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中國的霸道總裁電視劇集,有哪些是有關霸道總裁的電視劇集?

2021-05-23 14:05:05 字數 3640 閱讀 8400

1樓:函映菱

遇見王瀝川是看過所有的電視劇集最好的,真情演藝,主演雖然是新人,但是演的很真實,永遠看不厭,兩位人品極好

2樓:我的男神高以翔

這還用說嘛,當然是《遇見王瀝川》的高以翔

3樓:願我如星君如夜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4樓:隨意飄盪

遇見王瀝川,中毒太深,男主的演技眼神十分到位

5樓:

遠的要命的愛情,沈岸好帥氣,何以笙簫默的何以琛好霸氣,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大神也很霸氣,外星女生柴小七霸道總裁,雙世寵妃二,八王爺也很霸氣,芸汐傳張哲瀚好霸氣,談判官,小飛霸氣,

6樓:我是尊上

《杉杉來了》《千金女賊》《溫暖的弦》還有推薦古代霸總《錦衣之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欠我乙個初戀》《奈何boos要娶我》

8樓:eath樓

遇見王瀝川,沒有任何的勾心鬥角 ,也沒有所謂的高富帥高人一等的姿態,相比霸道總裁其他的劇情不一樣,godfrey,永遠會記得你曾經來過這個世界,謝謝你給我們留下了乙個完美的影視劇形象

9樓:時代爆公尺花

《世界欠我乙個初戀》

10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王瀝川,溫暖而虐心又回味無窮的劇

11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王瀝川,讓人中毒的劇,最經典劇的愛情劇!

12樓:

把所有看遇見王瀝川的都?乙個

13樓:

《大約是愛》,推薦給你們,男主很帥,

14樓:喵喵狗已被註冊

千山暮雪,最早改編**的電視劇集,也是最金典的霸道總裁虐戀劇,最近又在重刷

15樓:止丹紅

所有的情感劇都不及,瀝川往事,看了不少1o遍,毫不誇張

16樓:後浦

遇見王瀝川已經看了三遍了 男主和女主的演技太棒了

17樓:性桖綠

看了遇見王瀝川,什麼都不想看了

18樓:開心快樂每一天

喜歡看高以翔主演的,遇見王瀝川,真是超級喜歡看

有哪些是有關霸道總裁的電視劇集?

19樓:老巫婆你送後

1、《杉杉來了》張翰、趙麗穎、黃明、李呈媛、張楊果而、百克力主演。劇集講述的是都市小職員薛杉杉和大boss封騰之間愛情故事。該劇於2023年7月8日在江蘇衛視晚間檔幸福劇場首播。

2、《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是由張峰、余中和執導,趙麗穎、金瀚、俞灝明、曹曦文、孟瑞、林源、張峻寧、劉凡菲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商戰劇。該劇改編自丁墨的同名**,講述了都市白領林淺邂逅溫達集團總裁厲致誠,兩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長,並在過程中相識、相知、相愛的故事。

3、電視劇集《千山暮雪》是根據**家匪我思存的同名**改編而成,講述了商場精英莫紹謙和大學生童雪因世仇而彼此折磨又心生愛慕的感情糾葛的故事。該劇由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出品,劉愷威、穎兒、趙楚侖、溫崢嶸、張晨光、劉雪華和李智楠等主演。

5、《狐狸的夏天》是企鵝影視、中傳聯動、康曦影業等聯合出品的青春萌系愛情偶像劇,由於中中執導,譚松韻、姜潮、張鑫、王妍之、蒲萄等聯袂主演。該劇改編自青春愛情**《當總裁戀愛時》,講述了謊言發射機「狐狸小姐」與人肉測謊儀「白兔總裁」,從水火不容到越走越近的搞笑愛情故事。

20樓:香螞蟻

有關霸道總裁的電視劇集如下:

《最美的時光》外表看來不近人情,冷酷嚴厲,實則內心溫暖,他出生農村,隻身來到城市打拼,憑藉自身的努力,歷盡艱辛成為投資界的精英,而女主角蘇蔓正是陸勵成的下屬,在工作的接觸中,陸勵成漸漸喜歡上了聰慧執著又時而溫柔可愛的蘇蔓,但得知蘇蔓喜歡的自己在公司的競爭對手宋翊,便將這份愛藏在了心底,處處對蘇蔓照顧有加,默默守護。

《錦繡緣華麗冒險》左震是在腥風血雨裡闖蕩的幫派大佬,人稱他為二爺,霸道深情,他高大帥氣又有身份,卻偏偏喜歡上一心傾慕他的兄弟向英東的女人錦繡,從相識時誤會重重,到對方心繫別人,注定是一場糾結的苦戀,還好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盛夏晚晴天》他是喬家的****,在經歷險惡的商業鬥爭和慘痛的家庭變故後,玩世不恭的喬家大少開始成熟,真正承擔起作為男人的責任。

霸道總裁類電視劇集有哪些?

