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之前看了好幾遍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2023-05-26 11:30:03 字數 2659 閱讀 3260

1樓:沉夜孤星

最歡我mike演的泰國版《浪漫滿屋》,看了遍吧。主要是男女同租的故事,之間的各種喜劇愛情。

2樓:消化

西遊記啊,每年暑假必須要看的就是西遊記啊,六小齡童老師的演技是真正的傳神啊,估計每年暑假都會看,我20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家有兒女。講了劉星(張一山)一家子的逗逼生活。每年暑假都會重溫一遍,看了多少次不記得了。

4樓:雞炮57049親剎

特別喜歡重複看一部電視劇集,甄嬛傳已經重複看了20遍以上,且不輕易接受新電視劇集。

5樓:都易海

小學的時候最愛看武林外傳了!每天都看,電視放哪集就看哪集,不管看過多少次。還記得那時候小學老師開家長會跟家長說不要讓我們成天看電視看武林外傳這種傻電視,不管媽媽再怎麼不讓看,還是看的很開心哈哈。

6樓:薄宛竹

愛情公寓,講了10單身男女的愛情喜劇故事。大概會有5或者6遍了,到現在都記得那句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

7樓:辰星

《爭分奪秒》講述的是警察在三十天內破案的故事,香港的,也是蒙嘉慧演的,很有緊迫感,三十集演的三十天的故事,方中信,魏俊傑,鄭嘉穎主演的,還不錯。

有沒有一部電視劇集讓你看了好幾遍,但是還想看的?

8樓:歡樂頌

《陳情令》我都沒數清看了幾遍,而且到現在還想看。

首先電視劇集畫風唯美,場景結合中國風古典風格的**美輪美奐,故事情節跌宕起伏,引人入勝,不論是鋤奸扶弱、除暴安良的英雄主義主題,還是知恩圖報、以生命捍衛的親情和友情,都深入人心。尤其片中的雙主角魏無羨、藍忘機不論從顏值、風骨、還是三觀,隨劇情逐一展現,人物演繹活靈活現,絲毫沒有雕琢的痕跡。

這是我從17年看完楚喬傳後唯一喜愛的仙俠劇,至今還沉醉在忘羨之交中,陳情令是一部非常值得**的優質電視劇集,期待在電視節目中播出,讓更多喜歡仙俠劇、喜歡中國風的電視觀眾一飽眼福。

說近期的,前兩周剛看完《陳情令》,連夜趕完的。可憐我這年過30的老阿姨,黑眼圈又冒出來啦,哈哈哈~

剛齣劇的時候,沒看,當時朋友讓我看,覺著劇情好緩慢的感覺,不看。現在pia pia打臉,不僅看劇,還入坑了人。前段時間劇慌,實在是不知道看啥了,想著就看看陳情吧,真是一入陳情深似海啊,恨不能一晚上就看完所有,那種心情,追劇的人應該懂得哈~現在對任何劇無感了,只是期待他們的新劇,期待新的物料~

遇見王瀝川》看了4遍,三十幾歲以來第一次沉迷於這部劇。

因為太真實,讓人回憶到那段初戀熱戀的美好時光。

有的電視劇集大家重複看了無數遍,能說一下是哪幾部電視劇集嗎?

9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甄嬛傳》《理想照耀中國》《武林外傳》《家有兒女》《還珠格格》這幾部電視劇集都是經常重複看的。

10樓:星座的浪漫滿屋

《甄嬛傳》-已經被網友們重複刷了122次,可以說這部作品實在是太經典了,而且內容還十分好看。《甄嬛傳》是所有宮鬥劇的鼻祖級作品,這部劇同時帶紅了孫儷、蔣欣等人。

11樓:法曉旋

父母愛情記不清楚看了多少遍了!

哪些電視劇集你看了很多遍還看得津津有味?

美劇 老友記,說實話,看了估計都有二十多遍,沒事就看,連英語口語聽力都練好了。看了多遍 琅琊榜 我依舊為電視劇集裡的親情,友情,愛情和保家衛國的信念所折服,感嘆敢為大義的主角。甄嬛傳 啊,因為電視我搶不過我爸,我就在網上看,特地充的會員,當時就是點燈熬油的看,喜歡的不行,預告都得看好幾遍,就今年我還...

好看的言情電視劇有哪些,愛情電視劇有哪些好看的?求推薦。

泡沫之夏 大s,黃曉明,何潤東 一不小心愛上你 張翰,丹尼斯吳,命中註定我愛你 陳喬恩,阮經天 下一站幸福 吳建豪,安以軒 愛情公寓 終極一家 終級三國 終極一班 愛似百匯 回家的 宮鎖心玉 下一站,幸福 是美男啊 泡沫之夏.這些都挺好看的。命中註定我愛你 王子變青蛙 下一種幸福 是美男啊 情定愛情...

清朝電視劇集有哪些,講清朝歷史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孝莊秘史 努爾哈赤 康熙王朝 雍正王朝 等等。喬家大院 龍票 京城四少 新九品芝麻官 太極宗師 天下糧倉 康熙微服私訪記 格格要出嫁 新月格格 末代皇妃 末代皇帝 末代皇后 最後格格 大宅門太平天國 走向共和 仁者黃飛鴻 臥虎藏龍 皇上 方德 苗翠花 草民縣令 孝莊秘史 努爾哈赤 康熙王朝 雍正王朝...