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 適合初二學生合唱的歌曲,適合初中校園合唱的歌曲

2021-11-01 13:51:32 字數 4031 閱讀 7551

1樓:浮誇灬人世

我們學校上次歌唱比賽初二學生唱的有

1.我相信

2.朋友

3.相信自己

別的忘記了~

2樓:羞澀的棒棒赯

好巧、、我也是初二滴、、 、櫻花草 桃花扇 滴答 不是秘密的秘密 刺蝟的擁抱 幸運星 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

都要微笑好嗎 風度 在那不遙遠的地方 青春紀念冊 仰望星空 仰望 love 經過 烏溜溜

痴夢 問月 諾 含香 他們說 傷日快樂 光榮 寫給方大同 胭脂畔 那些年 最重要的決定 那些花兒 老男孩 孤單的呼吸 第一夫人 記得 我還想她 背對背擁抱 異想記

如果愛忘了 在樹上唱歌 party like a rock star 伊人 破曉 高飛 goodbye goodbye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秋天的童話 一念執著 日期 沒關係 我覺得都可以 初二 什麼歌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中國》

《明天會更好》

《讓世界充滿愛》

《歌唱祖國 》

《和你一樣》《北京東路的日子》《改變自己》

4樓:百里蓮夏

嗯,《怒放的生命》《明天會更好》《相親相愛》如果班裡男生比較多可以唱《我們的歌》《最美的太陽》《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如果女生比較多可以選《愛,因為在心中》《同一首歌》《歡樂頌》《最初的夢想》勵志一點的可以選《愛的翅膀》但好像合唱要差一些,但如果有領唱也許會好一點

5樓:天池_love玉

初二差不多是**又是小孩兒的型別,應該唱流行歌曲。《落寞》《逐夢令》《新貴妃醉酒》《想我的時候聽這歌》《舍子花》《情花》《stand》《紫藤花》《三寸天堂》《壞女孩》

適合初中校園合唱的歌曲

6樓:誰是應蕾

1、合唱形式

依據人聲的分類,合唱(choir)的形式有:

(1)童聲合唱。由尚未變聲的少年兒童組織的合唱。包括小學男女同學組織的合唱及初中低年級尚未變聲或變聲初期的男女同學組織的合唱。

(2)女聲合唱。由變聲後的女同學組織的合唱。

(3)男聲合唱。由變聲後的男同學組織的合唱。

(4)混聲合唱。由女聲(或童聲)與男聲混合組織的合唱。

同聲合唱[高音聲部(第一高音聲部 第二高音聲部)、低音聲部(第一低音聲部 第二低音聲部)]

混聲合唱[女高音聲部(第一女高音聲部 第二女高音聲部)、女低音聲部(第一女低音聲部 第二女低音聲部)、男高音聲部(第一男高音聲部 第二男高音聲部)、男低音聲部(第一男低音聲部 第二男低音)

2、合唱注意要點:

(1)呼吸

整體性的呼吸——即全體合唱隊員同時呼、同時吸、同時換氣。

聲部性的呼吸——即以聲部為單位呼、吸、換氣,常用在複調作品中。

迴圈性的呼吸——即每個人根據自己的深淺長短作不同時的呼、吸、換氣。

(2)發聲

激起——發聲前準備好氣息的支援,聲帶的閉合,共鳴腔的開啟,意識中想好所要發聲的音高、音量、音色並作好相應的器官狀態的準備,以橫膈膜的突然向內擠壓,以恰如其分的氣流衝擊聲帶而發聲。發聲乾淨、整齊而有彈性並帶有音頭的聲音。

舒起——聲帶並不靠得太攏,發聲前先出氣再發聲,無音頭,音質較暗而沙,發聲時有聲母「h」的聲音。

半聲——指演唱設較少使用本嗓,通過飽滿而有彈性的氣息支援,均勻節制而富於流動感地控制聲音。

輕聲——正常唱法減少音量的技巧,屬於色調處理中的力度對比,優美的含蓄。

抑制聲——更惻於表情意義,用有力的氣息支援著每個唱詞的始終,顯得多用本嗓而不過於強調共鳴,往往表現悲傷,憤怒,痛苦這類感情。

直聲——發聲後不讓聲音波動。現代偏向靈活,但以少波動為好。

(3)四種基本唱法

連音唱法;跳音唱法;重音唱法;保持音唱法

(4)咬字與吐字

咬字和吐字上應當養成一種噴吐有力良好的歸韻和收聲的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的本人精心挑選的好聽的校園歌曲,

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校園歌曲,希望你也喜歡:

1.同桌的你—老狼 2.友誼天長地久3.

我們的紀念冊—twins 4.白樺林—朴樹5.梔子花開—何炅 6.

橄欖樹—孫燕姿7.玻璃杯—曹卉娟&盧曉雲 8.青春紀念冊—科密小子9.

