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的追求,我該怎麼辦

2021-03-27 09:05:42 字數 3982 閱讀 2960

1樓:peoxの雨雲

我想~不囬資訊~不看她信~和他說話簡單點~不用不好意思~他要是找你談 你就和他 談~如果談完結束 他還是這樣~你也依然這樣~

我估計沒出多久 他就撤退了~因為他現在的方式就是窮追不捨沒辦法~

2樓:藍仙琪琳

不要理他,當他透明人

3樓:獨令美檀愫

愛情這東西不是可以勉強的,但逃避也不是最好的辦法,如果你對他真的沒感覺又不想傷害他的話,可以找個時間單獨和他談談。表明你對他的感覺只是僅僅在同學普通友誼的層面上。

4樓:宛蘭芳丙桃

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乙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

5樓:褚利逢鵬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6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冷淡+疏遠

千萬不要做一點可能讓他產生幻想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虛幻的東西,時間長了,你就會明白的,不一定你喜歡的人就能和你在一起,也許…………也許…………

愛你的人應該珍惜~

不能以拒絕來褻瀆人家對你的感情~

感情生活最終要的是可靠穩定~

自己想吧

生活就是這樣

你想要的不一定要到,你不想要的卻來了~

我的回答建議你要會用心考慮

8樓:自困愁城

堅決拒絕(狠一點),對誰都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怎麼不給他機會呀?可能他是你可以接受的呢,太清高了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要說出來,對他做一點無情事,也許會有效果的,千萬不要躲,他會變本加厲的

11樓:

對他的行為用沉默來處理吧,你不回應他的任何做法,等過段時間以後他也就沒有那種熱情了,自然也不會繼續纏著你了.

如果坦白是種傷害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種傷害我選擇沉默……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乙個別的地方.讓他找不到你.再讓時間來沖淡一切.

13樓:零

趕緊找乙個自己愛的同時也愛你的

面對不喜歡的人的追求該怎麼辦?

14樓:默默無聞

他認為你不說討厭他就有機會

是你優柔寡斷的性格造成了他的誤會

給了他希望

你拖的太久然後再告訴他

說不定他還認為有理由恨你

15樓:嘻嘻哈娛樂

所以說,如果你不喜歡乙個人,從一開始就明確的拒絕才是正確的,不管你們是什麼關係,如果不喜歡就不要去觸碰感情的界限,不要等最後表白才說我從來沒喜歡過你,不要讓一方的單戀造成另一方的傷害是最好的拒絕方式。

16樓:顏王宋

看到書裡有一句話說是:善待那些對自己好的人。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專要明說,直接屬了當的說,這不是好不好意思問題,這是做人的基本禮貌問題。

面對不喜歡的人追求自己,最他最大的善待就是直接的拒絕。

不然,一段感情裡投人太多,就像你投資了錢,沒有回報一樣,那種感覺很不能用難受還解釋。

直接的拒絕比什麼都好。

17樓:go游泳的魚

要注意,一旦你準備明確的表示拒絕,一定要清楚的說出你的否定答案。不然對版方可能權會根據這個就一直糾纏,說你當時也沒說清楚啊之類的。

拒絕理由一定要乾脆,不要說什麼「我們不合適」這種爛大街的理由。

你乾脆的跟他說清楚,他就找不到理由繼續糾纏你。就算碰到很糾纏的人,就算你說了他也還是要這樣,那你也已經做了你該做的。

實在不行,只有搬出你的男性友人,告訴他,自己有物件了,希望對方不要再繼續糾纏了。

以上都要注意自己的態度要堅決又不能顯得很煩躁。

18樓:流年忘卻悲傷

如果跟對方抄沒有感覺,不喜歡,那就直接

19樓:萌德德兒

愛就接受,不愛就拒絕,不要接受任何潛伏關係。

總結一下,如果不喜歡的人一直追

版求你,不要找他權幫忙,不要接受他的禮物和邀約,拒絕要明確,不要接受第三種關係。

雖然這樣不能保證就遇不到危險分子,但至少能提高安全係數。

我們能做的,也只能是先管好自己。

最後,希望所有的姑娘都被自己喜歡的人追

20樓:牽掛

面對你不喜歡邀求最好直接當面告知,別優柔寡斷,否則釀成後患,不過,對於一些比較脆弱的異性,不要過於回答勇猛,採取開導以方法,讓對方放棄自己,最後別傷著對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虛幻的東來西,時源間長了,你bai就會明白的,不一定你du喜歡的人就能和你在一zhi起dao,也許…………也許…………

