孩身上bai是大膽。—du—雨果《悲慘世界》

2.如果打zhi算愛乙個dao人,你要想清楚,是否願意為了他,放棄如上帝般自由的心靈,從此心甘情願有了羈絆。」—菲茨傑拉德《了不起的蓋茨比》

31樓:文順會計

我覺得看過一眼就難以忘懷的句子:「以前覺得掙錢不重要,現在才明白星辰和大海都是需要門票的,詩和遠方的門票都很貴」

3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讓人難來以忘懷的句子有很多,我可以跟源你簡單的說一說,首先第1句的話我就覺得是回憶,有時候是一種很虐的行為,偏偏我就是乙個間歇性的自虐狂,世上最累的人是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我們常常是世俗的俘虜,在人際中徘徊,在慾望中不擇手段,在情感中糾結,常常悔恨與不滿,縈繞心頭世間的各種雜音穿透著整個心靈,我們不安總想尋找一種讓自己安靜的聲音,其實這句話的話我當時看到的時候覺得是很不錯的,因為道出了我的心聲。

33樓:nm牛虻

1.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它的時間。2.乙個人至少擁有乙個夢想,有乙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都是在流浪。

34樓:old楚喬

可能對我來說最難以忘懷的就是一句,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了。太多年輕之時無法對父母付出感受到,到了自己中年之時,才醒悟到父母在,人生尚有來處,父母去人生只剩歸途。

35樓:神靈物合一

應該有很多。比如:人與人每一次的偶然相遇,都是前世500次的回眸;未曾哭過長夜的人,不足以語人生;為了這次相遇,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江山看不盡,最美鏡中人;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36樓:千城諾言

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你不試試永遠都不知道結果。

有哪些第一眼看過就難以忘懷的句子

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想你時你在腦海,想你時你在身邊 在一回首間,才忽然發現,原來,我一生的種種努力,不過只為了周遭的人對我滿意而已。為了搏得他人的稱許與微笑,我戰戰兢兢地將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發現,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那要看哪方面?如果就愛...

有哪些第一眼就觸動了你的句子,有哪些句子第一眼就讓你受到觸動?

我曾經以為對乙個人的感情和依賴從有到無會會是乙個漸漸消減的過程,但事實是,他會在某乙個時刻甚至是某乙個瞬間,突然的立減為零,就像你聽到乙個長長的回聲突然被切斷了,留下了巨大的空虛,我的這個轉變就發生在這一天。我怕天不遂人願,這麼多年,我怕我們兜兜轉轉,最終還是走散了。面子是人最難放下的,又是最沒有用...

我喜歡女的,因為我忘不了看她的第一眼,但我很內向,只是一直暗示,明知我不可能,卻向她表白好幾次

竟然你覺得她也喜歡你,那你就不要刻意去忘記.因為你心裡還有乙個遺憾.那就是你還沒有向她表白.你先說出來,不管她什麼反應,你都先追她一段時間.成功了就皆大歡喜,不成功了,你再去忘記也不遲!但是,如果你做不到,那你就默默守候吧.記住!暗戀,是乙個人的地老天荒?你找個時間和她談談,說你喜歡她,她喜不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