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 鳴人都有哪些可能改變世界的徒弟?

2023-05-23 01:40:05 字數 1972 閱讀 1673

1樓:匿名使用者

提**影忍者,我想大家一定都是非常的熟悉,這是一部很經典的動漫,並且陪伴了我的整個童年,那麼在火影忍者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鳴人了,看過火影忍者的人應該都知道鳴人一共有五個徒弟。

我個人覺得在這五個徒弟中最有可能改變世界的就是博人了,博人是非常厲害的,可以說說是深得鳴人的真傳,但是其實博人和鳴人是父子關係,但是他們同樣也是師徒關係,博人還被稱為是大筒木一族未來最有力迎戰者,有著非常強大的實力,也是非常有可能改變這個世界的。

還有就是川木了,川木是被鳴人收養的,一直都生活在鳴人家中,並且還和博人成為了很好的朋友,並且鳴人還傳授了川木一些忍術,雖然他們沒有師徒名分,但是其實是有師徒之實的,他同樣也是深得鳴人的真傳,但是川木最後卻和博人反目成仇,還成為了博人最強的勁敵,實力也是非常強大的。

還有就是木葉丸了,木葉丸可以說是鳴人的傳人了,木葉丸也是和鳴人學了很多忍術,同樣他也是鳴人的心腹,鳴人把自己的兒子都交給了木葉丸,還派他去解決巖隱村的事情,能深得鳴人的信任,實力自然也是非常強的。以上這幾個徒弟我覺得都是有實力可以改變這個世界的,邦久和向日葵也是鳴人的徒弟,雖然沒有和鳴人學到太多的忍術,但是也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說過五個徒弟其中有木葉丸,萌黃,烏冬,博人,川木。

3樓:匿名使用者

木葉丸,萌黃,烏冬,博人,川木,鳴人的這幾個徒弟,以他們的能力是有可能改變世界的。

《博人傳》裡鳴人已經是火影了,他有自己的徒弟嗎?

4樓:月平寒霜經驗之窗

木葉丸和鳴人有師徒關係,但是鳴人並不是木葉丸的帶班老師。

《博人傳》中的鳴人,他擁有自己的徒弟了嗎?為什麼?

5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他擁有了自己的徒弟。 因為他其實非常崇拜鳴人,鳴人的做法已經感動到了他。

6樓:李佳楠那男

沒有官宣,所以應該是沒有徒弟的。但是因為木葉忍跟他學習了很多,所以覺得自己是他的徒弟。

7樓:小豆子子梓

鳴人並沒有自己的徒弟,因為他一直沒有遇到和自己性格相投,而且能夠學習自己武學的人。

鳴人已經成為了火影,誰會成為他的**人呢?

8樓:射手座的

木葉丸。因為木葉丸是鳴人的徒弟,也是3代火影的孫子,實力也非常強,在村里的影響力也很大。

9樓:aaa職業打醬油

木葉丸。木葉丸繼承了鳴人的意志和理想,他成為火影肯定能延續鳴人未完成的事業。

重生成了火影忍者 鳴人,穿越火影變成鳴人的小說

什麼呀!其實鳴人的父親就是4代,你沒看見鳴人與四代長的很像啊?首先,現在已經毋庸置疑,鳴人就是四代的兒子。這個耳光扇的漂亮,乙個大嘴巴子平息了糾結在某個無聊問題上的反對聲浪。既然鳴人的確是四代的兒子,那麼,第乙個問題,為什麼木葉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答 肯定是刻意隱瞞的結果。至於少數知道內情的幾個人,肯...

火影忍者中最讓鳴人羨慕的忍者都有誰?

最讓鳴人羨慕的是宇智波佐助。讓人羨慕的忍者是佐助和小櫻。我最羨慕的忍者是佐助。他最羨慕的是那種一天可以學會的。她羨慕的點應該是自由了。這讓鳴人羨慕的忍者就是卡卡木西。三老忍者就是這樣地存在著。火影忍者中,鳴人喜歡的人是誰?小櫻。雖然鳴人依然喜歡小櫻,可是在鳴人的內心也知道,痴迷佐助的小櫻是不可能喜歡...

鳴人的爸是四代火影嗎,鳴人的爸是四代火影嗎

應該是吧 誰知道呢 ab說誰就是誰 這還僅僅是猜測,岸本不親自揭開謎底之前我是不會相信的!據猜的就是,長得挺像,還不知道是不是 作者自己都不曉得 不要相信別人的揣測 這個問題其實偶看過了 所以很無量的 別人的回答 所以回答不是原創的 1.關於四代之 死 大家都看過火影第一集,第一集中簡單介紹了四代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