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題怎麼做?這個題怎麼做?

2023-05-22 22:40:03 字數 1929 閱讀 276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除了0其他都不是 8也是上小下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軸對稱圖形的定義,在0-9這10個數字中,軸對稱圖形有:0,8。

3的結構是上小下大,上下結構並不是一樣的,所以3並不是軸對稱圖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平面圖形沿著一條直線摺疊後,直線兩旁的部分能夠互相重合,那麼這個圖形叫做軸對稱圖形(a figure has reflectional symmetry),這條直線叫做對稱軸(axis of symmetry)。

故0 1【存疑,手寫體是,印刷體否】 3 8 符合。

4樓:小初數學答疑

軸對稱圖形,數學術語,定義為平面內,乙個圖形沿一條直線摺疊,直線兩旁的部分能夠完全重合的圖形。

則符合條件的數字有:

不算1是因為1的印刷體不對稱)

5樓:逯雲翔

答案是0,3,8上面半部分與下半部分可以完全重合。

6樓:申屠凌

0和8,3的上面大底下小,1的電子版有個斜槓。

7樓:匿名使用者

軸對稱的數字是0和8.

8樓:成童童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這個題怎麼做? 20

9樓:匿名使用者

設曲線為y = kx + b

k = x² +x⁴

y = x² +x⁴)x + b

帶入(1,1)

得b=-1帶回k,再帶入(1,1)

得k=2曲線為y = 2x - 1

10樓:南京大學

解答:1kg 這種物質中,共有分子。

n=1/(的-27次方)=3*10^26 個分子平均平動動能e=又因為分子平均平動動能e=(3/2) kt (解釋,這是熱力學裡面的乙個公式,你學大學物理的吧,應該知道)

其中:k= 的-23次方,代入以上資料,得:

t= (也就是,大約27攝氏度)

11樓:大二字出名

哥們,像這種難度大的題目,如果分數不是怎麼高,我建議你別死摳。有些題目還是要放棄的,

12樓:夏日的清涼薄荷

請把問題發過來,短我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對t求導。

ds/dt=v=9cosπt/3 *π3 +2=3πcosπt/3 +2

兩邊再對t求導。

dv/dt=a=-3πsinπt/3 *π3=-π2sinπt/3

用t=1秒代入,求得此時加速度為=-π2*根號3/2 公尺/秒^2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樣的問題?學習?工作?感情?

15樓:萬順茉

用腦袋想的做。或者用手做。

16樓:童酒

哪道題你都沒有說還問。

17樓:在紫蓬山採蘑菇的虎鯨

你那裡有事跟你說個事情況怎麼樣乙個小時的:

18樓:啦啦惠濟區

好好查查資料看看答案就在那裡。

19樓:成出去走走

你不拍全我怎麼看,我又沒有書。

這個題怎麼做,怎麼做這個題

xsinxcosxdx 1 4 xsin2xd 2x 1 4 xd cos2x 1 4xcos2x 1 4 cos2xdx 1 4xcos2x 1 8 cos2xd 2x 1 4xcos2x 1 8sin2x c 怎麼做這個題 由於構成物質的抄大量分子在永襲不停息地做無規則熱運動,且不同的分子做熱運...

這個題怎麼做了,這個題怎麼做

s環 3.14 r2 r2 r2 r2 12.56 3.14 4 解釋du r是大圓的半徑,zhi 同時也dao是大正內方形的邊容長,r 是小圓的半徑,同時也是小正方形的邊長。大正方形的面積 小正方形的面積 4平方厘公尺環形面積計算 s環 r2 r2 環形面積 圓周率乘 大圓半徑的平方 小圓半徑的平...

這個題怎麼做,這題怎麼做的?

這個按照下圖做 答 應該用48.4千克石灰。頂面積為10 8 80 側面積為 10 8 5 2 180 總面積 頂面積 側面積 門窗面積 80 180 18 242用石灰量 總面積 單位面積用量 242 0.2 48.4 公斤 18斬四例,這幾個字是什麼意思,需要寫清楚,不然沒辦法算 哪個題怎麼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