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碰到過這種人嗎,為什麼我們總碰到這樣的人?

2023-05-23 00:45:02 字數 814 閱讀 988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悲哀的告訴你,我就是這種人!

但是,我還沒有孩子。

你在幹嗎?你老婆不是在上班麼,又不是沒上班在家裡閒著。

難道就一定非女的做不行啊!?

老婆就是保姆麼?為你生了孩子還要當全職保姆,當保姆還沒工資拿!

2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跟我差不多,但是只要我講話了,她不敢不做的!你要把你立場說明白了,你母親給你家帶孩子 不是義務 ,也要適當的幫幫弄弄!男主外、女主內的概念現在不是很好呀!

反正多溝通溝通!這跟從小的教育環境、生活環境 有點關係吧!

3樓:親親寶寶熊

我覺得你有點挑剔了,不是有人說婚前睜大雙眼,婚後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嗎?已經結婚了,天底下的女人都是乙個樣,不要天天挑剔別人,首先檢點檢點自己吧,女人嫁你是想要幸福,你就是應該一忍再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說話很好聽而且聽著很假的人,我也不想老跟他在一起,在一起的時候我也總是沉默,心裡很火。我個人認為,如果你們就這麼將就下去,早晚出問題。

5樓:a幸福的路

誰叫你是她老公呢,愛她就認了吧。不過你也該適當的改變下她,只要有決心是可以改變的。

6樓:網友

賜你兩句話,1唯小人與婦人難養也,2天下烏鴉一般黑。

為什麼我們總碰到這樣的人?

7樓:瓜果蔬菜保健康

難道是流行著不良風氣?

我覺得:還是適當看到優點,多看人好的一面吧。

為什麼我們總碰到這樣的人?

難道是流行著不良風氣?我覺得 還是適當看到優點,多看人好的一面吧。為什麼我會遇到這樣的人?我覺得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哪些人,都是命中註定的,有的人就是上天派來教你一些道理的,他和我也許就是上輩子沒有在一起的,這輩子老天又給了乙個機會,還是沒能走到最後,有緣無分吧,就這樣吧。今生種種皆是前世因果。前世因,...

王者榮耀單排為什麼總碰到神坑隊友

在遊戲中不要打出太亮眼的資料,如果打出的太多的話,系統就會認為你是大神,然後會安排幾個比較坑的隊友給你,可能有人說了,我就是玩輸出的戰績不好怎麼贏啊,沒錯,我就是這樣的,結果呢?你會發現連續n個敗方mvp 無數的盡力局,心態直接 單排上王者是所有玩家的理想,也是最能證明自己實力的方式,在這個過程中玩...

發燒為什麼總做噩夢,你們會嗎,為什麼發燒會做噩夢?

我以前也有這種情況 感覺好像拿這桌球拍在打乙個籃球後來我問了很多人 這種情況是發燒會使腦子因為發燒產生幻覺 發燒會讓夢境扭曲 是發熱出現的意識障礙 但是多數出現在未成年人 成年人只有在很厲害的高燒的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 要解決這個問題首先要有個好的睡覺姿勢 最好向右側臥 蜷腿更好些 還有 調整心情 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