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寧願看老電視劇集很多遍,也不願看新劇

2021-03-12 14:21:34 字數 1387 閱讀 7563

1樓:不勤奮的陸

因為經典的好劇會隨著時間的沉澱而越發值得回味。一部經典的好劇與新老和特效無關,而與作品的質量才有關。以前電視劇集真實,不亂改,尊敬原著,不畫蛇添足,劇情充分 ,劇情也比較合理。

如今的惡意改動 ,灌水 太多,劇情粗拙 ,為了好處 可以疏忽。其實寧願看老劇也不願看新劇,原因也不在新舊,而在好看和不好看。以前看的是演員出色 絕倫的表演,如今 看的是美男帥哥。

演技之為難 ,沒品位。如今的**人愛好銳意吹噓 流量演員,培養會演戲的沒得演。所以造成如今這個局勢 。

老電視劇集容易吸引懷舊的人,年少看不懂的回頭一看才知其深意。喜歡看老電視劇集。就像中國的電視越做越浮,越來越沒有看頭,演得也差。

懷舊從某種程度上講是一種好事,說明你的閱歷已經開始積累,你的思考也有了一定的沉澱,這對你的人生是有幫助的。有時候懷舊也體現在一些對舊人舊事的情結,那些承托著共同記憶與感情的物件,引起人們強烈的共鳴,因為他們共享著不同人的相同經歷。這正是人們對同路人的需要,共同經驗能使大家產生共鳴,從而產生內心的歸屬感。

那一點點的歸屬感,能使自己在路上不孤單!

2樓:泥公子

有些電視劇集就是經典,看多少遍都不會膩,還越看越有味!

3樓:胖娜

因為很多新劇拍的一塌糊塗,要演技沒演技,要劇情沒劇情,就靠一些小鮮肉的顏值硬撐著。還是老電視劇集看起來更有味道。

4樓:黑天鵝斯巴達

老電視劇集經典。以前的劇可以看到,配樂以及對劇本的研究以及演員的表演都是極其認真的。而且很多人有著很高的藝術天賦。

比如說《紅樓夢》《人民的名義》這些電視劇集就算是比較經典的電視劇集,為啥男女老少都喜歡看,就是因為太經典了。

老電視劇集有內涵。電視劇集可以讓學到不少東西,說話,為人處世,裡面實際上揭露了很多社會的潛規則。特別是一些老的電視劇集,比如很多警匪劇,看完之後你會發現,你記住的不是那些警察,而是那些有血有肉的***老大的反面角色。

老電視劇集懷舊。喜歡看老電視劇集。就像中國的電視越做越浮,越來越沒有看頭,演得也差。

懷舊從某種程度上講是一種好事,說明你的閱歷已經開始積累,你的思考也有了一定的沉澱,這對你的人生是有幫助的。

有時候懷舊也體現在一些對舊人舊事的情結,那些承托著共同記憶與感情的物件,引起人們強烈的共鳴,因為他們共享著不同人的相同經歷。這正是人們對同路人的需要,共同經驗能使大家產生共鳴,從而產生內心的歸屬感。那一點點的歸屬感,能使自己在路上不孤單!

再加上現在的電視劇集拖沓。很簡單的乙個小情節,非要剪輯成兩三集,內容老套,演員演技不到位。所以造就現在很多人寧願看老劇都不看新劇的局面

到底為什麼有些人寧願看老電視劇集也不願看新劇

因為老電視劇集經典呀,他們可能覺得新的電視劇集不太好看。因為老電視劇集比較經典呀,滿滿的回憶 因為人都喜歡懷舊,新劇表現的不是很受一些懷舊的人看好。老演員演員演技出色 絕倫的表演,如今 看的是美男帥哥。演技之為難 沒品位 主要是因為老的電視劇集製作的很精良,值得我們回味。可能感覺老電視劇集好看吧!我...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看電影而不喜歡看電視劇集

因為現在好看的電視劇集都要追劇,每個星期就更新兩集,等的太累,看電影一看到頭,舒暢 有些人從小就看動畫片 不看電視劇集本爰情片 為什麼有人喜歡看電視劇集卻不喜歡看電影 個人愛好吧,只要是好的電影題材和電視劇集素材都會有人去欣賞的 為什麼現在有些人不喜歡看電影而是更願意看電視劇集了?最關鍵的一點那就是...

為什麼有些人寧願清醒的看自己墮落,也不願改變

其實我覺得我就是這樣乙個人,寧願清醒地看自己墮落,也不願改變,是因為自己已經習慣了這種方式便起來特別的困難,因為乙個好的習慣要經過二十一才能養成,但是我改變起來也不會超過三天,因為這種生活我接受不了。在我看來,有些人寧願清醒地看著自己墮落,也不願改變,是因為改變需要特別大的毅力,或者是特別堅定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