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喚醒愛睡懶覺的男朋友?男朋友愛睡懶覺怎麼辦

2023-05-23 03:40:04 字數 1372 閱讀 4087

1樓:求註冊

現在大多數上班族晚上睡得比較晚,早上起床準備上班時間掐的比較緊,如果鬧鐘一響就起床,總有一種還沒醒過來的感覺,頭昏昏沉沉的,早上起不來的話,可以多設定幾個鬧鐘,1個不夠就設定2個,2個不夠就設定3個,還有,記得把鬧鐘放得遠一點哦,關不掉就只能乖乖的起來啦。再就是借助生物鐘慢慢的調整,從不熬夜開始,慢慢的較早的時間睡著,在合適的時間醒來起床了。

2樓:尓康

可以適當喝點咖啡,咖啡提神,可以讓你的精神處於亢奮狀態,這樣也給懶覺成癮的我們少了機會。總之,早睡早起是我們保證身體健康的基礎,做個有健康習慣的人。

3樓:網友

每個人都有這個習慣。無法避免吧。但是也有好方法的。一是訂乙個鬧鐘時間。比如每天早上給自己乙個鬧鐘時間,到了某個時候就讓自己聽到聲音的時候就醒來,久而久之就會克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愛睡懶覺能睡懶覺說明我們身體好啊睡眠好啊,有太多人想睡懶覺卻睡不著,我們心情好,沒壓力所以才睡的好!所以我並沒有去刻意的克服,懶覺不能影響工作,或者說工作會逼著你不睡懶覺的。你八點半上班打卡,晚了就扣工資,你當然不想被扣工資,所以一定會定鬧鐘,又知道自己愛睡懶覺肯定要多訂幾個鬧鐘啊!

所以別的方法都是白搭,害怕扣工資自然就聽見鬧鐘條件反射彈起來。

5樓:沉夜孤星

人們除了工作,玩,娛樂外,大部分是在睡覺中度過的,正常情況人只要八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就夠了,如果睡夠了八個小時,還天天想睡懶覺,建議去醫院看下醫生,聽下醫生的看法,如果每天除了上班,晚上玩的時間太晚,早晨起不來,那是睡眠時間不夠,應盡量合理安排做息時間,每天安排幾點鐘前必須睡覺,不能在玩了,因為知道自己明天還得工作,還得上班,別拯的自己昏昏欲睡的。

6樓:鍾離秋卉

每天晚上早睡。睡懶覺就是因為晚睡了,第二天早上就不想起床,所以充足的睡眠很重要,它可以讓你不會感到疲憊。

7樓:同心樂天無憂

生物鐘紊亂了,身體各個器官臟腑也跟著發生改變,長此以往,不能得到有效的休息和恢復,人就開始肝腎陰虛,愛上火;肝火旺,脾氣也會比較暴躁;沒有耐心;注意力不集中;第二天沒有精神,白天犯睏,晚上睡不著覺。

男朋友愛睡懶覺怎麼辦

8樓:

在不影響生活和工作的前提下,這個倒沒什麼。睡覺對人體有好處,可以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他愛睡覺本來沒什麼錯,但要看他是為什麼睡覺了,什麼原因?如果是晚上玩遊戲玩的太晚,白天睡覺的話,那你就應該耐心和他講道理,讓他改變一下自己,如果是他上班太辛苦,你就應該理解他,心疼他,讓他多休息,看看是個什麼情況。

男生應該勤奮點,多承擔一點,畢竟是家裡的頂樑柱,這樣懶散的精神狀態不好,你要叫他有上進心,對生活熱情的男人才值得愛。

男朋友愛睡懶覺。宅,不愛出門怎麼辦

我勒個去,原來是程式設計師!你給他說說,長時間不出門,對身體不好,而且久坐容易導致前列腺出問題,有時間最好去運動運動,你可以給他找幾篇有關久坐危害的文章給他看看.希望能夠幫到你們 他應該在怕什麼,問清楚就行了 宅不是他得錯,可能他屬於內向的人,或者是平常做事沒有目標或者激情 額,宅男的女神是蒼老師,...

男朋友是真的愛我嗎,如何判斷男朋友是真的愛我?

你太保守 我是男的 你男朋友也是個君子 但是真的純精神戀愛不會長久 如果和剛開始時差很多的話或總是在逃避你的話.那應該是 你首先要了解他的人品,認為沒問題就可以繼續交往,畢竟你很愛他,而且已經陷進愛情了,對於他吻你和愛撫你,你應當理解並接受,因為這是愛情裡重要的一部分.還有他說一些情話你都可以接受,...

總是覺得自己的男朋友不如別人男朋友那樣愛自己怎麼辦

人沒有一樣的,既然你看不上人家就別答應人家ok?你這叫吃著碗惦記這鍋裡的 愛不愛你,你心裡沒點數麼。多談幾個,比較比較哦。自己轉變才能得到真的愛情。為什麼我總是感覺自己的男朋友不如別人的男朋友 花鎮情感導師 可能你覺得他也許能滿足男友不能滿足你的東西,但同樣地男友對你的好,他也不一定能給予你。人要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