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的戰鬥力到底有多強 李小龍到底有多厲害

2023-05-17 17:00:01 字數 5640 閱讀 6419

1樓:da叔嗎

據說泰森都要稱讚李小龍,而且李小龍曾經在美國依靠寸拳就可以把人打得很遠但是具體戰鬥力是個謎。

2樓:地平線之說

李小龍可以堪稱地表最強的人。因為在很多地方都有他的威名,他是非常強大的 。

3樓:不會飛的肥豬

非常強,他的爆發力驚人,一拳可以打飛一名壯漢,非常厲害。

4樓:武者

李小龍國籍-美國,職業演員,一生無比賽紀錄,只能在電影裡阿達阿達喔喔啊的猴叫,演員只能演戲,扯啥戰鬥力。

李小龍到底有多厲害

5樓:暴走少女

非常厲害,至於能把人踢多高沒有具體資料公開過。

李小龍是世界武道變革先驅者、武術技擊家、武術哲學家、mma之父、武術宗師、功夫片的開創者和截拳道創始人、華人武打電影演員,中國功夫首位全球推廣者、好萊塢首位華人主角。

他在香港的四部半電影3次打破多項記錄,其中《猛龍過江》打破了亞洲電影票房記錄,與好萊塢合作的《龍爭虎鬥》全球總票房達億美元。

2023年,李小龍在美國創立了跨越門派限制的、世界性的現代中國功夫「科學的街頭格鬥技」——截拳道(jeet kune do),時年27歲。

李小龍意外去世:

2023年7月20日,正當壯年的李小龍突然去世,救護車將李小龍送到伊莉莎白醫院,後被證實已經死亡,當時李小龍還未滿33歲。

追悼會當天香港幾萬人湧向葬禮只為送他最後一面,所有香港明星到場弔唁, 李小龍的同事和好友苗可秀、小麒麟等也紛紛到場送別。諸位親友瞻仰了李小龍的遺容香港葬禮結束後遺體被運往美國後又舉行的葬禮儀式,後下葬於美國西雅圖公墓園。

6樓:刀越無鴻哲

當時有人讓他和拳王阿里決鬥。

小龍說自由搏擊肯定我贏。

他打敗了。美國空手道冠軍。

菲律賓棍王。

泰國拳王。日本空手道冠軍。

南韓跆拳道冠軍。

他讓美國英語單詞新增乙個kong

fu(功夫)的單詞。

好萊塢親自派導演製片人來香港請他拍電影。

他是我們華人好萊塢第一位國際影星。

泰國菲律賓。

日本東京。香港為他塑銅像。

美國為他發行郵票。

把小龍去世的日期定位美國武術節。

而他死時只有32歲。

李小龍從香港走時懷揣100美元。

在舊金山自己闖天下。

後來到西雅圖。

窮困之時曾經以教授別人恰恰舞維持生計。

後來自己一邊打工一邊上學。

讀完華盛頓大學。

再後來在美國創立振藩武術館。

在美國影響力很大。

由於他在武術界的名氣越來越大。

使他武術館的學費一公升再公升。

他的收費標準一直公升為美國收費最高的武術館。

他的死當時震撼了整個世界除了中國大陸。

尤其是在美國。

小龍當時在香港去世妻子坐飛機載著小龍的純銅棺材(有人說這具棺材價值幾十萬。

飛往西雅圖。

當時整個西雅圖都以各種形式弔念這位傳奇英雄他的死至今是乙個謎。

說了這麼多不知能不能讓你從中找到答案。

因為我也是個小龍迷)

小龍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希望讓你更了解李小龍!

7樓:斯蒂普一公尺歐奇

功夫巨星李小龍資料統計。

李小龍統計資料。

1、 以其140餘磅的體重,擊出了350磅的沉拳。

2 、用二節棍擊出了1600磅的力量。

3 、以其招牌動作「墊步側踢」,把乙個身穿護甲的200磅壯漢踢出了20英呎,落入游泳池中。

4 、把34公斤的槓鈴直臂水平前伸,收回,在伸出靜止控帛20秒。

5 、把56公斤的槓鈴平舉並停留片刻。

6 、一手持32公斤啞鈴水平前接乙個順勢後擺,再側舉至肩部並堅持數秒。

7 、輕鬆地把手指插入一罐未開封的可口可樂。

8、 用側踢把乙隻45公斤的沙袋踢破。

9 、把約135公斤的麻袋踢擺至接近天花板。

李小龍的拳力:拳擊400磅,與拳王阿里相同。

李小龍的寸拳:相隔10釐公尺能將150斤的壯漢擊出5,6公尺遠。

李小龍的腿功:能夠擊出1650磅的神力,曾用側踢把乙個150斤壯漢踢出20英呎落入游泳池中。

李小龍的速度:一秒打9拳,踢6次腿!速度幾乎是大山的兩倍。

天下武功,無堅不摧,惟快不破!所以,這是最關鍵的,即便大山力量大過李小龍,與李小龍交手,他根本佔不到便宜。估計用不了一分鐘,大山就會承受不住李小龍連續的重擊而敗下陣來。

