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苦惱,人生的煩心。幫幫小弟吧

2023-05-23 01:05:02 字數 1657 閱讀 7009

1樓:網友

唉,你連分都不給,那你繼續苦惱。

2樓:秋漪天韻

帥哥,不是你的一輩子都不是你的,所以什麼自卑自信都沒有用,放寬心,順其自然,愛咋地咋地吧!

還有,也許年紀小,大家還都比較喜歡個帥哥什麼的,那是極幼稚的表現,女孩子20幾歲的時候已經開始慢慢變得現實了,乙個能給自己安全感,體貼,不拈花惹草的男人才是首選。另外,學習好不等於以後一切都好,學習好的男人事業上不一定就好,你應該為自己的事業去做準備。我只是希望你能明白,學習好在學生時代可以風光一下,等你畢業之後再看,學習好不好其實真的很無所謂,關鍵是有沒有能力做個社會需要的人,否則考第一也是沒用的,照樣沒飯吃。

開心點吧!沒什麼可自卑的。對於那些小看你的或者輕視你的人,不要把他們放在心上,好好思考自己的人生,不要讓其他人幼稚的思路擾亂了自己的生活。

3樓:卡卡奇拉

怎麼說呢?應該說兩個人在一起對方一定有某種品質吸引著對方吧。既然她接受你了,那也就說明你身上有著別人沒有的東西。

可能她欣賞你的老實呢?首先你應該肯定自己。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的,既然你知道,那就盡量克服吧,畢竟有些人連自己的缺點都不知道。

更不用說改了。其實長相問題吧,不是一句話說得好嗎?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想這句話套在男生身上應該也適合吧。自信一點,你的擔心現在還太早,真的不用想那麼多。最後我想說的是,既然高三了,你還是先把重心放在學習上。

我很苦惱,幫幫我

4樓:萇華暉嘉超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學會放棄,讓所以的煩惱隨風而去,創造每乙個美好的明天。

每乙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另人迷醉。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繾卷;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美麗,你將收穫幸福;繼續走吧,在放棄中你將收穫屬於自己的快樂。

幫幫我,好苦惱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自己動腦、把分之1合成乙個試試吧。

我很苦惱,誰能幫幫我.... 20

6樓:陰雨停

結婚了 就不要輕易放手。

何況你自己也說了 他選擇了你。

所以你才是真正的勝利者 別給自己一些不好的心裡暗示男的心中有個女人是很正常的 當知己嘛。

你可以努力改變自己 完善自己 慢慢佔有他滿滿的一顆心給他一點空間 也讓自己放鬆一下。

7樓:二

我是你心裡也會不舒服的,但是我還會覺得你要努力,最好不要離開。

8樓:喃喃

也許會,老天就是在你最想得到某些東西的時候考驗你的耐心,只要你堅信就一定會成功的。祝你新年事事順心把!

關於人生我很苦惱

額.別總是宅在家裡 出去活動活動 錢是不好賺 但是只要你有這個信念 你回成功的 在跟人聊天時開啟心扉 我就是很開朗的人 有點沒心沒肺的 但是我感覺沒什麼不好的 最起碼我工作的地方 後來因為原因要辭職 人家都捨不得讓我走呢 最重要的就是開啟心扉啊 你才能開朗 嘿嘿.希望你多跟身邊的人溝通 讓他們知道你...

大家幫幫我,我很苦惱

放自己一天假 在好好搞學習 就什麼也不用想拉 huayuecool同學,看了你的提問,我覺得我一定得回貼,因為現在的你簡直就是一年前的我。當時我也在準備考研,也是每次都坐不下來,每次玩了4,5個小時的遊戲從網咖出來都後悔得不行,但每次想玩時就又控制不住自己了。而且越到考前越是心煩意亂,感覺自己定的計...

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苦惱

別相信網路 更別相信隔在網路那邊的他!真實的世界可以讓你不容易受騙!真實的生活可以讓你真真的看清他。男人女人無聊的時候,都想找人說說話的!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人品很重要!你覺得他這樣做人品還好嗎?別傻了!愛情只屬於你!守住最後一道防線,找感覺挺好的.就是呀,他都結婚了,何況他都說了讓你做他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