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怎麼面對這樣的女人?

2023-03-06 00:40:02 字數 1560 閱讀 7869

1樓:塔拉莊園

無語,就算她回來和你結婚了,你們就會幸福嗎?她真的愛你嗎?她有責任心嗎?

她會是合格的媽媽和妻子嗎?如果婚後她依舊對孩子不負責任,你乙個人要養兩個孩子還要整天找她,那才慘呢!娶錯老婆會讓你的後半生都痛苦!三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她媽的態度為什麼會變呢?不要說我烏鴉嘴,她也一直堅持不告訴她媽,難道,這孩子不是你的。慎重哈,結婚這種事慎重點哈,一輩子的事呢。祝幸福。

3樓:淦遠騫

叫他媽自己看看她的孩子,然後和她分手,她根本就沒想和你在一起,你只是為了孩子和他在一起你會很辛苦的。你們怎麼會有幸福呢。

4樓:老鼠拖大公尺

夠任性··這麼任性的女孩你怎麼就那麼早讓人家懷孕了呢?太不明智了吧···起碼也要磨完她的銳氣先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的 能擺脫就擺脫吧 有了小孩還這樣 簡直是流氓妹啊 這種女的和她一輩子是痛苦 即使她留住了小孩以後也肯定會離婚。

__,這樣的女人心理是否正常錒。 我該如何面對?

自己的女人,應該怎麼對待?

女人究竟要怎麼對待

6樓:伏霞經翊君

忍忍吧,別這麼做朋友,乙個女人把一生的幸福和自己都給了你,你應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你應該要好好的愛護她,忍一時沒有什麼不好的,偷了性,要是萬一碰上什麼病毒你就無行中毀掉了你和她之間本該有的幸福!做男人一直想要自己的老婆忠誠,而咱們做爺們的是否應該也為自己的老婆忠誠一把呢,堅守自己的原則,不要談忘了自己曾經的對她的愛!祝你好運!

7樓:秘念梁銳翰

你不該太過於遷就,也不該太過嚴格。

對待這樣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應該說你什麼都沒有,你為什麼不想事自己賺錢自己花呢?這樣自己還有份穩定的工作呀,就算你們在一起你能給她幸福麼?就是你當初違背了自己的原則,她和那男人在一起,你是出於報復還跟她在一起,甚至還花人家的錢,首先你是預設了這種相處方式,如果一開始你們分乾淨點就不會這樣了吧。

第二,這樣不專一的女人,你要來幹嘛?她都不屬於你,你幹嘛還要把自己歸類屬於她?你跟她在一起你就什麼都有了麼?

如果她不和那有錢男人在一起,而是和你在一起,這樣你就什麼都有了麼?而且你這樣做指揮把她推遠,覺得你恐怖,難道你的情商就這麼不受挫?要做個男子漢,拿得起放得下。

記住,你是你自己的全世界,而不是她,祝願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不要想到死,這個世界還是很光明的,只要你願意努力。

9樓:匿名使用者

笨死,分手就分手,找乙個真心愛你的。

你們說,這樣的女人 該怎麼對待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太完美了啊。好好對待,你也那麼對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羨慕你們,送你們一句:真誠相待,生生相惜 祝你們幸福。

面對這樣的老公我該咋辦,面對這樣的老公我該咋辦?

看來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否則他不會老是撒謊的!你應該好好和他談談,畢竟你們是夫妻而且還有個三歲的孩子!誠信乃是做人指根本!也是夫妻感情的基礎。也許他真的有事情,由於你們之間缺少溝通而造成誤會!婚姻需要雙方包容和經營的!最後祝你們幸福美滿!這要看你信不信,你要信他就不要再問了如果不信那就追究到底...

面對這樣的孩子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面對我的孩子

你應該問清楚她到底想幹嗎。如果說她是因為怕苦不上班的話。你索性就把她安到你身邊。你看著她工作。實在不行就給她整個小生意給她待著。要是我妹妹。索性我就不管她。她愛幹嗎幹嗎去。玩夠了她自己後悔了。再給她找個小買賣做著也就是了。現在的孩子有多少有上進心的。根本沒用。你越是在乎她。她越這樣。幫她瞞著家裡。其...

面對這樣的老公,我該怎麼辦,面對這樣的老公,我應該怎麼辦?

這樣的老公,還值得你為他生孩子麼?還沒生就這樣,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對這樣不負責的男人,我覺得你還是堅強點,如果你現在還有孕期反應,說明你懷的時間不長,就早一點把孩子拿掉,然後離開他,重新尋找你自己的幸福.先找個工作,離婚,然後再尋找一個有責任心是個男人的人再結婚.總之,你不能這樣下去了,否則你以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