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無法改變的事情,該怎麼辦,面對改變不了的事情怎麼辦?

2021-09-22 04:10:17 字數 2023 閱讀 5983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的事無法改變,就不要再強求,學會順其自然。無論是過去的,還是未來的,凡事,別強求。作家楊大俠楊科寄語,發生了就學會迎來送往。

2樓:柳國華

面對無法改變的事情,我們只能順其自然!或者我們改變自我!

例如這個社會,我們無法改變,我們只能適應!公司也一樣,我們只能適應他,適應不了被淘汰!

面對無法改變的事情,我們要調整心態!改變自我!

3樓:仙女可愛到炸

先介紹個概念,自證預言,也就是說,我們認為他怎麼樣,他就會怎麼樣。你覺得他是好的,那麼那會好。

不要因為發生了壞事就悶悶不樂,已經發生就已經無法改變了,不妨想想這件事有沒有給你帶來什麼好處。也許壞處就沒有那麼重要了。

不要為自己的身世感到擔憂,因為如果你覺得你的身世不好,那麼就會真的不好,我們要相信,自己只是有著不一般的身世罷了。

不要害怕,善待自己身邊的一切,身邊的一切也會善待你的。

你要相信,你以為是什麼樣,那麼他就真的會怎麼樣。

不過對於那些可以改變的事情,我們還是要努力地把它改變地更好。讓自己的一切都變得更加美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就想問如果不能改變這個世界,那就改變你自己啊

面對改變不了的事情怎麼辦?

5樓:洋仔專供

人無完人,人生在世沒有什麼是極致完美的。

1:放鬆一點,我們和你都一樣,你說的這些事情,每個人都會遇到的。

2:面對死亡每個人都是害怕的,生命只有一次。面對這改變不了的事情我們能做的只有珍惜每一天,不讓自己留有遺憾,以坦然的心態迎接死亡。

3:時間是上天留給我們最公平的事情,每分每秒都是不相同的,正是因為這種不確定性才讓我們的生活多樣多彩,我們才會有和別人不一樣的生活。如果都有重新選擇的機會,那我們不就都幹著同樣的事情,哪還有什麼意思那。

4:瑕疵方面只能說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這方面不要對自己太苛刻了,善待自己。

6樓:梅花雨

面對無法改變的事情,只能去接受,必須去接受。人都會死,誰也不例外;錯過了要相信後面有更好的在等你。要學會去接納瑕疵,世上本沒有完美的東西,要求完美就是不完美的思維。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改變不了的事情,那我們除了接受之外也沒有其他的辦法,所以就欣然接受。如果實在太難過的話,就找別人傾訴一下。

8樓:幻滅泡泡

不要害怕,善待自己身邊的一切,身邊的一切也會善待你的。你要相信,你以為是什麼樣,那麼他就真的會怎麼樣。不過對於那些可以改變的事情,我們還是要努力地把它改變地更好。

讓自己的一切都變得更加美好。

9樓:城元芹

那就只能勇敢面對,很多事情是控制不了的,你除了面對沒有什麼辦法,說不定你勇敢面對了,反而事情有個轉機!

10樓:

面對改變不了的事情只有接受現實,坦然對待。改變不了事情,就改變心態唄!這樣你就不覺得太傷心了。

11樓:貓宸

人不是神,無法改變的就順其自然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不了就去適應它咯,要不就選擇逃避唄,也就這樣了

13樓:非著名網友

改變可以改變的

接受必須接受的

孩子,你總有一天會由懂到感同身受。

當你面對乙個無法改變又無法接受事情時候,也就是比較無奈時候你會怎麼辦?以一種什麼心理去學會釋懷它?

14樓:我想看**笑話

那個時候是真的沒辦法了!死的心都有了啊!但是死都不怕!還有什麼可怕的呢!

15樓:昂幹

真的是感受第一,困苦第一。情緒第一用的是動物腦,最多的是憤怒。貨最多的是恐懼。調動的事情去大腦動物腦。是自己的執念。是自己的全能自戀。

我總感覺是別人不放過我,不愛惜我。我更感覺到的是缺愛。

面對煩惱我們應該怎麼辦,面對煩惱該怎麼辦

讓自己沉下心來 心安 可步步生蓮 心清 可一切清明 所以 把這些不爽的事 該放下 就放下 煩惱放下 成菩提 心情轉念 即晴天 想辦法解決,找到問題的根源,也能逃避,拋在腦後,煩惱像種病,無時無刻跟隨你。煩惱是隔壁大嬸的炒菜味道,哪怕我關上門,鎖上窗,拉上窗簾,它依然無孔不入,侵蝕我的五臟六腑,讓我心...

面對她 我該怎麼辦?怎麼面對她?

女孩都喜歡驚喜 女孩都有虛榮心,既然你和她有很相同之處,並且第一次交談就能談兩個小時。這說明你們有共同的話題,這樣發展會很容易!而且她對你的第一印象肯定不錯,那你就從你們共同感興趣的東西入手,和她 一些她所熱愛的東西,比如美術。怎麼面對她?這叫空間,感。實在不適應。再找乙個。你們兩個為什麼像陌生人呢...

面對她我該怎麼辦,高考將近 面對她 我該怎麼辦?

要忘記她並不難。她只是你愛情成長一部分的挫折基礎,學會自我檢討你跟她的失敗問題,那麼下一個戀情就不會再犯同一個錯誤。你多參加社會活動,多賺錢,增加自己的魅力,那麼身邊自然有美女周旋在你身邊,豐富自己品行,那麼也許下一個女人才是你真正的戀情。怎麼辦.什麼問題.不懂涼拌 系統有問題的,沒有辦法 膽大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