跟往事乾杯—姜育恆 10.青春無悔—老狼11.睡在我上鋪的兄弟—老狼 12.

十七歲的雨季—林志穎13.我們都是好孩子—王箏 14.畢業生15.

初戀 16.輕舞飛揚—水木年華

17.中學年代—水木年華 18.一生有你—水木年華19.

琥珀—水木年華 20.生如夏花—朴樹21.那些花兒—朴樹 22.

朋友別哭—呂方23.祝福—張學友 24.朋友—譚詠麟25.

難捨難分—譚詠麟 26.最初的夢想—范瑋琪27.明天會更好—群星 28.

回到過去—周杰倫29.真心英雄—周華健、成龍 30.再見—小虎隊31.

丁香花—唐磊 32.忘憂草—周華健33.有沒有那麼一首歌—周華健 34.

我的未來不是夢—張雨生35.窗外—李琛 36.蝸牛—周杰倫37 .

十年—陳奕迅 38.大約在冬季—齊秦39.離別—阿杜 40.

光良—約定41.分手快樂—動力火車 42.吳奇隆—祝你一路順風43.

鄭智化—水手 44.奔跑—羽泉45.真心英雄—周華健 46.

朋友—周華健47.突然的自我—伍佰 48.光輝歲月—beyond49.

筆記—周筆暢 50.稻草人—林志穎51.**的翅膀—張韶涵 52.

約定—光良

8樓:海邊小城

適合初中校園合唱的歌曲卜下午好朋友妻不可欺上瞞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心願(強烈推薦)

17歲的雨季

明天會更好

張雨生 《我的未來不是夢》

讓我們蕩起雙漿

少年壯志不言愁

真心英雄

感恩的心

友誼地久天長

童年 王恩琦-非同凡響

范瑋琪-最初的夢想

范瑋琪-那些花兒

陳綺貞-送別

陳綺貞-after 17

許飛-那年夏天

10樓:qq黑客回來了

心願 四個女生唱的 我們初中的合唱比賽就是唱的這首歌~~很好聽,而且可以吉他彈唱~!

11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穎的 十七歲的雨季

12樓:胡建軍

落雨大,美麗的夏牧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 都非常適合。

14樓:天啟降龍

《奔跑》,《啟程》,《最初的夢想》,《**的翅膀》,《陽光總在風雨後》,《相信自己》《我的未來不是夢》《愛因為在心中》《明天會更好》

適合小學六年級學生學唱的歌曲有哪些?

15樓:

《學習雷鋒好榜樣》、《讓我們蕩起雙槳》、《我的中國心》 、《紅星閃閃》、《七子之歌 》、《明天會更好》、《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國》、《 歌唱祖國》這些都是我們以前六年級唱過的歌。

六年級是五年級和七年級之間的年級,也是六年制小學中最重要的乙個年級,最後乙個年級。小公升初的來臨將使小學生忙碌起來,此時家長也會帶著孩子到各種中學參加考試。六年級學生要仔細複習以前的所有知識,為將來的學習打好牢固的基礎。

時刻準備,萬萬不可怠懈,不可鬆懈。六年級的學生也正處於心理發展的驟變期,所以家長和老師要共同引導和幫助他們正確的認知人物及社會。

適合小學生小合唱的歌曲,求適合小學生合唱的歌曲 比賽用的 急!!!

既然是國際學校肯定學習很多外語。這些歌曲可以朗朗上口,節奏不快,可以拍手打節拍。中文可以唱 我愛這藍色的海洋 故鄉的小路 加油耶穌 中文版 適合低年級演唱4年級以下,萌萌噠的 紅河谷 我像雪花天上來 可以吧滄桑的感覺,用學生的童真表現出來 一條大河 童聲真的很好聽 俄語 再見斯拉夫女人們 別名斯拉夫...

適合中學生合唱的歌曲,適合初中生唱的歌曲

讓我們蕩起雙槳 輕輕地走過你窗前 還有乙個是電視上播的未來廣告 讓世界 反正就是愛心的那首歌 1 北京歡迎你 2 讓世界充滿愛 3 明天會更好 4 黃河大合唱 5 歌唱祖國 請來補充一下什麼類別的流行還是什麼?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適合初中生唱的歌曲 沒有什麼不同 曲婉婷 還能孩子多久 曾軼可 信...

求幾首歡快簡單適合合唱的歌曲,適合集體合唱輕快的勵志歌曲

打靶歸來 友誼地久天長 歡樂頌明天會更好 彩雲之南 自由行走的花,心靈之蛋,千本櫻,爸爸去哪不知道算不算,中間兩首是日語 適合集體合唱 輕快的勵志歌曲 1.倔強 由阿信作詞作曲,演唱的歌曲,收錄在 2005年釋出的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中,是 中的熱門歌曲之一 2.奔跑 由羽泉 黃征填詞譜曲,胡海泉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