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的女人淨身出戶,孩子怎麼辦呢?

2023-05-23 01:40:03 字數 3415 閱讀 3865

1樓:可晨情感說

淨身出戶的你,小可是不建議你先在來爭取孩子的撫養權的,因為你自己都屬於沒地方住,可能需要借住娘家的人,再帶乙個孩子可能就會給娘家帶來一些矛盾。小可覺得你既然選擇淨身出戶,就應該做好了打算,孩子你也不會帶走的。因為淨身了還拿什麼來給孩子好的生活呢。

有很多人在女人總是嚷著離婚就是淨身出戶也要帶著孩子,可是小可想說,現實哪有那麼容易,如果你沒有乙個強大的母家,如果你沒有乙個願意接受你的兄弟,那麼帶著孩子淨身出戶,你可能連吃住都會成為問題。

孩子還小,他需要母親,但是他也需要乙個好的生活環境,如果你讓他從天堂一樣的生活環境跟著你變成了乞丐一樣的生活環境,這其實也會給孩子心理造成很大的傷害,倒不如讓他先在父親給的富裕生活裡好好的生活,他現在不明白離婚,也許只是以為自己的媽媽離開幾天了。

離婚了就要以能夠給孩子最小的傷害為前提來處理孩子上的問題,你已經淨身出戶了,沒有工作,沒有住房,沒有經濟**,更沒有錢的你,怎麼來帶著孩子找工作,怎麼去養活自己。你應該明白帶著孩子找工作有多難,**有公司願意招收這樣的員工。

所以你現在只能把孩子留給你的前夫,他是孩子的親生父親,他至少在現在不會為難孩子,如果以後他再婚,那時候你也已經有一些經濟能力,到時候再把孩子接過來不是更好。

2樓:別

離婚的女人淨身出戶,孩子可以讓男方帶,但是如果你想帶著孩子,那你就很辛苦了,因為你要乙個人帶孩子,得照顧孩子起居生活,還得工作賺錢養孩子。這樣是很不容易的。

現在社會上有很多女人都是淨身出戶的,她們即使淨身出戶也想要孩子陪在身邊。所以她們會過的很辛苦,每天上班下班,乙個人接孩子,看他寫完作業,還要花時間陪陪孩子們。這多不容易,如果孩子跟著離婚的女人,他很愛媽媽的話,孩子就會很聽話,所以媽媽是應該感到欣慰的。

畢竟有個乖兒子。

如果離了婚的女人淨身出戶,但是她可以經濟獨立,可以養活孩子,那樣是可以帶孩子的。現在生活條件好,可以找個保姆照顧孩子,還可以找個家教幫助孩子學習,自己只管賺錢養家就好了,雖然很苦,但很充實,有孩子就很幸福。

如果離了婚的女人淨身出戶,沒有經濟條件,但是男方有經濟基礎,那樣的話,你可以讓孩子在男方家生活,讓孩子有個優越的生活條件,讓孩子沒有顧慮的生活。如果孩子真的很想你,那你就多來看看孩子,別讓孩子覺得他是個沒媽媽疼的孩子,這樣會給他的心靈造成傷害,以後也很難癒合。

離婚對孩子就造成了很大的傷害,如果兩個人再對孩子不管不顧,那樣孩子就不可能健康快樂的成長。所以離婚就離婚吧,但是一定要對孩子好,都要多為孩子考慮考慮。所以要為孩子考慮周到,儘量減少對孩子的傷害。

3樓:alex鴨梨喲

我感覺無論你是淨身出戶,或者是怎麼樣,在你離婚的那一刻,你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爭取孩子的撫養權。不能說你就一定可以給孩子最好的愛,但是作為乙個媽媽應該是比爸爸要細心很多,可以更好的處理好孩子的情感上面的波動。

你們之間的感情的破裂,對孩子以後的社會觀,價值觀肯定會造成一些不好的影響。即使是你們離婚了,但是也要知道他還是孩子的爸爸,你也是孩子的媽媽,你們之間要共同的去愛護你們的孩子,就單純的對於孩子來說你們還是一家人。

