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一部看過很多遍的電視劇集?

2023-04-27 19:40:04 字數 2294 閱讀 3195

1樓:驍驍是個小太陽

西遊記,被動看了很多遍。

2樓:情感小塔老師

《西遊記》就是我看過千百遍的電視劇集,一想到西遊記。我又會去開啟電視機看看,看看孫猴子那種機靈感,看看八戒的懶惰,我就會覺得心裡特別舒服。

3樓:小李娛樂問答

《何以笙簫默》和《杉杉來了》這兩部電視劇集我都看過好多遍,其實每次剛看完一部電視劇集的時候,就很難忘記,就會不自覺地刷好幾遍,但是只有這兩部電視劇集是每當我劇荒的時候,我就會重新拿出來看的,雖然已經是好幾年以前的劇了,但是現在看著還是感覺很好看。

4樓:e時光再燃

確實有一部,就是趙薇和蘇有朋主演的《還珠格格》,幾乎在讀書的時候,每年暑假都會**。

有哪些你看過n多遍的電視劇集?

有的電視劇集大家重複看了無數遍,能說一下是哪幾部電視劇集嗎?

5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甄嬛傳》《理想照耀中國》《武林外傳》《家有兒女》《還珠格格》這幾部電視劇集都是經常重複看的。

6樓:星座的浪漫滿屋

《甄嬛傳》-已經被網友們重複刷了122次,可以說這部作品實在是太經典了,而且內容還十分好看。《甄嬛傳》是所有宮鬥劇的鼻祖級作品,這部劇同時帶紅了孫儷、蔣欣等人。

7樓:法曉旋

父母愛情記不清楚看了多少遍了!

有哪部電視劇集你看過五遍以上?

有哪部電視劇集你看過五遍以上?

有沒有看過很多遍的電視劇集推薦?

8樓:無雅詩

甄嬛傳》看多少遍都不會膩的經典影視劇作品,就拿甄嬛傳的配音來說,很經典。

甄嬛傳主要配音:

季冠霖(配音:甄嬛)、張艾(配音:烏拉那拉·宜修)、趙嶺(配音:果郡王)、廖箐(配音:烏雅·成璧)

演員:孫儷。

配音:季冠霖。

演員:蔡少芬。

配音:張艾。

演員:劉雪華。

配音:廖菁。

甄嬛傳》是北京電視藝術中心於2023年出品的大劇,由鄭曉龍執導,流瀲紫編劇,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劉雪華、李天柱、蔣欣、李東學、陶昕然等主演。該劇改編自流瀲紫所著的同名**,主要講述了少女甄嬛從乙個不諳世事的單純少女成長為乙個善一代太后的經典故事。

有沒有一部電視劇集讓你看了好幾遍,但是還想看的?

有沒有一部電視劇集讓你看了好幾遍,但是還想看的?

9樓:影視達人

印象中就是《香蜜沉沉燼如霜》了,這不是劇雖然很虐,但真的稱得上是良心劇了,整個劇組都很盡心盡力的去完成了這一部劇從監視劇本修改–拍攝–後期製作– 發行影片再到劇組宣傳等一系列工作,而且當時的拍攝現場溫度高達60多度 ,可以說完成度是非常高了,演員們的表演亦是很出色 ! 這是我唯一一部n刷的古裝劇,其中@楊紫的哭戲也是拿捏的剛剛好,比如低聲抽泣到泣不成聲,再到後來的情緒暴發,把不同階段的人物性格演得很有層次感,讓觀眾看得情緒也跟著波動起來,不愧是童星出道的90後小花,這可謂是教科書式的表演。演技實在是讓人拍手叫好啊!

其次讓我很驚艷的就是男二潤玉的這個表演者了,完美的把愛而不得,愛得深沉而卑微在鏡頭前詮釋出來了,他的表演讓人心疼!也讓人稱讚 鄧倫在裡面飾演的旭鳳是乙隻很高傲的鳳凰(鴉鴉嘻嘻~),不得不說也是很有意思呢偷偷告訴你們花絮裡的旭鳳比正劇中還要不正經哦 花絮裡的糖份 也是很高的喔~ 你們小心這部劇哦,保證會騙取你們的感情和眼淚噠嘻嘻 !反正我是愛了愛了。

遇見王瀝川》看了4遍,三十幾歲以來第一次沉迷於這部劇。

因為太真實,讓人回憶到那段初戀熱戀的美好時光。

遇見王瀝川》 該劇改編自施定柔的**《瀝川往事》,講述了來自瑞士的華裔建築師王瀝川與來自雲南小鎮的大學生謝小秋從相愛、分離到重聚,一次次生死相依的愛情故事。

這部劇看過很多遍,但是刷到這部劇的片段也還是點進去看一下,看第一遍的時候邊看邊哭我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 深陷其中。

何以笙簫默》改編自顧漫同名**,這部電視劇集大家都不陌生吧,如果沒看過的一定要去看一下。

主要講述何以琛和趙默笙一段年少時的愛戀牽出一生的情緣,乙個執著於等待和相愛的故事。

如此可愛的我們》這部劇是前段時間的一部熱播劇,這是一部很溫暖很自癒的青春偶像校園劇(哈哈形容詞有點多)。

我喜歡這部劇裡的每乙個角色,因為他們演的都很真實,很純粹,會讓你想起青春期時期的你,會把自己也帶入到其中。

一部電視劇集,有一部電視劇集

金枝慾孽 御用閒人 匯通天下 鐵血保鏢 金玉滿堂 鐵嘴銀牙 玉指環 懷玉公主 我的野蠻奶奶 碧血鹽梟 洗冤錄 尋秦記 我師傅系黃飛鴻 怪俠一枝梅 水月洞天 大冬瓜 天下第一 施公奇案 命中註定我愛你 阮經天,陳喬恩。無敵珊寶妹 張棟樑,郭采潔,邱澤,洪小鈴 敗犬女王 阮經天,楊謹華。敲敲愛上你 郭品...

一部電視劇集,有一部電視劇集

情牽日月星 20集 演員 吳倩蓮 楊恭如 詹小楠 方中信 李亞鵬 潘迪華 達式常 張國柱。人世間情仇萬千,唯有真愛才能讓真情永恆!一間大屋裡,住著乙個慈祥的老婦人納蘭情真。納蘭姨把大屋分租給三個女孩,分別是從蒙古來尋父的桑若嵐,畢業於 學院的樂靜和任職化妝品推廣的丁貝貝。三個女孩雖然性格異迴,但跟納...

九幾年看過的一部香港電視劇集,乙個香港電視劇集 九幾年的

法網柔情 公尺雪,劉松仁主演 第一集就是女主角拖了高跟鞋追,當時對這個印象特深.於是天天守著電視看.乙個香港電視劇集 九幾年的 大約在九幾年的時候 過一部以喬四為原型的電視劇集名字是什麼 東北往事之喬四風雲 記得以前九幾年的時候看過一部港片 羅家英演的 講的是二戰期間香港抗擊日本的事 裡面有這樣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