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中鳴人的父親是誰吖

2022-06-21 23:40:05 字數 1973 閱讀 9429

1樓:善俏利

鳴人的父親是4代 叫波風水門 媽媽叫旋渦奇奈送你個看漫畫的位址

2樓:森欣笑

明確告訴你: 4代火影, 名波風皆人, 也有翻譯為波風水門的... 鳴人之母叫:旋渦辛玖奈. 結局只有作者知道 還沒出完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上,目前火影中並沒有交代鳴人的父母 給你乙個帖子,不一定準,看著玩吧~ 火影忍者結局大公開!! 1.關於四代之「死」:

大家都看過火影第一集,第一集中簡單介紹了四代犧牲自己將九尾封住,但如果你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四代封印時旁邊的其他忍者都或死或 昏,換言之,根本沒人親眼目睹四代死了。事實上,四代並沒死,他便是『曉』的老大----青龍。其實四代將九尾封在鳴人體內那招 並不是「屍鬼封盡」,那是一招只能用在施術者至親之人身上的禁術,所以他只能將九尾封在自己兒子體內。

三代戰後得知九尾被封印在 鳴人體內,以為那招是「屍鬼封盡」,並因此以為四代死了。大家對三代的話深信不疑,於是便得出四代已死的錯誤結論。 2.

關於四代和鳴人的關係: 四代是鳴人父親,鳴人是四代的兒子,這一點無庸質疑。另外,鳴人的媽媽是三代的女兒,也是曉的成員,代號「玉女」,排行第八。

3.關於四代的人品: 大家也許要問:

如果鳴人真是四代兒子的話,人們為什麼那麼討厭他呢?其實,這是因為四代封印九尾前口碑並不好。四代對禁術極為痴 迷,他一直信奉力量是沒有正邪之分的。

他野心勃勃,發動了對風之國和雷之國的戰爭,雖然兩戰最後都取得了勝利,但因死傷太多引起 人們不滿。為了獲取更大的力量,他不惜放出火之國的聖獸九尾,但之後他發現九尾的力量遠遠超過他的想象,他根本控制不了,於是他 只有將九尾暫時封在兒子體內。 4.

關於「曉」: 由於四代放出九尾,村子幾乎毀滅,四代知道人們不會再原諒他,為了博得人們的好感,他假裝和九尾同歸於盡,離開了村子。離開村子 後,他便招集了一批流亡忍者,創立了「曉」這個組織。

5.關於鼬: 四代離開時帶走了妻子,並邀最強的大蛇丸、自來也和鼬一起離開。

大蛇丸立刻答應了,但鼬和自來也拒絕了。四代不能太為難他老師, 但並不放過鼬。於是四代以宇智波一族的命運威脅鼬,但鼬仍不屈服。

於是四代派出「白虎」(曉的二號人物,戰敗雷影的極有天賦的兒 子)攻擊宇智波一族,幾乎將宇智波一族全滅。鼬見對抗不了「曉」,被迫加入。但他加入時提出乙個條件,放過他弟弟佐助,四代答應 了。

由於擔心脆弱的弟弟承受不了這麼大的打擊,從此一蹶不振,他故意讓弟弟誤會是自己滅亡了宇智波一族,希望弟弟能將悲傷轉化為 變強的力量(強烈的憎恨)。加入曉後,鼬代號「朱雀」,排行第三,大蛇第五,鬼蛟(帶大『刀』,和鼬一起那位)第六。鼬的為人如 何,相信大家已從他不對卡卡西等下殺手中看出來了。

6.關於大蛇丸脫離曉: 鼬的假意被大蛇看出,於是大蛇向四代告密,四代對大蛇說如果你能擁有寫輪眼的話便相信你,大蛇向鼬挑戰想將鼬的身體拒為己有,結 果失敗了。

於是,大蛇在四代默許下離開組織尋找寫輪眼。 7.關於佐助是否變壞:

答案是否定的,他只是為了得到力量。佐助到了大蛇身邊後在兜(忠心耿耿卻一直得不到信任導致背叛)的幫助下殺了大蛇並將萬蛇(大 蛇的通靈獸)降伏。最終佐助打倒了哥哥,並在哥哥臨死得知了真相,後悔沒及。

8.關於鳴人母親: 鳴人母親是個好人,她只是太愛丈夫了。

最終鳴人在母親幫助下打倒了父親。 9.關於卡卡西:

卡卡妻子叫宇智波帶土,在和雷之國戰鬥中為保護卡卡犧牲,帶土死後將僅剩的乙隻寫輪眼留給了卡卡(戰鬥中卡卡和帶土各失去乙隻眼 )。卡卡最後為保護凱(濃眉)死在「白虎」手下。 10.

關於其他人物: 小櫻後來成為綱手徒弟;我愛羅成為風影;鳴人如願成為火影,雉田和鳴人終於走到一起,小櫻和佐助,鹿丸和手鞠也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四代火影是鳴人父親 最後鳴人成為火影以後把九尾從身上弄出來了 成為火影,後來和鄒田去流浪了。

5樓:犁夏侯青

4代 是鳴人父親

滿意請採納

在《火影忍者》中,四代目真的是鳴人的父親嗎?如果是鳴人知到嗎?如果知道什麼時候知道的?第幾集知道的

是他老爸,貌似是別人和他說的,具體時間忘記了,他媽媽漩渦奇奈 漫畫382話 漫畫503話 出現過 反正 後面八尾教鳴人 在那個什麼島 訓話九尾的時候 出現過 還有503附近的回憶 有他媽媽 鳴人是在對戰佩恩天道時八尾化 露出八條尾巴 時體內的四代和他交談,幫了他。在交談過程中了解其父親是四代 在和佩...

鳴人的爸是四代火影嗎,鳴人的爸是四代火影嗎

應該是吧 誰知道呢 ab說誰就是誰 這還僅僅是猜測,岸本不親自揭開謎底之前我是不會相信的!據猜的就是,長得挺像,還不知道是不是 作者自己都不曉得 不要相信別人的揣測 這個問題其實偶看過了 所以很無量的 別人的回答 所以回答不是原創的 1.關於四代之 死 大家都看過火影第一集,第一集中簡單介紹了四代犧...

重生成了火影忍者 鳴人,穿越火影變成鳴人的小說

什麼呀!其實鳴人的父親就是4代,你沒看見鳴人與四代長的很像啊?首先,現在已經毋庸置疑,鳴人就是四代的兒子。這個耳光扇的漂亮,乙個大嘴巴子平息了糾結在某個無聊問題上的反對聲浪。既然鳴人的確是四代的兒子,那麼,第乙個問題,為什麼木葉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答 肯定是刻意隱瞞的結果。至於少數知道內情的幾個人,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