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電視劇集你看了很多遍還看得津津有味?

2023-05-22 22:00:03 字數 2121 閱讀 8023

1樓:北魚南

美劇:老友記,說實話,看了估計都有二十多遍,沒事就看,連英語口語聽力都練好了。

2樓:八卦星人小林

看了多遍《琅琊榜》,我依舊為電視劇集裡的親情,友情,愛情和保家衛國的信念所折服,感嘆敢為大義的主角。

3樓:咎碩琳

《甄嬛傳》啊,因為電視我搶不過我爸,我就在網上看,特地充的會員,當時就是點燈熬油的看,喜歡的不行,預告都得看好幾遍,就今年我還看了一遍,覺得孫儷演的真好,那種剛開始懵懵懂懂的閨秀,最後變成了深宮婦人,也是被逼出來的,這個皇上我覺得演的挺一般的,老是乙個表情,喜歡不喜歡都是一樣的臉,全靠孫儷撐起來呀。有機會再看一次。2

4樓:溫柔的女人

甄嬛傳非常經典,我看了有20遍了,每一次看都有獨特的感想看不夠。

5樓:戴雪蓉

國內的話看過三遍的估計只有寒暑假瘋狂熱播的了,但是認認真真看完三遍的只有美劇了,《權力的遊戲》這部美劇真的有毒,我看第一集的時候真的看了三四遍都沒把第一集看完,但是看完第一集之後,只有乙個想法,哇!這個劇真的厲害,在我們國內電視劇集裡,豬腳都是自帶光環的,我看第一季的時候以為狼叔是豬腳,以為後面在刑場上會有人大喊,刀下留人,或者是有武功高強的人回來截法場之類的,但是當狼叔頭真的滾到地上那一刻,我真感覺我這幾年的電視劇集真的白看了,我弟推薦我時候就和我說,不要相信你的眼睛,你覺得是主角的人都會死,果然啊,看的我都不知道到底誰是主演了,猜不不敢猜,因為一猜他就死。嗯,如果出新季我還要再刷一遍。

對了。我當時看的還是沒有刪減過的版本,沒想到第一步看的美劇就這麼大的尺度。嗯,很好。

6樓:賣萌

《武林外傳》吧,詼諧幽默,很喜歡閆妮演的佟掌櫃,看似是個愛錢如命的人,其實非常的善良,在金錢和生命或者說大是大非面前把,還是會放棄前者的,現在的社會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能這樣呢,真的讓你放棄錢,你會嗎?

7樓:猴42026潛秦

小時候,網際網路還沒有現在這麼發達,所以我們只能通過電視看到一部部影視作品。而當時的潮流趨勢就是,哪一部**火了,各大衛視就反覆播這部戲,尤其是在假期期間,不同平台播同一集的現象也常有出現。《風雲》吧,反正看過不知道多少遍了。

8樓:叫雁世叫愛養

跟不上時代的潮流,我覺得我看的最多的就是《西遊記》了,整個青少年裡,一道寒暑假電視台就會放這個,想看別的都沒有,不過六小齡童老師演的真的是都把孫悟空給演活了,百看不厭,現在個別地方電視台還會播呢,我有時在家沒事還是會看幾集,懷念下,感覺沒有人能拍出六小齡童老師的感覺啦。

9樓:狄小寵先的

跟著我媽看的商戰劇《大時代》,很老的一部電視了,比我的年紀還要大啊。堪稱經典中的經典,tvb神作,劇情是以香港金融市場為背景,講的是方、丁兩家的世代情仇,展現名利與人性的糾纏。在劇中不僅有精彩的**博弈戰,主演的感情線也是錯綜複雜,而且這是一部除了男主其餘主角基本都死光的劇集,每次看到男主家人被全部扔下樓時就莫名覺得難過,強烈推薦大家有時間可以**一下。

10樓:名

最愛《琅琊榜》了。這部電視絕對可以說是胡歌演技的又一次昇華。胡歌對梅長蘇這個角色的演繹的很好。

甚至看完電視劇集後一度認為胡歌就是一副病懨懨的樣子。劇情節節緊湊,也不拖沓,雖然也不是最好,但是在我們國產劇裡,這個還是很有代表的。

值得一看,忍不住多去回味幾遍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11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粉紅女郎》《武林外傳》《叛逆者》《美好的日子》《西遊記》《還珠格格》這幾部電視劇集都非常的好看而且我已經看了好多遍了。

有些電視劇集需要細細品味,哪些電視劇集看完讓你直呼過癮?

12樓:陳遠紅紅紅

長歌行,慶餘年,掃黑風暴,我在他鄉挺好的,御賜小仵作,白夜追兇,隱秘的角落,這些電視劇集都是非常好看的,看完了之後也有一種很過癮的感覺。

13樓:創作者

大江大河》《父母愛情》《粉紅女郎》《家有兒女》《武林外傳》《覺醒年代》這幾部電視劇集真的是非常精彩,看完以後還想看好幾遍。

14樓:撒的謊

甄嬛傳,慶餘年,贅婿,司藤,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父母愛情等等,電視劇集確實讓人挺喜歡的。

你有沒有一部看過很多遍的電視劇集?

西遊記,被動看了很多遍。西遊記 就是我看過千百遍的電視劇集,一想到西遊記。我又會去開啟電視機看看,看看孫猴子那種機靈感,看看八戒的懶惰,我就會覺得心裡特別舒服。何以笙簫默 和 杉杉來了 這兩部電視劇集我都看過好多遍,其實每次剛看完一部電視劇集的時候,就很難忘記,就會不自覺地刷好幾遍,但是只有這兩部電...

你之前看了好幾遍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最歡我mike演的泰國版 浪漫滿屋 看了遍吧。主要是男女同租的故事,之間的各種喜劇愛情。西遊記啊,每年暑假必須要看的就是西遊記啊,六小齡童老師的演技是真正的傳神啊,估計每年暑假都會看,我20了。第一部家有兒女。講了劉星 張一山 一家子的逗逼生活。每年暑假都會重溫一遍,看了多少次不記得了。特別喜歡重複...

為什麼有些人寧願看老電視劇集很多遍,也不願看新劇

因為經典的好劇會隨著時間的沉澱而越發值得回味。一部經典的好劇與新老和特效無關,而與作品的質量才有關。以前電視劇集真實,不亂改,尊敬原著,不畫蛇添足,劇情充分 劇情也比較合理。如今的惡意改動 灌水 太多,劇情粗拙 為了好處 可以疏忽。其實寧願看老劇也不願看新劇,原因也不在新舊,而在好看和不好看。以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