注:世界三屆空手道冠軍羅禮士被李10秒解決掉,況且李小龍一般不會先發制人,而是是後發先至,截擊對手的進攻。如果李小龍先發制人的話,對付空手道中下選手也都是秒殺。

對付高手一般不會超過十分鐘。

不過李小龍已經去世多年了,沒有太多的證明了。僅憑美國的查克·羅禮士 ,喬·劉易斯都是叱吒世界空手道冠軍,甘心情願的屈膝李小龍為師,說明李小龍的功夫非同尋常。至於李小龍的速度快如閃電,是不誇張的,我去過很多地方,總是無意中聽到別人說李小龍一秒鐘可以打出幾拳,踢出幾腳的記錄,難道他們都是吹捧李小龍?

今天,在書刊,報紙,電影上看到很多明星致敬李小龍功夫。成龍自暴當年和李小龍拍電影,被李小龍一腳踢出很遠。在成龍的《成龍傳》裡,也可以看見成龍再一次對李小龍武術致敬的演說鏡頭。

無論是中國的少林寺,還是其他武術學院,基本上都有李小龍「截拳道」專修課程。在國外無論是美國,××菲律賓,等都有李小龍截拳道俱樂部,李小龍走了很多年了,至今,仍然是全球華人知名度最高的硬漢,通過這些,足以證明李小龍的功夫絕對是世界獨一無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並不能一秒打七拳,他只是腰力好,反應快等。李小龍的確能把200多磅的人踢至五六公尺外,沒有二十公尺。李小龍生與死中說到,他能用乙個石指做壓臥起坐,他的拳頭能僅貼人身一釐公尺內,把人打至三公尺外!

9樓:四庫百科

李小龍究竟有多厲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把電影和事實混為一談。 現在大部分的影視資料。全是電影。ok?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汗顏啊,說到···李小龍的確是我們中國的驕傲,現在它不是我們能估計的,不過我相信,其實他拼沒有這麼厲害。一秒打9拳,辦不到的,拳就勉強信,我相信我們國家早就有把李小龍的武學,經驗記下來了,也早就用在了軍人的身上,所以說,李小龍是我們武學的驕傲,也說明白了,他其實拼不是真的神如乎技。

乙個人再強,也不能是一世的,現在部隊上很多也是精英,現在他死了,沒有人能再挑戰他,說不定又有人青出於藍呢?我想,其實他也明白的,他的事蹟是傳奇,但不是無敵,他也希望有新的鮮血出現吧,

李小龍的力量有多大?

12樓:小韓陪你聊生活

李小龍的力量記錄,以其130餘磅的體重,擊出了350磅的重拳。用雙截棍擊出了1600磅的力量。

以自己擅長動作「墊步側踢」,把乙個身穿護甲的200磅壯漢踢飛了20公尺。

把34公斤的槓鈴直臂水平前伸,收回,在伸出靜止控帛20秒 。把56公斤的槓鈴平舉並停留片刻 。

一手持32公斤啞鈴水平前接乙個順勢後擺,再側舉至肩部並堅持數秒 。輕鬆地把手指插入一罐未開封的可口可樂。

李小龍介紹

李小龍,本名李振藩,出生於美國加州舊金山[1],畢業於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世界武道變革先驅者、mma之父、武術宗師、功夫片的開創者和截拳道創始人、中國功夫首位全球推廣者、好萊塢首位華人主角。

2023年,首次以男主角身份主演電影《細路祥》。2023年,拜葉問為師學習詠春拳。2023年,在美國參加萬國空手道比賽並獲得冠軍。

2023年,主演電影《精武門》並獲得第10屆台北金馬影展金馬獎最佳演員特別獎。

同年,主演的《猛龍過江》打破了亞洲電影票房記錄。2023年,與好萊塢合作的《龍爭虎鬥》全球總票房達億美元。

李小龍的實戰能力,到底有沒有那麼強大呢?

