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較冷的MM,該怎麼追求?請給點策略

2023-05-23 00:45:03 字數 3466 閱讀 5404

1樓:文楣楣

不用刻意的去追求。因為你一旦表現出來追求對方的姿態,對方心理就會對你有所防備,因為你是有目的性的。建議在一起的時候多展示自己的優勢,吸引對方,讓對方對你產生好奇,等對方對你產生好奇停下腳步回過頭來的時候就一槍撂倒。

2樓:石頭剪刀板凳

一方面展示你的成熟,一方面展示你對她的熱情。注意保守自己的秘密。好奇害死貓。

3樓:玫瑰水晶玉

冷的是表面也不是心啊,你默默地對她好她也能感受得到啊。

面對有一點高冷的女生我還怎麼去追求她,和她聊什麼??

4樓:朱玄

外表高冷,心思細密敏感,聊你自己,幽默點,實話實說,不要吹牛,沒打算做的不要說。

5樓:暮雲

再怎麼高冷的女生,經不住男人的抱吻。

6樓:哦理你趙

慢慢來了,先了解是不是因為內向才高冷。

7樓:密爺

說話周到體貼就好了!

面對乙個內向的女孩,該怎麼追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別人怎麼樣呢,我覺得如果他太靦腆的話,你也應該不應該在他面前表現的太主動了,我覺得你只要陪在他身邊就夠了,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以正確的,讓他能承受的方法來幫助他,這樣他會記住你,感激你,讓他一點一點的習慣,總有一天會好的,都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正在追乙個內向的女孩子 看了大家寫的 知道該怎麼做了 謝謝啊。

10樓:因帥蹲了n年

追啊```她畢竟也是乙個女人``

沒個女孩都期待能夠有人愛`

能夠被人愛``能夠不受傷害```看你自己的了```

怎麼追女孩?她是乙個性格內向的女孩,她對我比較冷淡,除了她幾個閨蜜外,對其他人也一樣,該怎麼追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能太著急,如果很唐突的說出自己的想法恐怕會嚇著人家,也讓人家覺得你是乙個不夠穩重的人。畢竟她是乙個比較內向的女孩,不會輕易的表露出自己的情感。你應該繼續你的執著攻勢,用你的真心和實際行動去感化她。

既然當初能收下你的暖手寶,也表示對你有好感,你已經向成功邁出了很好的一步,不要放棄,勇敢的去追求吧,相信總有一天她會心甘情願的投入你的懷抱。

12樓:匿名使用者

棋走到這一步,總的來說,沒白走,她沒表現出。

對你有意思,但是也沒表現出不喜歡你,還有給你個忠告,追這種女孩一定要把握住好她的閨蜜,她的閨蜜就是橋梁啊。

不過這種內向反應慢的女生,你也可以直接攤牌,來她個措手不及,看看她的反應,她要是很猶豫,就趁勢追擊,她要是不猶豫一口駁回,那你就放棄吧。

13樓:馬違一

我女友和你喜歡的乙個型別,很純的那種,很內向。一般不認識的男生刻意去接近,她會害怕,會抗拒。我當時是找到乙個共同話題,我說我跟她是老鄉,拉近一點距離以後再去進攻的。

但是也沒有很急,慢慢來,每個女生都喜歡聽好話,這是必須的!哥們只能幫到這兒了。因為哥就是這麼成功的。

現在嘛,嘿嘿,不解釋!你懂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接觸,大概要當很久的朋友才能表白···

15樓:追夢

愛就別怕,去找她唄,別不好意思,只有真正和她面對面時,才能開啟她的心扉。

16樓:_淺於塵埃

哥們你有點著急了。想讓人家對你有感覺也得讓人家有了解你的時間啊。

面對乙個說不相信男人的女生,要怎麼追? 20

17樓:永恆

沒事多留意她的一舉一動,讓他知道你關心她的每件事。但是又不能太過於主動,如果有機會在一起可以偶爾突發奇想創造點浪漫。

讓他對男人的看法有改觀,並且願意沒事的叫你陪陪她什麼的。 不過你別存外心哦,小心被雷劈。

18樓:思1個人

我覺得誠意最重要,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很可能會感動她。還有當然要能堅持,要做到始終如一,雖然有點難,還有最重要的,你必須是真的喜歡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讓乙個人記住你的方法就是恨ni

20樓:兩嗅沁風

慢慢的去接近她,熟了就慢慢的更近一步~

21樓:孤雪獨影

執著,表現真誠一點。她會慢慢相信你的。

怎麼追女生?

22樓:快速戀愛學堂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這樣,結局肯定不會失望。

24樓:不怕隊長

渣男是怎麼追女生的?

追女孩要注意些什麼?

25樓:快速戀愛學堂

追女生的時候男生的需求就是想要對方做她女朋友,這個不用說,為什麼很多男生老是重複這個問題,就是搞懂狀況。

26樓:易春寒

帥不帥都。

copy不是問題。

要想得到女孩子bai的喜歡。

首先要留du給她第乙個美好的印象zhi.

其次你的言行舉止要大方。

27樓:輕記憶課堂

追求女生時,要注意細節,女生喜歡在細節中體會溫暖。

28樓:匿名使用者

誠心吧。

偶覺得吶,帥不帥還是其次。

有上進心和才華滴男人,最吸引人。~~

丫哈哈~~祝你追到你喜歡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注意,我就沒注意過,是你的就是你的,不用麻煩。該來的就會來,不用著急。

30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一點 皮糙肉厚……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江湖行走 最好是單身!!!

32樓:傷_失

最前面的那位大哥答得那麼全 害我都沒詞了 嗚嗚。

我要怎麼繼續我的追求?

33樓:發七絕

那麼說你應該還有機會的~努力一點~還有她在你面前說他男友怎麼樣怎麼樣。

女孩子的話大部都是假的~`放心去追吧 我自橫刀向天笑 樓主應該明白這句名言的意思吧。

34樓:網友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如果是我,不會等待,人有多少個十年可以給別人?

35樓:包倩秀

堅持不懈 堅定自己的信心 勇往直前。

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的追求,我該怎麼辦

我想 不囬資訊 不看她信 和他說話簡單點 不用不好意思 他要是找你談 你就和他 談 如果談完結束 他還是這樣 你也依然這樣 我估計沒出多久 他就撤退了 因為他現在的方式就是窮追不捨沒辦法 不要理他,當他透明人 愛情這東西不是可以勉強的,但逃避也不是最好的辦法,如果你對他真的沒感覺又不想傷害他的話,可...

面對這樣的他 該怎麼做?我該怎麼面對他們

有些事情 是會被改變的。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定論的 有些人,不喜歡被感情太過束縛,所以對於他們來說,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而有些人呢,感情是生活的全部 所以,這就是差別 如果繼續,沒什麼不可以 只要兩個人都尋求乙個共同的平衡點就可以了 不一定他會喜歡你的很淡,也不一定你會愛他很深 未來的事,誰能卻準?或...

面對這樣的孩子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面對我的孩子

你應該問清楚她到底想幹嗎。如果說她是因為怕苦不上班的話。你索性就把她安到你身邊。你看著她工作。實在不行就給她整個小生意給她待著。要是我妹妹。索性我就不管她。她愛幹嗎幹嗎去。玩夠了她自己後悔了。再給她找個小買賣做著也就是了。現在的孩子有多少有上進心的。根本沒用。你越是在乎她。她越這樣。幫她瞞著家裡。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