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什麼電視劇集讓你看了一遍又一遍

2022-01-09 04:50:23 字數 948 閱讀 7649

1樓:撿心事的兔子

首先是《大宅門》,這部由陳寶國、斯琴高娃、蔣雯麗等演員主演的電視劇集可謂是經典中的經典。《大宅門》講述了醫藥世家白家一族的興衰榮辱,以及白家三代人之間的恩恩怨怨。也將乙個世家大族的起起落落呈現在觀眾眼前,讓很多人明白原來所謂大家族,也不會一直一帆風順,也需要全心付出和努力拼搏。

劇中,陳寶國飾演的白景琦從小是乙個混世魔王,做為母親的二奶奶卻沒有溺愛他,反而將他交給以嚴格出名的季師傅教導,最後更是將他趕出家門,硬生生將乙個混小子變成了乙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大宅門》這部電視劇集,不僅每個人物都有自己鮮明的個性,劇情也十分緊湊,絲毫沒有拖泥帶水。其中每個人物的故事也都有其教育意義,因此,這是一部讓人看了一遍又一遍,仍然會感覺到精彩的電視劇集。

其次是《仙劍奇俠傳一》,這部電視劇集可以說是公認的經典。李逍遙、靈兒和林月如三人之間的情感糾葛,讓很多觀眾看了都不禁感慨萬千。然而,這部劇之所以能讓人百看不厭,不僅僅是因為三個主演之間的感情,更是因為它還講述了人與人之間純真的友情和為了彼此甘願付出的精神。

比如阿奴對靈兒的不離不棄,比如林月如在生死關頭寧願犧牲自己也要成全李逍遙和靈兒。這樣的感情是純潔無暇的,也是現在很多人所缺乏的,因此,這部電視劇集不管看多少遍都能讓人感覺到美好和希望。

再就是《武林外傳》,這部電視劇集雖然集數很多,但是每一集都讓人覺得回味無窮。另外還有《西遊記》、《甄嬛傳》、《還珠格格》等電視劇集,都是可以反覆看很多遍也不會覺得乏味的電視劇集。

2樓:椒鹽味的奶茶

讓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的電視劇集是仙劍奇俠傳系列,劉亦菲版本的神鵰俠侶,趙薇的還珠格格和情深深雨濛濛還有趙麗穎的花千骨。

3樓:歧山蘭

《我的前半生》這部電視劇集我看了一遍又一遍,因為這個劇情真的很好,而且也很有人生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看一遍又一遍的電視劇集就是好先生,因為裡面的演員都有著非常出色的演技。

有的人看電視劇集看了一遍又一遍,精神上是不是有問題

不算是 第一點可能是他 她 特別喜歡 第二點可能是憂鬱症 這兩點是最有可能的。為什麼我喜歡把以前看過的電視劇集和電影 一遍一遍一遍遍又一遍遍的重重複復的看!這是不是心理有什麼毛病 說明你是個比較戀舊的人,不喜歡冒險。看到好的東西,寧願一遍一遍體驗,也不願意去冒險探尋更好的東西。怎麼說呢,有利有弊吧。...

這本書太有趣了,它看了一遍又一遍,請用關聯詞,把兩句話合成一句話

因為這本書太有趣了,所以它 他 看了一遍又一遍,因為這本書太有趣了所以他看了一遍又一遍。加涅的學習分類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熟悉的。二是刺激一一反應學習。加涅認為,這一層次的學習相似於桑代克的 嘗試錯誤...

又看了一遍悟空傳,還是不懂是什麼意思

金蟬子質疑如來佛法,以一身修為與如來設了乙個賭局 便是西遊,賭的是看小乘佛法是否圓融無誤 主要看孫悟空能否跳出如來佛的手中。觀世音以緊箍咒分出了孫悟空的善惡兩面,惡的一面繼續大鬧天宮,善的一面記憶全失被壓在五指山一心要皈依佛門。金蟬子歷經十世終於覺醒,是為唐僧。唐僧救出孫悟空幾人要西行取真經 其實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