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戀愛!我想談戀愛!

2023-05-23 00:45:05 字數 4219 閱讀 8284

1樓:伯樂秋梵

沒戀愛過的人都好想戀愛 而戀愛過的人要麼就是在戀愛 要麼就是選擇封閉。

當你要戀愛的時候 你要考慮清楚 我可不希望你是那種封閉的人。

祝福你第一次就找到你的真愛 一直快樂的活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年紀不小了~~但是感覺你的樣子還是小孩!要把自己打扮得有女人味一點!這樣才能掉到金龜婿!!

3樓:超級灌水小妹

緣分可遇不可求啊!

你會有的!只是時機未成熟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汗`~~你是不是初戀。

如果你是的話```

那你等這傷心過```

看看知道 > 煩惱 > 戀愛。

全是 傷心過的人。

聽我一句話。

不要不股一切獻出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等什麼??收拾自己(外貌和心情)!出去找去!!

6樓:採菱兒

或許,戀愛結束時,便不會這樣想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畏首畏尾的,最後傷的還是自己。

我這是怎麼了啊,好想談戀愛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艾里克森的發展理論,30多歲這是乙個人去獲得親密感和繁衍感的階段,所以這時候的個體會對於社會關係特別渴望,同樣在30多歲的時候,乙個人也需要能獲得一定成就感,這也是為什麼您會對自己的狀態感覺到困惑,懷疑是不是正常的。這也就意味著現在是您改變和成長的乙個機遇,重新面對和審視自己過去的乙個機會。

我們判斷某種生活狀態是否健康是在於個體在這樣的生活狀態中是否遇到困惑,能否適應社會和周圍環境,能否進行相應的調整。所以您不想戀愛,不想與別人交往沒有給您帶來太多困擾,您也沒有覺得什麼不適應的話,其實這並不算是問題。但是如果給您生活中帶來困擾,您也覺得很不舒服,那就意味著您必須做出相應調整。

乙個人在社會環境中長大,內心會對關心很渴望和需求,所以您雖然說不想談戀愛,不想與人交往,但是您依然會有一些固定的社會關係,比如和父母的關係,和一兩個老友的關係,即使這樣的關係很薄弱。但是這些薄弱關係並不能足以支撐面對自己未來的生活,從某種角度來看也會損害您的心理健康。

一方面社會的主流還是需要個體談戀愛,結婚,甚至是有更多的人際關係交往。所以當您處於不想談戀愛,還不想交往的時候,您就會面臨越來越多的社會壓力,會讓自己產生各種各樣不適應,從而導致了您心理不健康狀態出現。

一方面我們的很多事情和工作都是和人打交道有關的,沒有說一項工作是完全由乙個人完成。如果您到現在依然不想去交往,那就意味著您會面臨在很多事情上尋求不到合適的幫助,從而會導致了您得自己乙個人去扛所有事情,這樣的情況下,您的壓力也會越來越大,自然而然也會讓您負面情緒受到不斷的疊加。

我相信您也沒有足夠能力完全乙個人去生活,完全乙個人在這社會上生存,所以在這時候您有這樣的困惑,建議您嘗試去思考一下自己為什麼這麼害怕與人交往,這麼害怕戀愛,從而解決問題的根源,這樣才能讓您走出困擾。

我想談戀愛!

9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才20歲,不老哦。其實愛情這東西還是要講究緣分的。

當然也不排出自己的努力。在你確定好要戀愛的時候,那麼就可以開始了。對於你的情況,我覺得首先要擴大你的交際圈。

10樓:水月昕馨

有緣千里來相會!我是相信緣分的,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耐心等待,總會看見桃花燦爛的。

俺比你老,還沒談過戀愛,都不擔心呢,你悲哀個啥?真正決定年齡的是心態,男人是越老越有味道,現在很多女生都喜歡成熟的男人,有安全感嗎!所以你目前要做的就是努力工作,多賺錢,等你有了足夠的社會地位,還怕好女人不來找你?

11樓:王崇菊

我的建議是 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 讓周圍的人漸漸地了解你 慢慢和女孩兒們相處 久而久之也就會在實際的正常交往中遇到你心中的那個她 祝你幸福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朋友,女性朋友。

愛情,沒有了解,好感,那一絲絲的悸動,怎麼產生呢?

總是這樣被動的等待別人去追求你,那你永遠也不會擁有品嚐戀艾滋味的資格。

失敗了,就說明你們之間無緣。成功了,就要用心努力去維持這段來之不易的愛情。

愛情之樹,沒有兩個人的互相維持,互相灌溉,如何結出愛情果實呢?