13樓:啤酒

李小龍也是他們質疑的物件之一,他們大部分都在質疑李小龍的實力,懷疑他的實力是不是真像電影演出來的那樣。

李小龍在70年代初特別出名,也是那個時候火遍了全世界,那個年代可不是靠臉吃飯的,並不像現在一樣,只要長的好看,不管實力怎麼樣,也能出名,那個年代靠的是真功夫,靠的是自己的真本事。

李小龍的實力不容小覷,他可不是像那種花架子,只知道裝裝樣子,他是有真材實料的,看他平時有多努力就知道了,他平時勤加練習武術,特別能吃苦,所以不用懷疑李小龍的真本事了。

當然也有很多粉絲崇拜的過了頭,說李小龍打遍天下,沒有人可以戰勝他,雖然李小龍的功夫出神入化特別厲害,但是說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戰勝他確實有點過於誇張了,因為武術這個問題,勝敗都很正常,贏了輸了都正常,輸贏也屬於正常範圍。

李小龍的電影也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也是有點誇張,不得不承認李小龍的功夫電影確實很精彩,讓人看了熱血沸騰的,但是如果說獨一無二不太現實,畢竟世界上武打明星有很多,他們每個人的方式不同,也有各自擅長的領域,各自有各自的優點,也有各自的缺點,不能相提並論,也沒有必要對比,因為我們喜歡李小龍是因為他的功夫特別厲害,當然我們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喜歡他。

14樓:大白熊資訊

李小龍的武術具有強大的實戰能力,他與多名全美的重量級拳王有過交手,都是秒殺的。甚至敢跟黑幫街鬥。

15樓:e時光再燃

是比較強大的。因為當時李小龍的存在,在整個武術行業地位是比較高的,而且有很多人都特別崇拜李小龍。

16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有。李小龍曾經擊敗過拳王加里艾爾姆斯奪得了香港香港校際拳擊賽冠軍。還曾打敗過很多國際好手。

李小龍有多厲害

17樓:生活的

李小龍是非常厲害的,是華人闖蕩好萊塢的第一人。在很多影片中,李小龍的打鬥動作有時因為太快而不能被每秒24禎的膠片捕捉下來,所以很多場景被設定成32禎以變成慢動作,而當時許多電影是通過加快速度來增加流暢度的。

李小龍可以擊碎15釐公尺的木板,在和詹姆斯訓練的時候,他側踢將乙個150磅的吊袋踢破。可以蹲馬步達30分鐘以上,還可單手引體向上50次。

李小龍的成就。

2023年李小龍開辦「振藩國術館」,2023年自創截拳道,2023年7月20日,李小龍在香港逝世,年僅32歲。2023年美國洛杉磯市**將補拍版《死亡遊戲》的開映日6月8日定為「李小龍日」(7月8日為錯誤翻譯)。2023年美國發行李小龍逝世20週年紀念鈔票,好萊塢星光大道鋪上李小龍紀念星徽;同年,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大會頒發「終身成就獎」。

2023年11月,獲中國武術協會頒發「武術電影巨星獎」。

李小龍的死因,李小龍死因揭秘

因為是重要人物,不能立即進行任何處理,必須有各方面的簽字和認同,接受權威處理,在這之前屍體要封存。丁佩是李小龍的紅顏知己,也算是情人 有魅力的男人,多女人喜歡沒辦法 李小龍常常去她家休息,正巧又去了,因為藥物過敏而死。而且他不是死在丁佩家,是送到香港伊利莎白醫院,搶救無效。李國豪,李小龍之子,演員。...

李小龍到底怎麼死的!李小龍什麼時候死的?怎麼死的!

吃藥壓制頭疼,突然死亡。有傳說是被害得,吃完藥不送他去醫院。國外拍電影的時候,有搶打死了,別人以為是道具,沒想到是真搶。李小龍什麼時候死的?怎麼死的!李小龍於1973年7月20日去世。類固醇服用過量,內分泌嚴重失調。李小龍怎麼死的啊 李小龍是誰殺的?哈森說克耐特醫生所說的李小龍患上腦腫瘤,不過這種說...

李小龍怎麼死的,李小龍怎麼死了的

最近在乙個報紙上看到說 李小龍是藥物過敏死的。可是我在閱讀李小龍自傳 別人給他寫的 的時候,說在死之前因為和美國影視界一位巨頭不和 因為這位巨頭想讓李小龍在電影裡拍讚美美國武術的影片。後來李小龍因為矛盾回到了香港拍 直到死前才到美國和他女朋友相聚 我記得好象是這樣 就在美國死的。我認為,李小龍極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