愛你的人應該珍惜~

不能以拒絕來褻瀆人家對你的感情~

感情生活最終要的是可靠穩定~

自己想吧

生活就是這樣

你想要的不一定要到,你不想要的卻來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他,不喜歡就直接委婉拒絕,記著要委婉,我一般都是說我有男朋友之類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客氣地拒絕對方,你真的不喜歡他就一定不給他任何機會,不讓他有任何幻想!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喜歡他,應該直接跟他說個明白,告訴他你不喜歡他的人,無論他怎麼做都改變不了你的態度,令他死心。如你無菱兩可的態度,他還以為有機會才會在你面前表現。

25樓:1971小豆

很多抄時候,發生在

追求對方的襲過程中,大多bai都是你不喜du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性格

首先明確拒絕是一定的

不能不清不楚不遠不近

避免對方以為你在耍他

今天他越卑微

明天他越瘋狂

愛越深痛越真

要注意保護自己

情殺仇殺是犯罪的主要原因

27樓:麥兜育兒

還是直接跟她說,不然日後你們不是傷害得更深。仔細想想,喜不喜歡不是一時的事嗎,過了一段時間,自然就會放下了。可如果老是吊著別人,那時間長了,別人陷入更深,說不定幹出什麼事情不就更可悲了嗎

28樓:雨淚星

這種情況,最好直接拒絕說明,否則太影響心情了,也浪費了大家的時間和經歷。

29樓:蕭關逢候騎

拒絕。不要拖泥帶水,不要給他遐想的空間。雖然有些女孩比較享受被人追求的過程,但是這種事情還是及早說清的好,否則耽誤別人又惹火燒身。

30樓:戚策權奇

他還是契而不捨:難得死心追.:::::不喜歡是你的追求選擇.:::::::你該想想你沒結婚,想想你的男《老公》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就得果斷的拒絕他,不能給她留下誤會不然他以為你喜歡他,然後過了一段時間你又拒絕他的話,那那樣真的很痛苦的。所以面對不喜歡的人的表白,你就應該果斷的拒絕他。

32樓:曾經是主人

嘴上說的和實際行動往往是兩回事,你內心裡肯定還是喜歡有人追的敢決,否則只要不是智商有問題,總會是有辦法擺脫的。

被自己不喜歡的人苦苦追求該怎麼辦?已拒絕多次了,但他仍

先接近接觸了以後 然後讓對方對你有好感 至少做出點什麼事 讓對方感動,不一定非得事大事 但對與她是難忘的就行 然後你暗示她 或者經常給她講寫浪漫的故事,然後比喻一下嘛 後者給她寫信也好啊 有時說出來真的很難開口 多次的暗示 感覺時機到了 你就出手給她拿下就好了 不過你確定沒別人同時在跟你做一樣的事 ...

不喜歡的人喜歡你該怎麼拒絕,對不喜歡的人怎麼拒絕

首先,態度要堅決。拒絕難免是一種傷害,但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既然是愛上你的人,對你的言行都非常敏感。如果你拒愛的態度不夠堅決,很容易造成對方的誤會,尤其是對方處在深愛你的狀況,你所採用的出於禮貌或者是顧全的思想,會讓對方覺得你也是愛他 她 的,至少是讓他 她 覺得還有希望,最後往往帶來比拒愛更大的傷...

每天都能遇到自己曾經喜歡的人,該如何面對

我和她見面已經是7年之後了,我們一同從學校出來05年,一年後她離開了,異地戀堅持了不到一年,她提出分手了,我無法拒絕,我想去她的城市陪她,可是被拒絕了,就這樣我們分手了,我告訴她我等她4年,也許這只是自作多情!很快4年時間,我乙個人生活,打工加創業,呵呵!都是失敗告終!沒有天時地利談何成功.放不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