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脂症能吃松子嗎 血糖高可以吃松子嗎

2023-05-23 01:00:03 字數 2228 閱讀 1938

1樓:守望璐幸福

血脂高的人能吃松子,理由如下:

1,松子中含有極為豐富的維生素e,它可以說是所有堅果中的冠軍。維生素e的具有軟化血管的功效。

2,在松子中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如亞油酸、亞麻油酸等,能夠起到降低血脂,預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還有就是在飲食上多多注意,不要吃動物脂肪類的食物。

2樓:同濟老中醫

這個少吃,因為松子含有大量松子油,吃太多無法正常轉化會加重高血脂,其實你也不要定位為症狀,這個是很正常的慢性情況,不要亂服藥會形成依賴性對心腦血管還不好,你這個要喝菲碧絞股藍,每餐飯後都得喝一杯,剛開始喝濃一點,慢慢的養身,飯後多去散步,飲食要以清淡為主,禁忌生冷辛辣和菸酒,慢慢去調理就好。

3樓:美青英子

杏仁,松子等堅果類食物富含膽固醇,高血脂的患者不要吃此類食物。高血壓,高血脂的患者脂質沉積在血管上,久而久之出現動脈粥樣硬化,杏仁松子富含膽固醇,膽固醇是血脂的重要組成部分,所以不能吃。多食水果,蔬菜,高纖維的食物。

謝謝xjl

4樓:匿名使用者

松子的營養價值很高,在每百克松子肉中,含蛋白質克,脂肪克,碳水化合物9.

8克以及礦物質鈣78毫克、磷236毫克、鐵毫克和不飽和脂肪酸等營養物質。凡是怕胖的人、血脂高的人應少吃。

5樓:網友

這個是可以吃的,富含不飽和脂肪酸。

血糖高可以吃松子嗎

6樓:燕子的春天

高血糖的患者可以少量的食用松子,但是也要明確患者有無高脂血症。

如果患者血糖高同時伴有了高脂血症的情況的時候,是不能夠再繼續食用松子這一類乾果的,因為這一類乾果食用之後會導致患者出現血脂異常的加重。

高血糖的患者需要低油低脂飲食的,而單純的血糖高的患者可以少量食用,不能過量食用的原因。

因為松子含有脂肪的量比較多,在食用之後可以導致患者攝入能量增多,而使患者出現血糖公升高。

7樓:檸檬草味道

松子糖尿病人可以吃,因為糖尿病在飲食上並沒有特別限制某些食物是不可以吃的。但是在血糖沒有控制好,或者血糖不穩定的時候,有一些食物,尤其是含有脂模擬較高的食物,對血糖影響會比較大。松子就是這一類的。

所以在糖尿病的患者,尤其是血糖沒有控制好之前最好是不要吃。在血糖穩定的情況下,可以稍微嘗一點,但也要測一下血糖,看影響的幅度。

8樓:網友

血糖高可以吃松子,松子堅果類,糖尿病也要造當補充營養,但要根據個人血糖高的具體情況,用量適量,在二餐中間適量補充吃松子。

9樓:萬爾佛

我認為血糖高,盡量還是要少吃松子的,因為松子裡含的油性比較大,吃了以後容易造成血脂公升高,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不利影響。

10樓:六月陌離

血糖高的患者可以適量的吃松子,血糖高應該做好**措施,而且應該控制飲食,在血糖過高的期間更應該適當的運動,運動是**血糖高的前提,高血糖的人應該避免吃醣類較多的食物,而且應該多吃一些清淡的食品,最好不要吃高油脂和高膽固醇的食品,做好這些也是同時都有利於病情的恢復。

在糖過高的期間應該注意自己的飲食狀況,在血糖過高的期間可以適當吃松子,並且在這期間吃松子應該注意不要吃太多,因為松子是高油脂的食物,而且松子中含有較多的膽固醇,這個時候吃松子很有可能造成血糖增高,適量的吃可以調節患者的胃口,也可以防止血糖公升高。

1,血糖過高的期間還應該保持飲食清淡,因為松子是高油脂的食物適量的吃就可以了,而且他身上過高的期間應該適當的多吃一些,高纖維的食物和高膳食纖維的食物,吃飯的時候應該注意一餐少吃一點,一天多吃幾頓,這樣才可以有效的改善飲食狀況,也可以降低自己的血糖。

2,吃松子的時候還應該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並且在血糖過高的期間可以適當吃苦瓜,苦瓜炒雞蛋,或者苦瓜炒肉片,或者是涼拌苦瓜,都可以有效的降低血糖,因為苦瓜中含有較多的營養成分,這個時候對於降低血糖有較高的幫助,也可以改善患者的胃口。

3,如果血糖過高還需要用藥物調理,因為血糖出現過高的現象很有可能對患者造成影響,可能會引發頭暈或者是生活工作不順利,及時調理與減輕對患者的損失。在調理期間飲食是第一重要的因素,所以調理好飲食也有利於及時恢復血糖正常。

我們最後提示,患者的血糖過高的期間可以適當的吃粽子,吃松子的時候應該注意一些事項,不宜吃得過多,而且吃松子的時候,應該配合其他的蔬菜水果一起吃,這樣才可以減少松子的油脂,因為松子是高油脂的食物,並且含有的膽固醇較高,這個時候吃松子過多,很有可能引發血糖增高,所以做好這些預防措施都有利於改善患者的血糖。

血糖高的人能吃芭樂嗎,血糖高的人可以吃番石榴麼

可以。芭樂與偶很高的藥用價值,可防治高血壓 糖尿病,對於肥胖症及腸胃不佳之患者,最為理想之食用水果。果實無藥害 病害汙染,因講究科學栽植,從小果開始就套裝薄膜袋,直到採果,與藥害蟲害隔絕,是標準的綠色食品。血糖高的人可以吃番石榴麼?可以。芭樂與偶很高的藥用價值,可防治高血壓 糖尿病,對於肥胖症及腸胃...

血脂高能喝牛奶和茶葉嗎,高血脂症可以喝茶嗎?

不能喝,牛奶裡含有很多不飽和脂肪酸,喝茶也要適度,茶葉咖啡因。肝臟合成膽固醇是乙個複雜的酶促反應過程,牛奶中的乳清酸能抑制這一反應過程,從而阻滯膽固醇合成,使血液中膽固醇含量下降。一般最好不要服用,牛奶是高脂肪物質。牛奶最好別喝 可以喝點茶,比如苦蕎茶,槐公尺啥的茶。高血脂的飲食 高血脂食物選擇要點...

血糖高的人可以吃黃瓜嗎,血糖高可以吃黃瓜嗎

能。黃瓜味甘,性平,具有明顯的清熱解毒 生津止渴功效,其含糖量不到5 富含纖維素能增加飽腹感。對糖友而言,是不錯的解餓食品,並且有著降血糖的作用。如果糖尿病患者在兩餐之間感到飢餓時,吃上一根或半根黃瓜,相當於加餐一次。另外,正在減飯量的糖尿病人,還可以在飯前吃上半根黃瓜,幫助減少正餐的飯量。2但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