21樓:傳送到傳送

1.《我的女孩》

以前看的這部劇,很久很久了都沒有忘記,清晰的記得女主角每一次毫無做作的搞笑,以及薛功燦在旁不自覺上揚的嘴角,以及錯過幼林的正宇。這部劇又是一部心疼男二的劇。李準基飾演的徐正雨,真的很帥氣啊,當年我可是被他迷得不要不要的。

超級喜歡的一部韓劇,李多海的裕玲古靈精怪尤其搞笑,最喜歡看她面部表情。李棟旭飾演的薛功燦本來是乙個不苟言笑高傲冷峻的財閥貴公子,但常常被裕玲逗的嘴角不自覺上揚,很好的詮釋了乙個在鬧乙個在笑的完美愛情,雖然後邊有點虐好在結局是美好的。

2.《****》

該劇講述了,百貨公司社長金洙元帥氣多金高學歷,信奉「不浪費時間和感情」的政治婚姻。他的表哥是大受女性歡迎的韓流明星奧斯卡,為了幫奧斯卡擺平緋聞,金洙元來到電影拍攝現場,卻誤打誤撞地帶走了特技替身演員吉羅琳。很快,留著一頭帥氣短髮、行動乾脆利落的吉羅琳俘虜了金洙元的心,然而二人之間經濟水平以及階級地位的巨大差異,讓金社長內心十分矛盾痛苦。

隨後因為各種機緣巧合,眾人齊聚濟州島。在乙個電閃雷鳴的長夜裡,金洙元和吉羅琳都喝了從奇怪地方帶回的酒,奇怪的事情就此發生,他們的靈魂互換了。貧窮的特技替身演員,以及「特長是賺錢」的社長,二人開始互相扮演對方的角色……

3.《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

該劇是一部集浪漫、懸疑風格為一身的時尚大戲。講述了,商界才子徐然本是站在事業巔峰的青年才俊,然而卻陷入平凡女孩湯七七和出身名門的馮璐菲三角糾結戀中。徐然的好兄弟危笑是一名片警,居然跟身份懸殊的公關總監葉柔談起了一場驚心動魄的姐弟戀。

徐然的得力下屬姜東,不僅在事業上對徐然倒戈相向,更在感情上與馮璐菲陷入愛恨糾葛。在一場看不見硝煙的殘酷商戰中,三段平行的人生在機緣巧合下交織在一起,而令他們更猝不及防的是,一雙國際金融巨鱷的**正悄悄地伸向他們。

22樓:阿童木的啊

霸道總裁類的電視劇集在前幾年特別多。比如之前大火的一起來看流星雨,惡作劇之吻,溫暖的弦,你是我的命中註定,雙世寵妃等。

23樓:考官a的書外女友

霸道總裁型別的電視劇集有很多,比較火的有《奈何boss要娶我》,《你是我的命中註定》和《我,喜歡你》,這些都是非常好玩並且火爆的霸道總裁型別的電視劇集,雖然裡面的總裁性格迥異,但都具有霸道總裁的特質,非常值得一看。

24樓:鹽吶愛學習

《杉杉來了》《繼承者們》《我喜歡你》《泡沫之夏》《流星花園》《一起來看流星雨》。

25樓:說教育

《杉杉來了》這是由**改編而來的一部電視劇集,非常值得一看是有張翰和趙麗穎主演的。

《溫暖的弦》這部電視劇集是由張翰主演的,張翰在裡面依舊演的是乙個霸道總裁。

26樓:默默o摩羯

《彬彬來了》,《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你是我的命中註定》,《狐狸的夏天2》,《樓下女友請簽收》,《國民老公》等

有沒有像霸道總裁這種南韓或者日本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顏值要好

繼承者們,百年 來的新娘,對我自說謊試試,秘密花bai園,家門du的榮光,最佳李zhi順心,dao 守護boss,咖啡王子一號店,花樣男子,清潭洞愛麗絲,巴黎戀人,命中註定我愛你,女人的香氣,別有用心的單身女,我也是花,我的女孩,當男人戀愛時,請摘星星給我,19歲的純情。喜歡就請幫忙採納,謝謝!陷入...

你怎麼評價電視劇《可愛的中國》,如何評價電視劇《大明風華》?

我覺著是一部很好的劇。方誌敏是一位心懷革命信仰的共產黨員。當打響武裝反抗國民黨反動派第一槍的南昌起義獲得勝利時,他說 只要我們心中有堅定的信仰,我們一定可以繼續戰鬥下去,勝利還是屬於我們的。當確立了以土地革命和武裝反抗為總方針的 八七 會議順利召開時,他說 革命之火一定會迅速燒遍全國,我們的國家也一...

張衛健演過哪些電視劇集!張衛健主演的電視劇集

a計畫 2006年。機靈小不懂 張衛健 飾不。懂 李冰冰 飾應籽言 何美鈿 飾應籽福 羅家英 飾無。休 聶。遠 飾正。德 馬精武 飾孝宗 少年英雄方世玉 張衛健。何美鈿。恬。妞。李婷宜。樊少皇。張震寰主演。棋武士 張衛健。何美鈿。樊亦敏主演。阿有正傳 又港名 大把友 30集電視劇集。主演 張衛健。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