對於乙個離異家庭的孩子應該是很敏感的,你要給她更多的愛才可以感覺到安全感。才可以更加健康快樂的成長!我相信你也是希望你的孩子可以有更好的生活。

不要感覺,可能你自己的經濟能力不足以去支撐你照顧好乙個孩子,給乙個孩子最好的生活。相比金錢來說,你的愛才可以讓你的孩子感覺到更加的溫暖。

在你撫養孩子的過程中,我相信你的前夫也不是那種不會伸手的人,不會置之不理。他也是孩子的爸爸,你可以好好的協商。但是不要讓孩子感覺到他是乙個你不愛他的爸爸也不愛的人,這樣對孩子的心靈是很大的傷害。

你自以為對孩子好的,不一定在孩子的心中也是乙個很好的結果。要不斷的去疏導孩子畢竟是孩子還小,你們之間的離異一定會對他造成一定的影響,盡可能的將這樣的影響降低到最小。

不要因為你們婚姻的失敗,讓孩子在以後都不敢去相信婚姻。要給孩子更好的教育,要給他更多的愛,讓他知道,即使是你們不在一起了,但是你們都是很愛他的。

4樓:詣妮

乙個女人都離婚了還惦記人家的孩子!要點臉行不,你只不過給人家生了孩子,好好過你的日子,人家的孩子於你沒有任何關係,你只不過被人家用過你的肚子,真不知羞恥。

女人離婚可以不要小孩淨身出戶嗎

5樓:莊秋英

法律分析:女方淨身出戶不要小孩是可以離婚的。但是離婚後,淨身出戶的一方若其不屬於撫養孩子的一方,仍需要支付孩子的撫養費;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不管離婚後孩子歸哪一方撫養,夫妻雙方都有繼續撫養和教育孩子的義務。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零八十四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者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教育、保護的權利和義務。離婚後,不滿兩周歲的子女,以由母親直接撫養為原則。已滿兩周歲的子女,父母雙方對撫養問題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雙方的具體情況,按照最有利於未成年子女的原則判決。

子女已滿八周歲的,應當尊重其真實意願。

女人離婚可以不要小孩淨身出戶嗎

6樓:

摘要。親,您好!我是律師事務所專職律師張小姐,很高興為你提供法律服務,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喲。

親,您好!我是律師事務所專職律師張小姐,很高興為你提供法律服務,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喲。

可以。女方淨身出戶不要小孩是可以離婚的。但是離婚後,淨身出戶的一方若其不屬於撫養孩子的一方,仍需要支付孩子的撫養費;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不管離婚後孩子歸哪一方撫養,夫妻雙方都有繼續撫養和教育孩子的義務。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零七十六條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登記。離婚協議應當載明雙方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和對子女撫養、財產以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喲親。有什麼疑問歡迎隨時提問,如果對本次服務滿意可否給個關注與贊呢?

我如果跟他離婚,我願意淨身出戶,孩子的撫養權可以歸我嗎

離婚時孩子的撫養問題,是需要綜合有利於身心健康發展考量的,其中,良好的生活環境尤為重要。因此,你淨身出戶後,很難保證孩子的衣食無憂並提供良好的學習或受教育環境。爭要孩子的撫養權,希望不大。當然,如果男方同意的情況除外。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1993年11...

老公嗜賭成性離婚能讓他淨身出戶嗎兩個孩子能歸我嗎 service bdbox

首先商量一下,bai然後說如果不減du掉就是離婚結局zhi,以前一對夫妻,老公賭博dao輸了錢,一次專一次就是不屬改,後來老婆真的忍耐不住了,乙個人離家出走,老公後悔莫及了,說自己不該賭博,不聽老婆相勸,男人就是不到黃河心不死,協議書寫好,讓他簽字吧!如果雙方沒有達成一致意見,淨身出戶的可能性不大。...

結婚前簽訂的誰犯錯導致離婚的淨身出戶協議有效嗎

這個協議其實是有兩個法律關係。其一,雙方對感情的承諾。這一部分可以認版定為有效。權 其二,誰犯錯財產歸對方。這一部分有的屬於法律保護範圍,如賭博導致離婚,可以少分或者不分財產,但有的不屬於法律保護部分,如喝酒等,這一部分得到不法律保護。我記得以前有bai看到過相似的案du例,這個協 zhi議是無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