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科了你會怎麼辦?

2023-06-03 16:45:03 字數 1237 閱讀 5434

1樓:人間美味客醉人

在查到成績掛科以後,馬上給任課老師打**,這時候是補救的**時間。**打通你自報家門以後,老師對掛科的學生的名字都有印象,因為是他打的分。你問問老師怎麼查到成績自己掛科了,平時都認真複習了的。

2樓:雙新雙

你把掛科的後果看得太嚴重了,即便你們學校要求嚴格,掛科,也最多影響到你在校,畢業,它影響不了你。何況,如你說,受影響的不止你,你們還可以向學校申訴。即便都不行,復讀,也不是最好的選擇。

3樓:戴雪蓉

假期裡拼命啃書,制定好學習計畫,別想著放假了可以和初高中同學聚會、瘋耍。好好複習,提前返校 準備好補考,補考及格才是正道,其他都是浮雲。

4樓:以心

大多數學校都會安排補考。在出題時學校會讓老師出多套試卷,用於緩考、補考等。補考時間一般安排在開學前假期的最後幾天,參加補考的同學都要提前到校參加準備考試。

5樓:猴42026潛秦

掛科在大學中還是比較常見的,但是認認真真學習的同學,基本很少會掛科。大學的成績由平時成績和最終捲麵成績來決定,平時成績一般就會有30分的,期末考試少許發揮一下的話,過60肯定沒有問題的。

6樓:尹朶月

作為乙個沒有天賦但還算勤奮的乖孩子,我的大學生活雖然不算轟轟烈烈、但也可以稱得上是順風順水了。細細想來,有驚無險地算是沒有掛過科。但是,就算是掛科了,相信大多數孩子還是的想法應該和我一樣:

還能咋滴?認真複習,重新來過。

7樓:興商步步高

你要好好做的是分析你掛科的原因,掛科的原因絕大部分是你在學習的這件事情上的態度並不好,這個會影響你一輩子,如果你沒認識到自己的問題所在,獎學金估計是沒法有。

8樓:強妍容

這是最原始的方法,把掛科的學科的書拿回家,趁著放假,多看看,補考考的都是書本上的內容,看看就差不多了。

9樓:知10216幌丫

考試成績已經下來了,既然沒有挽回的餘地。那就請家長幫忙,分析自己平時的學習狀況,有沒有逃課、上課玩手機、聽了講也沒聽懂等。

10樓:名

不過人這輩子當下遇到的認為過不去的事多了去了,很久之後來看,那些讓人難過的經歷也沒那麼難以過去,也會佩服當時的自己能直面解決那些問題,而沒有選擇逃避。

11樓:圓焰絆

想過你怎麼都能過,不當一回事就過不了。

大學被掛科了,怎麼辦,大學掛科了怎麼辦?

如果你大學掛科了,那趕緊參加補考,把你這個掛科的科目成績補回來,一般補考過的話就不會出什麼大問題了,只是有乙個掛科記錄。大學被掛科了,那你只能是認真的去努力學習,爭取在下次考試中考乙個好成績,爭取過關,千萬不能再繼續這樣子下去,尤其是大學掛科,以後很可能都影響到你的畢業證能拿到所以還是應該好好努力下...

如果掛科了怎麼辦,大專生掛科怎麼辦,補考老師會讓過嗎?

以後有補考的,沒事。但是有些學校會把補考成績這個 補考 寫成第二次考試,也就是說第一次沒通過。以後選科的時候會讓你重新選這個課的,到時候考高分一些不成問題,一般都比第一次容易,題目簡單一些。不過掛科太多不好,不容易補,正常學的話時間會覺得明顯不夠。掛科後並不會有很嚴重的直接影響 如果你不是申請獎學金...

去美國留學掛科了怎麼辦,美國留學結果掛科了怎麼辦?

1 補考 補考是我們掛科之後經常採取的補救措施,但是在美國並不是所有課程都可以補考,一般只有必修課才會設定補考,而且補考所獲得的成績很低,一般只有及格分數,這樣還是會拉低你的gpa,不過總比掛科要好。2 重修 如果說你掛科的這門科目很重要,學分很高,那麼我建議你還是直接重修,因為重修之後的課程成績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