13樓:敏與你同行

1,要主動。

2,你可以改變下工作,做你喜歡做的工作,事業有成了,不是你去追求 別人,是她們會主動接近你。

3,多參加些娛樂活動,多交朋友。

4,如果你遇上了,就不要錯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20歲還年輕著呢,你讓姐這種有一群男性朋友卻沒有乙個男朋友的人情何以堪啊。

你這個是客觀條件限制,很容易改變的。你自己也明白,應該換個環境,那就換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早啊,不要因為想談戀愛而談戀愛,你還年親,遇到喜歡的再說吧。

16樓:網友

你現在是在**?

談戀愛這事,講的還是乙個緣份呀,你才20,千萬別說你開始老了,大於20歲的哥哥姐姐又該不高興了喲。

17樓:匿名使用者

唉 所以說我們應該早戀 到大叔時期 還怎麼去愛 呵呵。

18樓:草去把

你應該用心注意身邊的人。

你會發現 有你想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高些網路交友咯·, 如果你很宅的話。

而且內向最適合上網交女朋友了。

20樓:520025文

多參加一些娛樂活動或聚會啊。

21樓:嫵茗恉

兄弟,20歲真的不老。戀愛會有的!

22樓:司空伊香

表示同情……

多交友吧。讓朋友介紹介紹。

23樓:網友

確實老了,您瞧瞧人家小學生都戀愛了…

24樓:霈_小妞

我暈。這事兒是事在人為。

好想談場戀愛啊!

25樓:芳元寬櫨

既然如此那就去吧,好好地找個還算合適的人,然後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26樓:愛牙牙安好

總會遇到,看到合適的,就嘗試在一起試試,沒準就能夠聊得來。

27樓:泥玉澤

談吧,找到合適的就談。

我想戀愛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在不同時代有不同的定義。

現代定義為兩個人基於一定的物質條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的最真摯的仰慕,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生伴侶的最強烈、最穩定、最專一的感情。這種感情與性別無關,與民族無關。

談戀愛時,大腦內洶湧的化學物質稱為一元胺,包括:多巴胺、苯基乙胺、血清素(5-羥色胺)、去甲腎上腺素。

在遠古的母系社會、古代的父系社會,愛情有另一種體驗,並不是單純的一夫一妻制,隨著社會發展,愛情也在向文明方向發展。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29樓:熱情的小偉

要找準找好。不千萬要謹慎。

30樓:雲中的飛機樂園

那就找個自己喜歡人開始戀愛吧。

我真的好想談場戀愛啊!

31樓:感情大使

我真的好想談場戀愛啊,我已經快要失去愛乙個人的能力了。

每天乙個人活著,這種日子雖說很讓人著迷,可我也明白,潛意識裡,自己是很想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的,或者說想組建婚姻,想結束現在這種乏味且不知所謂的日子。但真的不知道如何開始,因為有太多的顧慮!

首先是金錢上的壓力,28歲負債30萬,一大半**於朋友的欺騙,借給他的錢不還,現在十來萬的虧空要自己乙個人去填,還不能對別人說,不能對家人說,只能自己乙個人默默的承擔所有。我也不想要抱怨,說起來都是自己的錯,如果當初你不那麼相信乙個人,也就不會把自己陷入這樣狼狽的局面,慢慢的,學會了釋然,學會了沉默。

再就是工作上的朝不保夕,說起來現在有房有車,開著店,可其中掙不掙錢只有自己知道,每個月也就幾千塊錢的營收,想想欠的錢,再想想房貸,真的有種無力的感覺。

好想談戀愛,好想談戀愛?

嘿嘿 你跟我好像啊 不過我今年高考結束喏 額,其實怎麼說呢,戀愛和學習有沒有矛盾主要還是看個人 有些人影響會很大 有些甚至是種激勵 像你的話初三談過應該能自己把握吧 這種事真的不能胡亂決定的,自己試著多和好朋友什麼的交流 然後給自己多找點事 學點東西 什麼跳舞之類的打發假期 然後對男生儘量不要想他是...

我想談戀愛,我想談戀愛怎麼辦?

呵呵,這種事要慢慢來,要知道乙個人的性格改變是很難的一件事,不過肯定有改變的方法,但是我想要先說明其實不改也行,其實不少女生也會喜歡比較木訥的男生,我就是,呵呵,但是可能你的那位還沒有遇上罷了,沒準在後面的要好些 還有我曾經也有一段時間對男生也比較語無倫次,但是是有針對性的,對那些很隨和的男生我就放...

好想談戀愛,可是我到底該怎麼辦,好想談戀愛,可是卻沒人追我,我該怎麼辦?我是不是長得不好看?

我和你一樣的心情,一樣的想法,要不能有乙個人,一下子找到我,給我驚喜,給我擁抱,給我溫暖,這個人是個未知數,我整天都在想,我也知道人是想不來的,可是就是身不由己 高中的小女生。愛情是急不來的,也許緣分到了,遇到對的人自然就心動了。到了大學,或者說30歲之前都是青春啊,不用急真的。網上的是因為,他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