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校園,初二

2023-05-23 01:05:03 字數 2478 閱讀 6244

1樓:

先說你說的大概4點:

1.借過你書,自己沒有了。

2.紙的照相機,給你拍照。

3.手出血,蹭你書。

4.對女生的態度。

除了4以外,前面的都可以看出他喜歡你,就算你覺得他不是喜歡你,那他也是更加的重視你。

借書這個常有的事,尤其是男生不帶沒什麼,女生不帶好面子怕老實說,所以他接你,怕你上課難堪。平心而論你會對你不喜歡的人做這種事嗎?

紙照相機照你的**,這個可以說挺浪漫的,也挺有心的,你覺得普通的同學會跟你開這種玩笑嘛?

手出血,蹭你的書,這個就是想留下他的印記,起碼他不想你忘了他,想讓你更重視他。

他對其她女生不翻臉,應該說是他人品起碼還行,跟女生還翻臉的男生我只能說氣量太小了,雖然他能忍受那些事,但不代表他對別人也跟你一樣。

所以這個男生肯定是喜歡你的。

2樓:快樂_小虎

這個真不好說,有些男生可以是說不會和女生計較,所以沒有翻臉。對了問一下。

當他手出血時,他把血蹭到你的書上。

這個我沒聽懂。

3樓:雞公尺花很香

重點是你喜歡他嗎?你希望他是喜歡你的嗎? 就算他喜歡你,但是他喜歡你的程度可能還沒到必須要向你表白。

4樓:不曉今生夢一場

他應該是對你有感覺的。否則不會任你打罵。

5樓:錫小西

說實話,初二的你們情竇初開,未必懂得該怎樣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所以以我過來人的經驗看,呃,未必。

6樓:帳號已登出

對你有好感,應該是喜歡你的。

7樓:數學1加

不一定 可能只是和同桌比較親密吧 撒嬌呢。

初中生的愛情

8樓:帳號已登出

1、第乙個方面,那是你第一次品嚐愛情的滋味青春年少,情竇初開愛上乙個人的感覺,實在是太美妙了體驗過父母之情,體驗過師生之情,體驗過朋友之情,體驗過兄弟姐妹之情,唯獨沒有體驗過愛情愛情,顯得是那麼的與眾。

2、因為第一次嚐到愛情的滋味在初中時期大多數人第一次品嚐到了愛情的滋味,嚐到了愛情的甜頭,也擁有愛情中些許痛苦正是這一種甜蜜與酸澀交加,更是讓人印象深刻酸酸澀澀的滋味不會讓人覺得甜的發膩。

3、初中時候,男女剛進入青春期,體內的激素分泌剛開始,男女性別的差異初體現,那時產生的男女之間的好感,感情,往往也是最為純潔無暇的,不含有任何的社會,功利,金錢等因素,因此這個最純真的感情,也是人們一生中不能忘懷。

9樓:多久啃死你

初中生正處於青春期有點懵懵懂懂的感情很正常,但是你的三觀等等都還沒有形成,應該好好學好習,不要總是去想這些有害無利的事情。初中的愛情算不上愛情,只是對異性的好感,喜歡並沒有達到愛情。

初中的愛情

10樓:伊顏獨悲

這個跟你們的學業掛上鉤了,這個時候的愛情,明白的說不太堅固,應為跨度太大,你要知道等你成年了,幾乎十年的時間啊。

而且你們的兩個人的情感還處於乙個朦朧的狀態,坦白的說,你問問你自己,還有他對於愛情究竟是什麼?這個問題,想必你們兩個都不能給出乙個太明確的答案。你們最多說跟他在一起很快樂。

你們願意付出自己的一切嗎?這是個問題。

他人品好,學習好,這是不錯,你如果認為真的值得跟你在一起的話,你可以試試復合,希望你可以從真實的一面了解他,而不是如此表面。

你可以嘗試跟他復合乙個星期或者乙個月,你認為他真的是不錯的,你才可以真正的放心。

11樓:只為伱綻放

初中的感情是純潔的,也是懵懂的,希望是成熟點的時候再交往,你們可以互相約定好,只要你們都做到了,就說明你們的信任也夠了,相信是會長久的。

12樓:網友

如果你們的感情是很長久的,而且你們分離的這段時間裡他沒有去找別的女孩的話那他就只有你了,你們的重逢可以說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型別!他會好好珍惜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是最需要溫暖的時候,如果這個時候你能給她幸福,給她溫暖。那你們的感情會比之前更加好,更加堅固。因為你們經受住了考驗。

14樓:荼靡mo開

不能其實你還在初中,在你接受我的答案前,請先想想,你對他很了解麼?無論是他的優點還是缺點,你都能接受嗎?

你未來的路還很長,不要過早的給自己定位,給自己壓力。無論你怎麼做,都要認真考慮,並且確定,你不會後悔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考慮清楚,不要貿然復合,否則感情的長久性很難保證。

急求 適合初二學生合唱的歌曲,適合初中校園合唱的歌曲

我們學校上次歌唱比賽初二學生唱的有 1.我相信 2.朋友 3.相信自己 別的忘記了 好巧 我也是初二滴 櫻花草 桃花扇 滴答 不是秘密的秘密 刺蝟的擁抱 幸運星 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 都要微笑好嗎 風度 在那不遙遠的地方 青春紀念冊 仰望星空 仰望 love 經過 烏溜溜 痴夢 問月 諾 含香 他們說...

初二物理密度,物理初二 密度

肉等於m比v 肉 密度 千克每立方公尺 kg m 3 m 質量 千克 kg v 體積 立方公尺 m 3 1g cm 3等於1 10 3kg m 3 密度的意義 單位體積內物質的質量。密度是物質的性質與其他因素無關,計算公式是 m v,即密度 質量 體積。給你幾種常見物質的密度 單位 kg每m 水1 ...

初二函式,急 初二函式問題 急

求與y軸圍成的三角形指的是 apb,首先明白 三角形的面積公式s 1 2 底 高。過p作ph垂直於y軸,ph就是高,ab就是底。ph的值是p點橫座標的絕對值。ab等於a,b縱座標的差的絕對值。另x 0帶入y 2x 3,求出y 3,a點 0,3 同理x 0帶入y 2x 1,y 1,b點 0,1 得到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